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大師 結果共3,874筆

  • 消失台灣18年!44歲玉女歌手近況曝光 凍齡美成這樣

    近年住在加拿大多倫多,睽違台灣歌壇長達18年的新加坡玉女歌手張玉華,來到那那大師《你最近好嗎?》節目,重感冒的她,仍然展現出好歌喉,現場演唱〈那又怎麼樣呢〉、〈雪花飄〉等多首成名曲,更與那那清唱她與李聖傑的KTV霸榜合唱曲〈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2024/02/22 12:20
  • 「27億名畫」將來台展出 畢卡索、安迪沃荷真跡6月登高美館

    2018年曾在拍賣市場以9030萬美元(約新台幣27億)天價成交的名畫「一位藝術家的畫像(游泳池與兩個人)」,以及當代藝術大師畢卡索真跡,都將6月來台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
    2024/02/21 16:37
  • 金狼獎入圍揭曉!陳奕迅角逐10項最威風 梁朝偉廝殺吳慷仁

    第1屆金狼獎於今(21)日公布入圍名單,導演陳奕仁擔任評審長,評審團歷時1個月評選,其中王心凌以〈Bite Back〉MV角逐6項大獎,陳奕迅分別以〈社交恐懼癌〉MV入圍5項、〈盲婚啞嫁〉MV入圍3項、〈塵大師〉MV入圍2項,總共10項成為歌手入圍之最。另外梁朝偉也成了入圍者,令人驚喜,將再度和吳慷仁廝殺搶最佳演員獎。
    2024/02/21 15:27
  • 奇美博物館超狂!拉斐爾、梵谷真跡首度來臺 購票、亮點搶先看

    還記得農曆年前社群上瘋傳台南將於今年5月發生「震驚事件」嗎?近日結果揭曉,奇美博物館將於5月引進超級國際大展,這不僅是英國國家藝廊200年首度來臺,屆時更可以親眼目睹拉斐爾、梵谷等50位大師的真跡,消息曝光後讓不少民眾相當期待,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的購票資訊及展覽亮點,帶您搶先規劃。
    2024/02/20 17:22
  • 爆穩交「山寨徐佳瑩」?命理師苦勸彭于晏:別做這事毀感情

    彭于晏號稱台男天花板,41歲的他出席電影《潛行》慈善首映時,狂被催婚,彭于晏笑回:「目標是今年脫單!這個年紀不要有太多選擇,這行好難結交異性。」那要不要試試同性?(誤)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彭于晏生於1982年(民國71年壬戌年)3月24日,屬狗,與王心凌同一年次,感情戀愛宮位有太陰化科、天同、祿存、右弼等吉星駐守。
    2024/02/18 11:05
  • 淪渣男吸鐵!命理師見流年大驚「警告王心凌」:今年旺中帶劫慘

    王心凌號稱有「吸渣男體質」,用一己之身保護其他台女。(喂~)龍年可破此魔咒嗎?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王心凌於1982年(民國71年壬戌年)9月5日出生,屬狗。「2024年屬狗的流年宮逢文曲星駐守,卻落在陷地。但感情戀愛宮位有太陰化科、天同、祿存、右弼(水澄桂萼)之格等吉星駐守。」
    2024/02/18 10:49
  • 水人沒水命?徐若瑄流年感情、婚姻雙殺 專家:交新歡恐落「這下場」

    難道「水郎嘸水命」是真的?(哭倒長城)48歲的徐若瑄去年11月宣告結束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的9年婚姻,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徐若瑄生於1975年(民國64年乙卯年)3月19日,屬兔,2024年屬兔的紫微流年星盤,流年宮適逢天相、天魁星駐守,卻碰到火星同宮。遷移宮有廉貞與破軍化祿星加持。最差的是福德愛情宮位有天空、地劫星,夫妻婚姻宮有擎羊、貪狼化忌星。
    2024/02/17 08:48
  • 影音/小黃等紅燈下車做「伸展操」 全身擺動網諷:時間管理大師

    2024/02/12 10:48
  • 沖繩祭典好吃驚!泥人舞獅來驅邪 還有陶藝紅白戰

    說到日本沖繩,不少旅客可能想到亮麗海景和美味海產,但島上特有的文化祭典,也特別吸引觀光客前去體驗,像是在後面追趕要塗你一臉泥巴的泥人祭,或是熱鬧的舞獅歌舞,喜愛手作文化的人,當然也不能錯過沖繩的陶器節,一窺陶藝大師們的精采絕技。
    2024/02/11 19:07
  • 大稻埕好吃好玩! 日帥哥YTR化身八將神將

    大稻埕除了有春節必逛的年貨大街,還具有深厚文化底蘊,這裡的「鯤溟八將」停止出團28年後,在2023年中重出江湖,吸引日本YouTuber一樹前來體會台灣傳統文化魅力,除了畫上神將臉譜,還向大師兄學習步伐。另外慈聖宮廟前,更有屬於老台北人的美食街,讓一樹特地來朝聖,品嘗道地美味。
    2024/02/11 19:02
  • 玖壹壹師弟不藏了!迎龍年曝重磅喜訊 下一步當時間管理大師

    嘻哈歌手潤少在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獲得第4名,在嘻哈圈名氣不小的他,日前宣布好消息,是正式加入嘻哈大廠「混血兒娛樂」,成為玖壹壹師弟,他表示最佩服師兄就算再忙,還是會擠出時間做歌,自嘲還沒學習到「時間管理大師」這個技能,會努力學會安排時間。
    2024/02/07 11:50
  • 好「台」的伴手禮!金車噶瑪蘭推出「噶瑪蘭大師精選系列」 完美勾兌大師級威士忌 台灣免稅通路獨獻

    隨著疫情解封,觀光熱潮日漸升高,據世界觀光組織統計,2023年全球國際旅遊人次已達疫情前同期84%,台灣則在國際旅遊熱搜年增率榮登第2名,為滿足更多國內外旅客需求,金車噶瑪蘭特別針對免稅通路推出獨家限定的「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以調酒師靈活的用桶策略及STR烤桶工藝增添酒體層次,帶出淡泥煤風味,此次分別推出果香甜感、經典熱帶風味的「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1」及堅果木質調、層次細膩溫潤的「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2」,酒精濃度皆為40%,建議售價NT$3,500(1,000ml),2月1日起於全台昇恆昌搶先販售,4月於采盟上架販售。 此次兩酒款採用流動線條為設計主軸,巧妙運用顏色、密度創造立體光影感,層層堆疊出最具品牌代表性的山紋,致敬環繞著酒廠的雪山山脈,也象徵著酒廠的酒香縈繞;每個線條都別具意義,代表著噶瑪蘭得天獨厚的環境、氣候、水源,漸擴拓展的圖樣,同時也象徵對產品追求突破的企圖心,這些具有品牌重要意涵的元素融合而成「噶瑪蘭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既能成為旅人們珍貴回憶的紀念收藏,也是最能代表台灣的伴手禮首選。
    2024/02/07 11:16
  • 年夜飯眉角多 民俗專家揭「踩雷3道菜」上桌當心衰整年 

    準備過年圍爐!年菜要如何準備才能運事亨通的好兆頭呢?民俗大師廖大乙分享了餐桌上開運「龍」帶頭的5菜色讓來年吉祥、平安;此外,還有「這三道」年菜千萬別上桌,才不會影響整年的運勢,讓努力打水漂。
    2024/02/06 17:51
  • 金「幣」輝煌!68萬一元銅板 米龍大師打造錢龍

    新竹香山的太初玄清宮,今年甲辰龍年也是建廟25周年,打破過去米龍藝術,這回全球首創「太初錢龍」,團隊花了整整2個月時間,成功克服困難,使用68萬枚1元硬幣打造錢龍,並加入傳統元素,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2024/02/06 13:17
  • 34歲周天成曾罹大腸癌!醫坦言少見 「5症狀」恐已中晚期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4日在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中勇奪冠軍,然而去年他卻被診斷出罹患初期大腸癌,甚至手術後隔天就出國比賽,所幸經過治療已康復。對此,有醫師就直言周天成年紀僅34歲就罹癌確實少見,不過近期國內外都有大腸癌年輕化的趨勢,因此即早發現、治療相當重要。
    2024/02/06 09:21
  • 曾急性盲腸炎穿孔開刀!周天成罹癌術後隔天出國比賽 今奪冠走出低潮

    台灣一哥周天成昨(4)天在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以21:16、6:21、21:16擊敗新加坡世錦賽金牌駱建佑,勇奪男單冠軍,本季首冠入袋。這一冠得來不易,因為周天成去年被診斷出罹患初期大腸癌,術後隔天就飛出國繼續比賽。事實上,周天成於2013年赴印度比賽時,就發生急性盲腸炎穿孔,回台急診、開刀。
    2024/02/05 12:45
  • 羽球一哥周天成自曝罹癌!泰國賽奪冠後洩心聲:一整年低潮

    拿下泰國羽球大師賽冠軍後,周天成躺在地上若有所思,他的專屬物理治療師高敏珊坐在教練席上激動低頭禱告,他們知道這一冠得來不易,全因去年周天成被診斷出罹患癌症。
    2024/02/05 10:27
  • 周天成揮別低潮! 泰國大師賽擊退新加坡好手駱建佑迎本季首冠

    我國羽球「一哥」周天成本周泰國大師賽勇闖決賽,今天和新加坡排名最佳的駱建佑對決,最終小天在3局大戰以21:16、6:21、21:16奪勝,收下冠軍,而這也是繼去年11月德國海洛公開賽後,相隔3個月的冠軍。
    2024/02/04 18:22
  • 牛?鹿? 新竹市主燈遭批不像龍「浪費公帑」

    新竹東門城龍年主燈,出自國際燈藝大師之手,顛覆以往對「龍」的印象,改走可愛路線,結合新竹在地美食,展現嶄新樣貌,卻遭民眾懷疑,是龍?是牛?還是鹿?甚至有議員質疑燈節裝飾,經費竟然花950萬,對此城銷處澄清,涵蓋賞櫻以及元宵節系列性活動,並非單一主燈。
    2024/02/03 18:27
  • 真時間管理大師!北市運將「老漢推車」等紅燈 騎士傻眼全都錄

    有一名騎士在日前行經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88巷與臥龍街口等紅燈時,發現前方的計程車司機突然下車,並將雙手扶在後車門上演「老漢推車」的戲碼。騎士當時以為計程車拋錨,豈料司機又突然回到車內,並在綠燈一亮後迅速開走,讓他相當傻眼。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03 16:28
  • 出道17年沒大紅!郭靜遭網友檢討認走心 親上火線回應了

    「純愛教主」郭靜3月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招牌K歌單元「那那大歌廳」飆嗓,除了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還和那那、阿超演唱出道時跟張韶涵、范瑋琪合作的〈仨人〉,感謝兩位師姐幫忙,讓她得以被更多人聽見,另外她也回應網友先前討論「郭靜為什麼沒大紅」的問題。
    2024/01/30 15:33
  • 《健康2.0》歲末健康開運大掃除 命理大師祭新年必勝功法

    《健康2.0》歲末健康開運大掃除 命理大師祭新年必勝功法
    2024/01/26 11:58
  • 役所廣司公廁掃到拿影帝! 《我的完美日常》代表亞洲問鼎奧斯卡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傳奇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電影《我的完美日常》(Perfect Days),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新科坎城影帝,本片更代表日本參戰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不負眾望順利問鼎「最佳國際電影」,成為入圍名單中唯一的亞洲代表!這部在金馬影展超級秒殺的撼動人心之作,將定檔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在台上映。
    2024/01/26 08:59
  • 陸變態怪盜狂偷女內衣 被逮稱算命仙建議「陰氣除煞」治病

    中國大陸湖北近期出現女性內衣大盜,當地公安局耗費多日逮到竊賊,男子落網供稱因長期患有癲癇,有算命大師面告他「煞氣」太重,要治病最好蒐集100件女性貼身衣物用「陰氣除煞」。據悉,逮捕時男子確實身著盜竊來的衣物。
    2024/01/25 23:56
  • 想起身障朋友!宮﨑駿見「噁心爬行動畫」罕怒炸 工作室氣氛急凍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1986年推出《天空之城》以後,因作品極具人道關懷和啟發性,加上反戰思想與環境保護等宗旨,每每都能打動觀眾心靈。最近推特上則流傳一段影片,原來是宮﨑駿看到工作室的人員利用AI做出「人類難以想像的噁心動作」,宮﨑駿看完後卻相當感嘆,稱會讓他想到自己的身障朋友,「不想跟這種噁心東西牽扯在一起!」
    2024/01/25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