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淪渣男吸鐵!命理師見流年大驚「警告王心凌」:今年旺中帶劫慘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0:49
王心凌情路坎坷,號稱「渣男吸鐵」,她苦笑現在感情「無糖」,工作「全糖」。(圖/鏡週刊)
王心凌情路坎坷,號稱「渣男吸鐵」,她苦笑現在感情「無糖」,工作「全糖」。(圖/鏡週刊)

王心凌號稱有「吸渣男體質」,用一己之身保護其他台女。(喂~)龍年可破此魔咒嗎?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王心凌於1982年(民國71年壬戌年)9月5日出生,屬狗。「2024年屬狗的流年宮逢文曲星駐守,卻落在陷地。但感情戀愛宮位有太陰化科、天同、祿存、右弼(水澄桂萼)之格等吉星駐守。」
 

桃花過旺 仰慕跟監
 

王心凌的人緣桃花非常興旺,旺到產生困擾,被粉絲糾纏追蹤行程,乃至於被極端仰慕者私下跟蹤、跟監,甚至被瘋狂粉絲驚嚇到。雖然桃花旺,但蔡上機提醒:「要注意假的愛情也一起來攪局,利用渾身解數、虛情假意,製造極度浪漫,使自己卸下心防,產生好感及信任,不疑有他陷入愛情的棉花糖中,而被感情欺騙或利用。」王心凌拜託罩子放亮點啊~ (搖肩膀)

 
 
王心凌的初戀男友是《流星花園》男星歐定興(後改名「歐瑋諺),前幾年偷竊、賭博連環爆。(圖/翻攝自歐瑋諺臉書)
姚元浩與王心凌交往時,因前女友隋棠的美工刀說形象盡毀。分手後,網上還流出兩人私密照。(圖/鏡週刊)
范植偉爆料王心凌17歲與他交往時,初夜不是給他,感到失望。(圖/鏡週刊)
【流年速脫單】徐若瑄感情、婚姻雙殺 前夫恐拖累宜避災
【流年速脫單】許光漢爭風吃醋鬧頭版 地下情必做1事保平安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運勢#感情#渣男#桃花#歐定興#姚元浩#范植偉#命理師#流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76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