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康2.0》歲末健康開運大掃除 命理大師祭新年必勝功法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2:30
《健康2.0》首創建「健康開運大掃除」策展專頁。(圖/TVBS提供)

全台討論度最高的健康節目TVBS《健康2.0》,正值歲末年終時刻,首度創建「健康開運大掃除」策展專頁,開運部分集結命理大師傳授2024年必勝功法,年終大掃除則邀請清潔達人,針對客廳、廚房、浴室及臥室等四大區域解析超省力的12大秘訣,最後則是由復健專家及醫生傳授遠離掃除傷害的關鍵訣竅,在除舊佈新同時,也呼籲民眾切勿忽視潛在的健康風險。 

正值歲末年終時刻,《健康2.0》針對客廳、廚房、浴室及臥室等四大區域解析超省力的12大秘訣。(圖/TVBS提供)

 

《健康2.0》首推「健康開運大掃除」策展 開運、掃除全方位內容解析 
即將喜迎龍年,《健康2.0》「健康開運大掃除」策展專頁邀請了命理老師謝沅瑾、民俗專家楊登嵙、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命理專家柯柏成、占卜達人小孟等5位專家,傳授超實用開運祕訣,像是公開龍年開運小物清單、12生肖運勢解析及犯太歲解法等,全方面提升財運、健康運、事業運等迎新開運術。 

「無毒教母」譚敦慈加碼表示大掃除時有一物超好用。(圖/TVBS提供)


 
最完整掃除技巧大公開 「無毒教母」譚敦慈曝一物打掃時超好用 
另《健康2.0》也針對除舊佈新進行清潔分區介紹,包含浴室防黴除臭法、客廳天然清潔法、臥室除蟎抑菌斷捨離、廚房油汙清潔法等,共計4大區域、12大祕訣,並同時訪問到擁有豐富經驗的「無毒教母」譚敦慈,她建議民眾在大掃除時,可以盡量使用「伸縮桿」,相對來說會更有效率,且也降低從高處摔落的傷害風險,另也可以準備護目鏡、手套及口罩,最後則是注意打掃時,需把門窗打開,保持通風流暢。要了解更多「開運大掃除」的相關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健康2.0》「健康開運大掃除」策展專頁➔https://bit.ly/48D6mfR,或訂閱《健康2.0》YT頻道➔https://bit.ly/2IBSoRr,節目中將有詳盡的示範和解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康2.0#大掃除#開運#譚敦慈#除舊布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92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