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大學生 結果共10,000筆

  • 陪長輩摸兩圈!長照徵「打麻將志工」 3千人搶報

    呼叫牌咖!有長照機構日前招募陪長輩打麻將的志工,條件是65歲以上或大學生,提供志工時數,消息一出,報名和留言的人快速超過兩三千位。業者表示,老人家打麻將,可以延緩記憶力衰退,還能鍛鍊手部肌肉,和牌友聊天也更有活力。
    2024/01/08 13:41
  • 瑞豐夜市強碰柯文哲!侯友宜掃街人氣旺 「最強助選員」幫拉票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6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前往夢時代廣場造勢,晚間來到左營區瑞豐夜市掃街拜票,不少年輕人、大學生爭相拍照,由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掃街隊伍正好要離開,雙方陣營就在馬路兩旁隔空較勁。侯友宜掃街同時,也出現一名熟悉的身影,侯二哥、高醫前院長侯明鋒在人潮中握手、拜票,也被眼尖的民眾認出。
    2024/01/07 21:25
  • 天降冰錐「插進頭部」!陸男大生倒地亡 目擊者驚:口鼻噴血

    中國大陸山東近日發生一起恐怖案件。陸媒指出,煙台一處超市發生冰錐砸人意外。據了解,受害男子為一名不滿20歲的大學生,高處墜落的冰錐砸中。送醫搶救後仍因頭部嚴重受傷死亡。
    2024/01/06 18:33
  • 疑「學弟笑學長酒量差」!大學生遭持球棒追打

    台中有大學生周末歡唱、喝到凌晨,疑似學弟笑學長酒量差,兩人發生爭執,事後學長的哥哥還帶著球棒到場,疑似追打學弟。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時,雙方早已各自離去。
    2024/01/06 12:16
  • 蔡明忠獲頒輔大名譽博士 郭婞淳哽咽:謝謝幫忙當年默默無名的我

    蔡明忠董事長於名譽博士致詞時表示,輔仁大學是一所備受敬重的學校,輔大1961年在台復校,而富邦產險也在同一年創立,雙方共同在台灣發展扎根超過一甲子。根據2023年人力銀行的調查,輔大學生是台灣企業最愛的私校冠軍,富邦也有許多主管及同事畢業自輔大。多年來,富邦與輔大有著深厚的淵源,一個從產業、一個從學界,共同致力於跨領域整合及永續發展,建構包含學術、醫院、政府、社區與企業的整合生態。例如: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階段,富邦攜手輔大醫院建立全台首家金融企業篩檢站;與輔大合作「CSR X USR:體育運動發展推動計畫」,引進企業參與,推廣體育在地服務,為社會傳遞正向永續精神,這也是輔大與富邦長期產學合作的最大宗旨。
    2024/01/05 16:08
  • 廁所牆上有顆頭!成大女學生遇偷窺狼 奮勇攔阻逮

    台南成功大學有女學生在網路PO文,說自己在校園內的廁所如廁時,發現有男子躲在廁所偷窺,她嚇到衝出廁所大聲喝斥,勇敢的攔下對方,並向老師求救,最後校安和警方人員全到場,一起將男子帶回,女大生也提出性騷擾申訴,警方將男子依照社維法偵辦。
    2024/01/05 13:30
  • 香港城市大學與小港高中「空手道交流」 提升競技實力

    小港高中於1月4日至8日,接待來自香港城市大學的空手道隊伍,兩校進行為期五天的技術交流和實戰學習。此次交流活動在小港高中的宏道館舉行,並由小港高中鄭宇舜教練,與曾任2022年東京奧運會型代表選手的王翌達教練領導對戰和型的訓練。
    2024/01/05 10:48
  • 建構學生AI技能!世新大學增設26門AI課程 提升職場競爭力

    世新大學為培育人工智能跨域專才以實現永續轉型,年度推動創新課程改造計畫,計畫中匯整新聞傳播、影視創作、資訊管理、財務金融與人文社會學科等專業,以構建出相關的AI課程。
    2023/12/31 21:11
  • 大學生夜遊耍帥「翹孤輪」 炫技20秒遭逮

    新北市八里有大學生,在連假第一天凌晨,囂張在街頭「翹孤輪」,機車車牌還拔掉,疑似想要躲避查緝,但全程都被朋友高調錄影PO上網,警方發現後,立刻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騎士恐怕面臨最高4萬多元罰單,還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31 18:27
  • 台大登山社學生驚傳「墜落40米邊坡」 校方晚間回應了

    台大登山社13人攀登台東縣海端鄉山區,1名學生意外墜落40米邊坡。校方今天晚間表示,學生情況穩定,等待明早實施救援,已完成校安通報。
    2023/12/30 22:28
  • 詭異靈堂風爆紅!跨年音樂趴「一片白」 全場看傻:晚上超嚇人

    2023年已來到尾聲,大部分人已開啟連假模式,準備約上三五好友、家人一起跨年,至於倒數的方式,有些人喜歡參加跨年活動,也有人覺得待在家裡也很好。不過,一名網友日前發現,其中一場活動氣氛相當詭異,看起來似乎跟跨年毫無關係。
    2023/12/30 19:18
  • 愛雅美髮太長!赴髮廊遇禁忌卡關 不忍撂話:備孕一定剪

    35歲女星愛雅(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2022年11月與大7歲的「W先生」結婚。擁有一頭秀麗長髮的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美照,日前突發文表示:「等我準備備孕的那天,我一定會剪成我夢寐以求的超短髮!」讓大批粉絲以及星友直呼很期待。
    2023/12/30 11:24
  • 專訪/謝展榮當眾告白「氣質女星」 羞吐感情現況:是很大的責任

    近年來演藝圈星二代輩出,在戲劇圈出現一位亮眼新秀,在出道作品《有生之年》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他就是演員謝祖武20歲的兒子謝展榮,與多數大學生不同,謝展榮不沉迷社群平台,就連Instagram都是為戲才創立,就連喜歡的女生類型,答案都令人出乎意料。
    2023/12/30 07:00
  • 獨/謝祖武愛子開名車違停!遭警誤認「泊車小弟」2天後人生翻轉

    2023年進入倒數階段,又到了回顧一整年的時候,今年有不少戲劇作品陪伴我們的生活,說到最貼近親情的,莫過於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以謝展榮飾演的「高丞佑」一角,窺探「高家」成員間的互動。謝展榮是資深演員謝祖武的獨子,頂著星二代光環的他,交出人生首部作品,儘管在表演上還有些生澀,但私底下的謝展榮流露超齡的氛圍,談起目前在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的生活,又露出屬於大學生的稚氣,頗具反差魅力!
    2023/12/30 07:00
  • 砸6位數坐頭等艙!女星「飛機餐吃到玻璃」 見空姐態度火大

    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藝人康茵茵,因甜美外表和溫柔氣質,被粉絲譽為「小侯佩岑」,其中舞蹈能力也非常強,無論是芭蕾、現代還是街舞,全都會跳。值得關注的是,茵茵日前公開投訴,砸不少錢坐的頭等艙竟出現差別待遇,甚至還從飛機餐中吃到玻璃。
    2023/12/29 14:15
  • 「真實謊言」大學生假冒調查員 回母校演講

    彰化一名大學生,回國中母校,跟師長謊稱考上調查員,母校邀約跟學弟妹分享,他作戲做全套,偽造調查員證件,上網買防彈背心,到學校演講。講座期間師長也在場,發現怪怪的,之後報警,追查出他是假的調查員。
    2023/12/29 13:17
  • 郭子乾點韓國社會生態 遺憾李善均輕生離世:台灣沒有這樣

    南韓影帝李善均日前捲入吸毒案遭調查,形象一落千丈,昨(27)日更被發現陳屍於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而模仿天王郭子乾今(28)日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起上節目《鄉民大學問》,並接受大學生犀利發問。而他被問到李善均輕生的消息,同樣身為演藝人員的他感嘆:「韓國有名人士壓力好像都很大,在台灣好像就還好。」
    2023/12/28 17:08
  • 拒絕「畢業即失業」! 大陸畢業生務實考研 創業直播賣農產

    中國大陸青年失業問題嚴峻,官方目前已經「蓋牌」不再公布數據,而大學畢業生為了避免陷入「畢業即失業」的魔咒,有人選擇考研究所,並且不再像過去「非名校、好專業不念」,而是更務實、以有學校讀就好的「上岸」為優先。此外,學校也鼓勵學生畢業後自行創業,不但開設創業相關課程,還協助融資,讓學生畢業後可以朝向文創設計,甚至返鄉直播販售在地農產品等創業新方向。
    2023/12/27 19:51
  • 想出國交換怎麼選?過來人提5關鍵 超推「這方法」學費省很多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出國交換考慮要素」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出國交換考慮要素排行。
    2023/12/27 18:02
  • 壓力好大!政大辦首屆「國際發呆大賽」 逾70生報名

    發呆也能比賽?國立政治大學於25日舉辦了第一屆「政大國際發呆大賽」,舉辦人為中文系大三的同學,坦言該比賽主要因大家正處於期末課業壓力下、加上不穩定的天氣難充分休息,因此舉辦此活動。沒想到,該活動一公告瞬間引起討論,更吸引超過70名學生一同在大草原上「比賽發呆」。
    2023/12/27 17:14
  • 止血?包租公爭議傷選情 侯友宜妻喊:2026改成社宅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因家族擁有文化大學旁邊的「凱旋苑」出租套房,近期成為總統選戰攻防焦點。侯友宜妻子任美鈴今(27)日發表一封公開信,指凱旋苑目前尚有50幾間空屋,全部以捐款方式補貼資助想要在凱旋苑租屋的中低收入戶清寒青年,包括青年學生,待2026年6月和廠商租約到期後,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
    2023/12/27 12:18
  • 和清大學生講古?趙少康憶當年 向蔣經國爭取「大陸探親」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6)日赴清華大學與學生進行座談,提及兩岸議題,趙少康表示,當年剛擔任立委時,覺得外省籍老兵很可憐,於是他向時任行政院長俞國華質詢,後得到前總統蔣經國首肯,才開放大陸探親;趙少康還說,他是第一個起草《兩岸關係條例》的立委。
    2023/12/26 23:58
  • 街上抽菸違規被拍 范范道歉認了「狀態混亂」:已戒菸

    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何美與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范范(范庭瑜)今(26日)一同前往紅心字會的信義老人服務中心,陪伴長輩一起用運動來迎接健康,不過先前范范因為未滿20歲抽菸被拍到,違反《菸害防制法》引起爭議,對此,他透露已經戒菸,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3/12/26 16:26
  • 打工賺太少!幫收大麻包裹再轉寄 賺7千

    嫌去火鍋店打工,時薪賺太慢,看到網路論壇在討論,幫忙收個包裹再轉寄,就能賺7000元,其實是幫運毒集團運大麻,一名來台留學的越南籍大學生,以為不會被警方發現,結果還是被攔查到,本來明年就能畢業,現在恐怕連想拿到畢業證書都有困難。
    2023/12/26 12:13
  • 控侯凱旋苑租金漲5倍 學生怒:真關心青年?

    昔日被稱為「文大包租公」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老爭議再被翻出,多位文化大學學生控訴,這宿舍從大群館改為凱旋苑租金漲五倍,怒問侯友宜是真的關心青年嗎?對此侯辦發言人強調,這價格是市場機制要外界別見縫插針。
    2023/12/25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