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力好大!政大辦首屆「國際發呆大賽」 逾70生報名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7:14
政治大學在期末考前舉辦發呆比賽。(圖/翻攝自政大官網)

發呆也能比賽?國立政治大學於25日舉辦了第一屆「政大國際發呆大賽」,舉辦人為中文系大三的同學,坦言該比賽主要因大家正處於期末課業壓力下、加上不穩定的天氣難充分休息,因此舉辦此活動。沒想到,該活動一公告瞬間引起討論,更吸引超過70名學生一同在大草原上「比賽發呆」。

更多新聞:市中運跆拳道爭冠軍!突「出拳K臉」 攻擊方:當下已道歉

 

主辦人稱學生壓力大難以得到喘息空間,因此舉辦。(圖/翻攝自政大官網)

由政大中文系大三學生陳天奉發起第一屆「政大國際發呆大賽」,他解釋學生們正處在期末課業壓力下,加上文山區晴雨不定的天氣與都市匆促的步調,難以得到充分喘息空間,因此舉辦此活動,提倡「適度休息」。同時,他也在期末考前公告於擁有5.2萬人次的「NCCU政大學生交流版」中,吸引逾千筆留言,雖因寒流延期至聖誕節當天舉辦,仍有超過70名學生一同到達賢圖書館前的大草原上比賽發呆。
 
更多新聞:觀點/止住開季連敗 新竹攻城獅4連勝方程式全靠「熱情」

 
60分鐘內不得說話、飲食、睡覺、使用3C產品,或做出除生理反射之外的動作。(圖/翻攝自政大官網)

而該遊戲的規則需自備瑜珈墊、野餐墊或直接躺在草地上,參賽者需以最舒服的姿勢度過這60分鐘,期間不可以說話、飲食、睡覺、使用3C產品或做出除生理反射之外的動作。不少同學直接躺地熟睡,也有部分選手堅持到最後一刻,順利過關成為本屆發呆大賽的優勝者。主辦人陳天奉稱,該比賽得到許多單位的支持,感謝各單位支持讓活動圓滿舉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發呆#政大國際發呆大賽#政大#發呆比賽#壓力#期末#休息#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2047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