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紫南宮元旦發龍年錢母 送4451顆金蛋兌獎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3:40

南投紫南宮元旦發送錢母活動,廟方規劃除了錢母之外,前4451名排隊民眾,都有機會領到一顆金雞蛋,裡頭兌換券可領取金戒指、金項鍊和現金等多項大獎,因此排隊信眾不用搶第一,一樣都有機會拿到大獎。

圖/TVBS

 
南投紫南宮,元旦發送錢母,明年龍年以龍轉好運為主題,只要在12月31日早上八點,到隔天1月1日10點前排隊,都能獲得龍年錢母一枚。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錢母不只是錢母,應該也可以當收藏品。」

由於12生肖中,龍一直被視為吉祥的聖獸,龍年錢母,都比其他生肖更受歡迎,除了錢母之外,前4451名排隊信眾,還能獲得金雞蛋,裡頭都有兌換券,包含金戒指、項鍊、現金、精裝套幣等獎項,不用排第一,一樣都能抽到大獎。

 
圖/TVBS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4500個都會拿到大獎,所以說不用說一定要提早今天,一大早或是前一晚就來排隊。」

紫南宮表示,因應龍年有增加錢母數量,只要在指定時間內,都能領到龍年錢母

拜拜民眾:「覺得今年最漂亮龍轉好運,今年是做得最漂亮的一年,造型上來講的話有跳脫以前的感覺。」

紫南宮錢母大受信眾歡迎,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只是沒想到,拜拜時裝水果貢品的紅色拜拜盤,竟然在日本成了精品。

圖/TVBS

網紅阿傑在個人臉書粉專發文,在日本發現,台灣拜拜用的紅色盤子,上頭還有龍鳳圖樣,按尺寸分在台灣售價約10到30元不等,沒想到在日本竟然要賣1300日幣,折合約台幣282元,標籤還寫著,供品敬果盤,讓不少台灣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直呼,這才是真正的盤子,把日本人當盤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紫南宮#錢母#金雞蛋#金戒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478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