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彈簧刀行凶被勸阻!目擊同學驚爆「乾妹吆喝喊繼續」昔丟雞蛋要她磕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5:24
彈簧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彈簧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一名國中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25日持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5刀,被害學生裝上葉克膜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無奈今(27日)校方證實他已於昨(26日)晚過世。有目擊學生表示,少年作案前曾被勸阻,但女學生吆喝要求繼續行凶,且兩人被起底常在宮廟鬼混惹事,今年2月還丟雞蛋霸凌一名國中女學生。對此,新北教育局回應了。

更多新聞:新北國中割喉案傳「另一名女同學」也被捅!網爆對話:女友擋刀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中午發生割頸案。(圖/TVBS)

整起割頸案發生於25日中午,一名國三女學生到傷者班級找閨密,不料遭傷者喝斥「妳又不是我們班的」要求她離開,女學生遭斥責後大力甩門離去,接著找來同年級的「乾哥」幫她出氣。乾哥與傷者一言不合,竟拿出彈簧刀連刺對方5刀,其中2刀分別刺中傷者胸、頸,造成他大量失血,倒臥血泊。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有目擊學生表示,男學生行凶前曾有同學勸阻,但女學生吆喝他,要求繼續行凶。據悉,這對乾兄妹原本讀另一所國中,常在宮廟鬼混,因為認識不少天道盟太陽會及華山幫分子,以幫眾名義到處惹事。

更多新聞:新北國中生遭刺頸仍昏迷!加害者父親「欲赴醫院探視」遭婉拒
 
行凶少年被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少女則責付監護人。(圖/TVBS)

今年2月這對乾兄妹夥同另外5名學生,丟雞蛋霸凌原國中一名女學生,被害者甚至得磕頭認錯說「不應該說你長得很醜」,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來上傳到網路,而在事件之後兩人才轉學至如今案發的學校就讀,沒想到再滋事還搞出割喉案,令人相當頭大。不過新北教育局對此表示,因牽涉兩校,目前尚未確定兩案主使者是同一人。至於若面臨有霸凌先例的學生轉學,是否有相關輔導機制,新北教育局則說會依每個學校有不同的輔導機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國中#國中割頸案#國中割喉案#割頸#割喉#新北國中割喉哪一間#新北國中割喉#乾妹#彈簧刀#國中生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0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