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遭彈簧刀割頸!疑被害家屬首發聲「淚曝孩子缺氧過久」:已做好準備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1:01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發生割頸案。(圖/TVBS)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發生割頸案。(圖/TVBS)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發生割頸案,一名國三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與另一班男同學發生口角爭執後,竟持預藏的彈簧刀連刺對方5刀,因割到胸、頸導致傷者大量失血命危,後來靠葉克膜搶救回來。疑似受害者家屬今(26)日在網上發聲,指孩子缺氧過久,被醫生表示「未來也等於是植物人」,而讓家屬最氣的則是這一點。

更多新聞:快訊/彈簧刀猛刺國中生「殺人未遂」!行兇少年裁定收容、乾妹責付

 

疑遭刺頸的國中生家屬今在Dcard上發聲,指受害者是自己的外甥,也是他從小抱到大的孩子,「我不敢想像我的外甥好好的上學人已經不見了,而且殺人的是同校的同學。這就是蔡英文執政的社會安全網!」被害者家屬說,老師有透露這個學生和女生之前就已經是校內的頭痛份子,「他們都是宮廟出來的!而且這個男的之前圍毆同學被送少年法庭還有涉嫌性犯罪在調查中。就算未成年犯案他們未來都沒有前科註記,真的超不公平。」

更多新聞:國小3惡霸「都帶彈簧刀上學」!醫吐血淚:繩子套脖當畜牲揍到吐
 
疑被害者家屬接著說,「這個教唆的最可惡,如果沒有她去找乾哥哭訴,我外甥根本不會被殺。」他更忿忿不平表示「什麼狗屁少年事件處理法,犯罪就一律刑法處罰好嗎?我的外甥的命就這樣沒了,誰能懂我們心理面的痛?」認為不良學生就應該不要讓他們進校園,「希望我外甥的死能廢除少年事件處理法讓好學生跟壞學生不要同一個環境!」
 
 
最後疑似被害者家屬也透露,醫生說孩子缺氧過久,「也跟我們說裝葉克膜未來也等於是植物人了,我們已經做好準備。」更表示「目前少女責付家屬(無保飭回)我們根本不能接受!」

 
割頸案受害家屬全文:
 
大家好,我是受害家屬。那位學生是我外甥,是我從小抱到大的孩子。我不敢想像我的外甥好好的上學人已經不見了,而且殺人的是同校的同學。這就是蔡英文執政的社會安全網。老師有跟我們透露這個學生之前跟女生已經是校內的頭痛份子,他們都是宮廟出來的。而且這個男的之前圍毆同學被送少年法庭還有涉嫌性犯罪在調查中。就算未成年犯案他們未來都沒有前科註記,真的超不公平。 而且這個教唆的最可惡,如果沒有她去找乾哥哭訴,我外甥根本不會被殺。什麼狗屁少年事件處理法,犯罪就一律刑法處罰好嗎?我的外甥的命就這樣沒了,誰能懂我們心理面的痛。不良學生就應該不要讓他們進校園了,希望我外甥的死能廢除少年事件處理法讓好學生跟壞學生不要同一個環境。 醫生缺氧過久也跟我們說裝葉克膜未來也等於是植物人了,我們已經做好準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割頸案#國中生割頸#國中生割喉#新北國中#彈簧刀#受害家屬#家屬#葉克膜#國三生#國三生割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48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