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靈堂風爆紅!跨年音樂趴「一片白」 全場看傻:晚上超嚇人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9:18
目擊者認為,跨年活動更像靈堂。(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千里眼》)
目擊者認為,跨年活動更像靈堂。(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千里眼》)

2023年已來到尾聲,大部分人已開啟連假模式,準備約上三五好友、家人一起跨年,至於倒數的方式,有些人喜歡參加跨年活動,也有人覺得待在家裡也很好。不過,一名網友日前發現,其中一場活動氣氛相當詭異,看起來似乎跟跨年毫無關係。

更多新聞:吵架超不爽!陸街頭長刀大亂鬥 「煙火當砲火」見仇家就射

 

現場被大學生佈置成白茫茫一片。(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千里眼》)

根據陸媒《搜狐千里眼》報導,這起事件於昨(29)日發生在四川成都,一名網友公開一段影片,為當地一場跨年音樂趴;畫面中清楚可見,現場佈置以白色為主題,帳篷、布條雪白一片,其中布條上的字跡也用毛筆書寫,寫下「神奇power」、「五行social」以及「整挺好」等語。

面對眼前景象,該名網友不禁吐槽,「跨年活動現場像靈堂」,事實上此活動為30幾所大學聯辦、由各校大學生親自佈置,最靠近的攤位還由一群學生在探討五行八卦算命。網友同時感嘆,或許思想已跟不上年輕人,「就覺得是不是走錯地方了」、「看不懂啊」,宛如年輕時做了一些事,父母和長輩也都看不慣。

 
更多新聞:一輩子不買房!1家8口「住飯店229天」 日花4千喊划算

網友直呼氣氛很恐怖。(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千里眼》)

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紛紛認為晚上看會更嚇人,活動策劃很不行,可能是要靠這種方式爆紅,「附近有好心人送花籃過去吧,那才更有氣氛」、「年輕人也理解不了」、「不用替他們洗,就是喪葬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音樂趴#靈堂#佈置#大學生#現場畫面#四川成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54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