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大便 結果共429筆

  • 吃飽想便便「恐大腸癌」?醫曝屎在滾4原因 7症狀快就醫

    每個人的排便習慣不同,有些民眾通常會在吃飽後就有「想拉」的感覺。對此,醫師就列出4種可能的因素,他也提醒,若是排便狀況包含出血、顏色又黑又臭等一直存在,就要及時就醫!
    2023/12/15 16:43
  • 便便警訊!醫教4大血塊類型 「這情況」不妙了恐罹癌

    當你覺得肚子怪怪時,排便後不妨觀察一下便便,也許會有驚人發現!血便問題很常見,但若便便出現凝固型的血塊,就更要留心。大便有血塊怎麼辦?出現血絲黏液是癌症嗎?以下大腸直腸外科醫師教你看懂4種血塊類型。
    2023/12/03 11:20
  • 衛生紙全白超NG!醫揭「擦屁屁訣竅」 太乾淨恐釀3下場

    對於有潔癖的人來說,每次上大號時都要擦得很乾淨,也有人會再使用濕紙巾,或直接用水清洗,好讓衛生紙呈現全白才肯停手。對此,「痔瘡專家」陳威智醫師表示,其實擦屁屁並不需要太乾淨,「這是完全沒意義,且沒有必要的!」
    2023/11/21 11:16
  • 遭徐若瑄逼聞大便 「潔癖王」陳柏霖獻第一次崩潰:真的好臭

    由灰魚影像製作的《極島森林2》本週播出第三、四集,繼具俊曄後,陳柏霖前往高雄迎接「鋼鐵女王」徐若瑄。徐若瑄一出場便跟陳柏霖鬥嘴個沒完,展現十足好交情,向來行事穩健的陳柏霖,被徐若瑄神來一筆,逼迫近距離聞穿山甲大便,讓有潔癖的他大叫:「好臭!好臭!」
    2023/11/18 11:36
  • 入職一週「部門老鳥全走光」!30K妹想離職 過來人狂勸:快跑

    若是入職後發現工作内容與期望不符,就可能很難再做下去,萌生離職的念頭。近日有一名網友表示,剛到一間傳產公司報到,結果部門裡的前輩紛紛離職,工作量被迫暴增,讓她不禁考慮是否該離職?並無奈直言「果然年底離職的,都是些大便缺」。
    2023/11/17 21:56
  • Selina遭爆秘婚!Ella反應露餡了 竟不當小腰果乾媽

    陳嘉樺(Ella)今(14)日出席弘道基金會「寒冬助老刻不容緩」記者會,由於好姊妹任家萱(Selina)日前升格當媽,還在生日的時候,曬出一家三口跟「S.H.E」、小腰果的合照,被問及Selina是不是偷偷跟男友小徐秘婚,對此,Ella守口如瓶說:「你們去問她,我這個在這樣回答就是多嘴了。」
    2023/11/14 17:20
  • 家裡才遭逢巨變!男星復出受阻礙 連狗大便都來攪局

    創作歌手廖文強時隔兩年推出全新EP《成為誰的家》,這幾年陸續為多位歌手寫歌,回歸自己歌手本位,回到自己的音樂,廖文強從來沒有停止思考過:「有什麼歌會需要我的聲音?」在踏入三十多歲的下半場時,經歷親人的離世後,在這個後疫情時代的浮動心境下,他想好好地跟聽眾說說話,誠懇地做一些能陪伴聽眾很久很久的歌,而合唱陣容更是強大,包含金曲歌后都跨刀。
    2023/11/11 11:13
  • 聽話現賺32萬!員工揭奢華遊輪黑暗面 富豪「觀賞排便」噁爆

    在奢華遊輪上工作可能是不少人畢生夢想的工作,不僅薪資優渥,更有機會遨遊四方。然而,最近有一名女性船員揭露了背後的暗黑真相,指出為富豪服務的過程中充滿了挑戰,甚至有人提出看想員工上廁所大便的變態要求。
    2023/11/11 09:42
  • 喝烏梅汁「大出黑便」? 醫曝4因素:遇這情況要檢查

    吃東西會影響排便的顏色,但有民眾就擔心,為何喝烏梅汁會「黑便」呢?對此,醫師解答,飲食因素是會導致大便變黑的其中一個原因,如果下次排便正常就不用擔心,但若伴隨著其他症狀,就該注意進行檢查了。
    2023/11/05 22:49
  • 狗排泄物取締難 台東縣9個月只成功開罰一件

    狗大便取締困難,台東縣環保局今年1至9月受理犬便影響環境衛生案件31件,佔公害陳情案總數的1.53%,但是稽查人員到場時,多數因為狗跟飼主已經離開現場,只剩下狗大便,舉證取締十分困難。經環保局統計到今年9月為止,只成功開罰一件1200元。環保局呼籲民眾要有公德心,不要讓愛犬變成髒亂之源。
    2023/10/25 08:06
  • 40歲男「大便失禁」包尿布 醫檢查驚:膀胱破洞了

    一般「失禁」患者多為年紀較大的中老年人,但日前卻有一名40歲男子,因為下腹疼痛、控制不住便意,包著尿布就診。未料經檢查後,竟發現他的「膀胱破洞」。好在經過手術後,男子終於不用再天天包著尿布,現也已經康復出院。
    2023/10/18 17:24
  • 薔薔走鐘獎上台頒獎「我想大便」慌了! 穿性感禮服瀉藥發作:趕快

    薔薔(林嘉凌)近年跨足YouTube經營頻道,分享生活,影片內容精采卻無緣入圍今年YouTuber盛事「走鐘獎」,她昨(14)日仍以頒獎人身分出席,身穿性感禮服展露好身材,相當有誠意。薔薔與Cheap一同頒獎,剛踏上舞台她就慌張地說:「我的鞋帶掉了啦!我們都沒有re喔!而且我現在想大便。」
    2023/10/15 07:00
  • 被吳宗憲賞巴掌!吳姍儒打臉起衝突 女星爆老公帶娃「女兒滿嘴狗屎」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日前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育兒主題,來賓蔡允潔分享老公曾在帶娃讓她氣到大暴走:「我老公有多離譜,有一次帶狗散完步後,我們把牠全身擦乾淨,剛好濕紙巾用完了,他就把擦過狗大便跟身體的溼紙巾放回去,想說要整包一起丟掉,但他忘記了,有一次我女兒在車上溢奶,我擦完她嘴巴就發現黃黃的,後來我知道是狗屎後,我直接把濕紙巾塞到我老公嘴裡。」誇張程度讓在場來賓傻眼,連吳姍儒都嘆:「當妳女兒好辛苦。」
    2023/09/27 13:55
  • 拉屎發財!陸醫療企業「徵人大便」 大一次可領1300元 

    拉屎也可賺錢!根據《紅星新聞》報導,中國西安菌佑醫療公司聯合西安交大一所附院近日招募「自願者捐糞便」,合格捐贈者可獲得人民幣300元(約1300元新台幣)補助,每月可捐22次,收入就可達到6600元(約2萬8500元新台幣),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報名賺外快,不過捐贈條件曝光後,符合捐贈條件的合格率僅有10%左右。
    2023/09/22 10:27
  • 才剛交往…妹子「男友面前灌腸」 曝羞恥原因:想原地消失

    剛交往的情侶,都會希望在對方心中留下美好形象,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因為半夜腹痛掛急診,男友貼心的照顧她一整晚,才被醫師告知是因為「滿肚子大便」急需灌腸,讓她尷尬的想鑽洞躲起來。好在男友一點也不在意,還特地為她準備熱粥和益生菌,令她相當感動,「我直接原地再暈船一次」。
    2023/09/12 16:56
  • 3年長21顆大腸息肉!李芳雯認「膽固醇高」癌變風險機率曝

    內衣皇后李芳雯多年來不菸不酒、飲食清淡、不吃燒烤油炸、只吃原型食物,去年她自曝前一年她健檢時意外發現有12顆大腸息肉,去年檢查又切掉了6顆息肉。昨天(9/7)她在臉書上向粉絲們報平安,今年的大腸鏡檢查「割了3顆」,還抱怨「就是膽固醇高」。醫師提醒,膽固醇高等代謝症候群大腸息肉的比例比一般人高,一定要注意,如果一次檢查發現多顆息肉,可能半年到一年後要趕快再檢查。
    2023/09/08 15:09
  • 乘客腹瀉拉滿走道班機急返航!機艙清潔「充滿香草便便味」

    美國達美航空(Delta)日前傳出1架航班起飛後突然折返,原因竟是1名乘客在飛機上「全程腹瀉」,班機落地接受清潔後才重新起飛,不過近日有機艙內「滿目瘡痍」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甚至有乘客表示清潔使用的香草消毒劑讓整個空間布滿「香草大便味」。
    2023/09/07 18:14
  • 上廁所要綁頭髮?專家揭不綁恐釀「1可怕後果」 醫師急說話

    常聽說過一些日常需要注意的習慣,像是睡前不滑手機、飯前飯後要勤洗手,但你有聽過「上廁所要綁頭髮」嗎?近日,新加坡就有一名專家表示,長頭髮的民眾在上廁所的時候應該將頭髮綁起來,這是因為在大便時,糞便的細菌可能會透過頭髮傳播到臉上。對此,就有同業反駁稱臉上長粉刺痘痘「元兇並不是糞便的細菌」。
    2023/09/06 11:46
  • 大冰奶不夠!「噴屎神飲串」曝光 加碼這處:速度快到怕

    台灣坊間早餐店流傳著「大冰奶傳說」,許多民眾喜歡在早餐店來杯冰奶茶,但其又有著「最強瀉藥」的稱號。近日有民眾好奇,喝什麼飲品最容易排便,釣出一排內行分享經驗,還有一款神飲,同樣可以有順暢效果。
    2023/09/06 11:32
  • 侮辱性極強!妹子嫌男友「X太臭」喊分手 他崩潰:開玩笑吧

    情侶間感情若走到了盡頭,任何理由都可以成為分手的原因。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朋友因為「大便太臭」而被分手,朋友以為對方是在開玩笑,怎料女方卻冷回,「沒有,我是認真的,真的很臭」。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8/25 18:27
  • 糞便分7種!「4種形狀」不妙了 這情況當心細菌感染

    消化道健康也會呈現在排便形狀!重症科醫師黃軒表示,許多人認為沒有便秘就不需擔心有消化道疾病,不過這是錯誤的觀念,藉由糞便顏色、形狀可以幫助了解你的腸道功能和消化系統的健康狀況。
    2023/08/25 16:06
  • 飯店洗澡越洗越臭!女一看「蓮蓬頭全大便」崩潰狂吐怒控店家

    住飯店洗澡到一半,竟發現蓮蓬頭都是大便!這麼驚人的情事發生在大陸杭州,一名女子日前入住一家連鎖飯店,洗澡時因為發現有臭味,看了一眼蓮蓬頭竟發現上頭沾有大便,讓她噁心至極。
    2023/08/21 09:34
  • 基隆60歲老翁跨越田寮河邊欄杆 下一秒竟脫褲隨地便溺

    基隆田寮河日前有一名60歲譚姓老翁跨越橋邊欄杆,沒想到下一秒竟直接脫下褲子便溺於河中,嚴重影響田寮河的清潔衛生且有礙市容觀瞻!經警方追查後找到這名老翁,他深感抱歉地表示因為居無定所,且一時內急找不到廁所才會隨地大小便,警方訊後依《廢棄物清理法》裁處。
    2023/08/16 18:05
  • 吃飽就想大便! 醫列4因素:出現「這些症狀」快就醫

    每個人的排便習慣不同,有些民眾通常會在吃飽後就有「想拉」的感覺。對此,醫師就列出可能造成的4個因素,其中,若是排便狀況包含出血、顏色又黑又臭等一直存在,就要及時就醫。
    2023/08/14 17:18
  • 阿姨錯了嗎!女大生網路互槓 因罵「瘋婆」曝人個資挨告

    沒想到一句「21歲的阿姨」讓高雄、台南兩位女大上互相槓上!據了解,林姓女大生日前在臉書上譏笑蔡姓女大生是「21歲阿姨」,導致蔡女不滿私訊林女問「是否生過小孩」並丟了「大便貼圖」,隨後林女將這段對話PO上Dcard貼文並罵對方是「瘋婆」。蔡女看到後認為自己受辱將其提告,如今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認為林女受到言論自由保護,宣判無罪。
    2023/08/13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