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外盒 結果共140筆

  • 專屬DNA!附中77週年校慶 零食盒印「班號」

    畢業回母校歡度校慶,還能有專屬的零食,這簡直是要讓校友留下滿滿回憶!國立臺灣師大附中77週年校慶大會,下個月20號舉行,校方與國內知名的零食薯條合作,外盒特地印上附中Logo,及77週年校慶,還有美術班同學親手設計的龍年專屬圖樣。
    2024/03/23 17:43
  • 萬劑報廢快篩丟立院!陳玉珍:總務處建議

    立法院的垃圾處理區,被直擊堆滿了大批爆廢快篩,清潔人員拆箱的手更是沒停過,且根據外盒包裝研判,這批快篩是來自於大陸,但有是誰把報廢快篩丟在立法院,追查後發現,原來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
    2024/03/14 14:47
  • 日本人也瘋狂!關西限定「小小兵香蕉蛋糕」 5造型超可愛

    超會做聯名款的東京最強伴手禮「東京BANANA」,特別推出了只有關西才買得到的限定款──「小小兵BANANA」,從外盒、紙袋、包裝到蛋糕本體,通通都可愛到讓人捨不得拆!還沒買的人,就讓食尚部落客來帶你搶先開箱吧~
    2024/02/27 15:50
  • 韓劇《殺人者的難堪》驚見「鳳梨酥外盒」 網看了秒嗨:懂吃喔

    隨著國際觀光客來台,台灣的美食小吃也漸漸掀起熱度,現在居然被拍到韓劇裡了,韓星孫錫久的新劇開播之後,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幕居然有「台灣鳳梨酥」的外包裝,還是排隊名店。
    2024/02/19 15:14
  • 尾牙爽中「頭獎iPhone」!同事一看外盒臉全垮:史上最傻眼

    歲末年終尾牙旺季,不少公司為犒賞員工辛勞,會舉辦尾牙聚餐,但除了吃飯外,各種抽獎活動也是大家最期待的環節。不過有男網友分享,公司尾牙頭獎是一支iPhone,但讓他傻眼的是,這支手機竟是其他部門使用過的「二手貨」。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也釣出一票苦主留言抱怨。
    2024/01/30 19:00
  • 娃娃機台擺「折疊刀」無法可管 家長憂心

    花蓮吉安鄉一間夾娃娃機店,裡面的機台,竟然擺放折疊式水果刀、卡片刀,外盒還標示特別鋒利,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玉里,這些刀不是管制品,而這些娃娃機店,附近都有學校,家長擔心學校上下學經過,夾到小刀帶去學校,一個不小心意外弄傷同學,然而因為目前無法可管可罰,縣府只能先宣導下架,經濟部也會進一步研討列違禁品規範。
    2024/01/09 19:53
  • 石川強震來襲!他曝母親用「神物」防碗盤噴飛 網讚機智

    日本石川縣本月1日遭遇規模7.6強震襲擊,導致能登半島大量房屋倒塌、民眾傷亡等災情,許多人在地震來襲時往往回因為害怕而失去冷靜、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不過日本有名網友就在社群上紛向自己母親在地震當下的「神舉動」,讓家裡免受進一步損害,而這個舉動竟只需要1個麻婆豆腐調理包的外盒,極具創意又有效的方法讓網友嘖嘖稱奇。
    2024/01/04 18:09
  • 螞蟻大軍入侵巧克力 女嚇:包裝沒破洞怎進

    有民眾日前收到美式賣場的巧克力,才剛拿出來包裝都還沒拆,就發現裡面一堆螞蟻爬呀爬,讓他嚇到把巧克力給丟了,對此美式賣場表示,未拆封的情況之下,外盒應該不會有螞蟻,目前未收到類似事件的反應,也確認賣場陳列狀況一切正常。
    2023/12/23 18:45
  • 蔡依林有喜了!曬「鴿子蛋鑽戒」喊我願意 超甜真相曝光

    天后蔡依林(Jolin)創立翻糖蛋糕品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 」,日前宣布再度與全聯推出4款聯名甜點,她開心宣布好消息,更高喊:「螞蟻人出沒!」而甜點外盒有不少巧思,其中有一款紙盒提把打造成鑽戒模樣,Jolin更放入右手無名指,甜蜜笑喊「Yes,I do(我願意)」。
    2023/12/08 19:08
  • 媽媽那什麼? 夾娃娃機擺「情趣用品」

    新竹市昨天(22)在議會上,有議員指出,在夾娃娃機台裡,看到許多成人用品,包裝外盒還印有裸露圖片,甚至就在學校附近,讓家長憂心忡忡,可能會影響小朋友身心發展、危害兒少權益;因此建議市府,應該要研擬規章,防範不當商品,並加強機台查詢管制。
    2023/11/23 21:39
  • 桃園木工自學製毒!靠「製毒筆記本」賺錢 爽開998萬BMW

    陳姓男子等人於今年4月底以托運行李夾藏毒品入境來台,遭警政署航警局查獲,偵辦單位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歷經3個月持續溯源,查獲陳嫌竟然有一間製毒工廠,並當場查扣近5萬顆第三級毒品一粒眠成品,及422包毒咖啡包等證物。據了解,陳嫌自學製毒方式,甚至有自己的「製毒筆記本」,而他製作的毒品純度極高,還以精美外盒包裝來誘騙別人購買,賺取大量非法所得,甚至有錢到買得起要價998萬元的名車BMW i8。
    2023/09/27 18:49
  • 放煙火卻「亂丟垃圾」 包裝起火燒毀販賣機

    新北大都會公園北區停車場,9日晚間發生火災,燒起來的是一大堆施放過的煙火殘骸,包裝外盒全都被燒得焦黑,還燒到旁邊的販賣機。警方調監視器發現,當時有三車約十人,跑到這邊放煙火,垃圾卻沒處理直接丟在地上,疑似是包裝內餘溫引起火勢。
    2023/09/10 13:22
  • 確定要推史上最大2TB容量?iPhone 15包裝盒疑曝光

    蘋果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三(13日)發表iPhone 15,先前曾有傳聞指出官方會為頂規機型推出2TB容量的版本,將是有史以來儲存容量最大的iPhone,近日網路上出現一張iPhone 15 Pro Max的包裝盒,其外盒包裝顯示容量為2TB,引發網路熱議。
    2023/09/07 08:33
  • 小新粉看過來!全家推獨家爆米花桶 超萌「小白」直接揹走

    天氣好熱又想吃冰了!快衝一波全家開嗑霜淇淋,即日起~9/4只要購買任1口味,就加碼免費送1片台南最有名的「金鑽鳳梨果乾」,不只增添香甜滋味,放在霜淇淋上頭更好拍,夏季氛圍滿滿;另外小新粉也別錯過中秋獨家販售的「小白造型爆米花桶」,立體小白隨身揹著走,還加上狗屋造型外盒更值得收!
    2023/08/25 15:43
  • 日觀光廠吸客! 限定啤酒蛋糕、重互動自製泡麵

    日本觀光工廠越來越多,要搶商機,業者針對內部的設計也得推陳出新,像是泡麵博物館內,可以設計專屬的泡麵配料與外盒,另外,日本知名啤酒廠,2021年在茨城設立了博物館,除了介紹基本的啤酒釀造過程,其中加入互動式設計環節,能夠吸引觀光客,同時推出限定版的蛋糕與蝴蝶餅,要搶疫後觀光財。
    2023/07/25 19:07
  • 鮮乳不是白色包裝!他逛超市看「整排肉色」嚇傻 網:真的變了

    經常喝牛奶、逛超市的民眾都知道,普遍盒裝鮮乳都是以純白色包裝,即使是大的塑膠瓶,也會採用白色或透明瓶身。然而,一名網友卻發現,其中一款鮮乳外盒包裝竟突然變成「肉色」,原以為是燈光問題,仔細一看瓶蓋還是一樣的顏色,讓網友直呼「我也想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2023/05/31 19:53
  • 好市多品管變鬆?網見「人氣冰淇淋」外盒氣炸:吃進肚就大條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進口產品「科克蘭冷凍莓果」產品,日前檢驗出「A型肝炎病毒」,引起不少好市多會員恐慌,近日又有產品的品管再受討論。一名網友最近去好市多消費,看到曾被眾多會員瘋搶的人氣冰淇淋,外包裝竟然破了大洞,還能直接看到內容物,不少人看到氣喊「好市多品管越來越鬆!」
    2023/05/01 11:14
  • 吳宗憲代言飲品仿冒猖狂 外盒仿真、內裝可疑白色粉末

    藝人吳宗憲代言的紅藜健康食品,近期,仿冒產品不斷流竄市面,高雄就有一名女子滑手機,以為自己連結到官網,下訂之後,寄來的包裹像泡過水,紙盒溼答答,外盒雖然跟正版一模一樣,但裡面一包包的產品,變成鋁箔包裝,填裝不明白色粉末,倒進水裡無色無味,藝人吳宗憲表示,公司接獲至少一百多件假貨案件,已經有報案卻束手無策。
    2023/04/21 19:50
  • 名錶也永續?全球最大!日內瓦鐘錶展 「鳳凰女」站台

    提到手錶,當看到「瑞士製造」,一直都象徵著品質保證。這周末,全球最大的頂級鐘錶展,在瑞士第二大城日內瓦登場,儘管各大百年品牌都紛紛喊出「永續」的目標,但許多新創的動作更超前,從手錶、錶帶到包裝的外盒,通通以可再生材料打造。身為名錶品牌大使,好萊塢影星茱莉亞羅勃茲也驚喜現身會場,大談永續!
    2023/03/30 20:00
  • 超級變變變!小孩靠「1招」上課偷吃零食 網一看全跪:鬼才

    小孩子比較鬼靈精怪,時常會做出一些無厘頭的行為,令家長又笑又氣。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分享,她收到孩子的班導師傳訊息,自家孩子把小泡芙的外盒「偽裝成濕紙巾」,在上課時不斷偷吃,讓她忍不住吐槽「有那麼餓嗎」。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25 05:00
  • 標籤呢! 團媽控代購疑賣台中知名蛋糕「過期、即期品」

    有團購業者反映,找代購業者幫忙購買台中知名蛋糕店產品,但卻發現蛋糕外盒標籤疑似被撕毀,懷疑收到的貨是過期或即期品,對此我們詢問遭指控代購業者,截稿前沒有回應,而台中蛋糕名店接獲消息很震驚,說明賣出的貨一定會貼標籤,也不會賣隔夜蛋糕給客人,更強調沒和任何代購業者配合。
    2023/03/04 20:20
  • 肉桂吉拿棒快閃回歸!超Q肯德基爺爺包裝 一次爽吃3根

    肯德基超高人氣的「肉桂吉拿棒」即日起快閃回歸,外皮酥脆、內裡鬆軟的吉拿棒包裹著香甜的肉桂糖粉,每口都是幸福滋味,肯德基爺爺外盒更是超好拍!這次不只招牌蛋撻,肯德基最強甜點單品再加1啦!
    2023/02/23 13:28
  • 超美口罩!萊潔璀璨重生外盒夜光吸睛 中衛雪花萬花筒耶誕節

    儘管針對新冠疫情的管制已經陸續解禁,不過出入多數場所仍需要戴口罩,口罩廠商持續為迎接耶誕、新的一年推出新款式,中衛CSD推出耶誕節應景「萬花筒雪花」口罩,結合萬花筒和雪花意象。另外LAITEST 萊潔則推出2022年度口罩「璀璨重生」,外盒在黑暗中還會發出夜光。
    2022/12/19 17:06
  • 咒我死?主婦客訴贈品缺漏 韓樂天補寄竟用「奠儀袋」裝

    韓國一名主婦,購買樂天製菓的餅乾後,卻發現裡面的商品有誤,也沒有附外盒標記的贈品,連忙聯絡客服後,對方答應將贈品寄給她。沒想到她收到時,竟發現贈品裝在一個奠儀袋中,氣得她怒轟「是在咒我死嗎?」。
    2022/11/23 12:04
  • 萬聖節限定!超萌「寶可夢球披薩」 加碼必吃限量鬼椒輪盤

    寶可夢大師們要尖叫了!不只台北捷運有皮卡丘可拍,達美樂這次還推出超欠拍的「寶可夢球披薩」,以義大利臘腸、松露醬在披薩上重現寶可夢球經典造型,就連外盒也有一堆超夯寶可夢角色出現!同時,在台也推出超狂的「萬聖限定輪盤披薩」,只要吃到其中1片披薩,加入比一般辣椒辣100倍以上的鬼椒就會驚嚇不已啦!
    2022/10/25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