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定要推史上最大2TB容量?iPhone 15包裝盒疑曝光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0:42
疑為iPhone 15 Pro Max 2TB包裝盒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 fix Apple X)
疑為iPhone 15 Pro Max 2TB包裝盒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 fix Apple X)

蘋果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三(13日)發表iPhone 15,先前曾有傳聞指出官方會為頂規機型推出2TB容量的版本,將是有史以來儲存容量最大的iPhone,近日網路上出現一張iPhone 15 Pro Max的包裝盒,其外盒包裝顯示容量為2TB,引發網路熱議。

這張iPhone 15 Pro Max 2TB的照片在X(前身推特)上瘋傳,由於外盒印有簡體中文字,因此推測照片來源應該是來自中國微博,不少果迷看到照片後都相當開心,只不過外媒《wccftech》粉碎了果迷的期待,表示這是一張經過偽造的假照片,並非真的iPhone 15包裝盒。

 

包裝盒的CMIIT ID實際上是屬於iPhone 13 Pro Max。(圖/翻攝自Paweł X)

更多新聞:蝦皮買冷氣?人妻怒轟「圖僅供參考」 網卻酸:佩服妳勇氣

《wccftech》表示照片中有不少細節都洩露出瑕疵,如包裝盒上的CMIIT ID(中國無線電發射設備型號核准代碼)顯示為「2021CJ10566」,不過這個CMIIT ID實際上是屬於iPhone 13 Pro Max,另外包裝盒上各個標籤的間距也不正確,因此確定是拿iPhone 13 Pro Max包裝盒竄改的假照片,而知名爆料客「ShrimpApplePro」也發文提醒網友不要被騙。

 
iPhone 15究竟會推出哪些機型,待下週發表會就能正式揭曉。(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吃甜不怕積脂肪!醫曝先吃足「2營養素」 慢速進食是關鍵

距離iPhone 15亮相只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目前相關爆料傳聞仍不斷出現,如iPhone 15可能推出5款機型,或是iPhone 15只有一款6.7高階機型,但不會命名Pro Max及Ultra等,而真正答案則有待蘋果在下週發表會上正式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Phone 15 Pro Max#2TB#包裝盒#偽造#iPhone 13 Pro Ma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84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