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黑道「強擄酒店女」!嗆吃慶記逼就範 50警封鎖掃蕩林森北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07:49
北市警出動大批警力掃蕩林森北路條通商圈。(圖/TVBS)
北市警出動大批警力掃蕩林森北路條通商圈。(圖/TVBS)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條通商圈」傳聞黑道勢力介入,不僅強擄酒店女,甚至以其生命安全作為要脅,嗆聲刪除原客戶資料、往後不准於任何一家酒店上班云云,雖未有相關報案紀錄,但中山警分局獲悉相關消息後,於6日晚間動員大批警力封鎖掃蕩,針對可能為黑幫分子根據地的商家執行封鎖盤檢;警方亦呼籲,若有民眾遭遇不法侵害,務必報警尋求幫助。

警方預告將展開為期1週的突襲式專案臨檢。(圖/TVBS)

 
根據《鏡週刊》報導,來自東南亞的新住民娜娜(化名)自述年初跳槽到同在條通商圈的某日式酒店後,某天被黑衣人從新公司直接強押帶走,不僅被圍堵嗆聲,甚至被帶回「原上班店家」後,被逼迫將手機內的客戶資訊全數刪除,並威脅辭職。

更多新聞:台北爆當街擄人!黑道「強押酒店妹」:吃慶記、活埋自己選

「看是要吃慶記(子彈),還是帶到山上活埋」,娜娜驚恐回憶,對方直言娜娜跳槽的行為觸犯底線,除了刪除原客戶聯絡資訊以外,也要求她必須辭去新店家的工作、更不准再到條通任何一間酒店上班,否則上門砸場是遲早的事情,恐嚇完才放人。

 
警方透露並未接獲相關報案。(圖/TVBS)

針對案件詳情,轄區中山警分局說明,經調閱受理案件系統、110報案紀錄等資訊,均未接獲相關求助消息,仍於6日晚間動員50名警力,針對可能為黑幫分子依附盤據之處所,執行專案掃蕩勤務,本次臨檢處所則有30處;並預告將於1週內執行突襲抽查的專案臨檢,將徹底清掃條通商圈。中山分局呼籲,民眾如有遭受黑幫不法侵害,請勇於立即報案,警方將於第一時間即時處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森北路#擄人#條通商圈#掃蕩#靖城#警察#臨檢#黑道#酒店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65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