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品管變鬆?網見「人氣冰淇淋」外盒氣炸:吃進肚就大條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1:14
好市多此款冰淇淋外盒嚴重受損,內容物清晰可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好市多此款冰淇淋外盒嚴重受損,內容物清晰可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進口產品「科克蘭冷凍莓果」產品,日前檢驗出「A型肝炎病毒」,引起不少好市多會員恐慌,近日又有產品的品管再受討論。一名網友最近去好市多消費,看到曾被眾多會員瘋搶的人氣冰淇淋,外包裝竟然破了大洞,還能直接看到內容物,不少人看到氣喊「好市多品管越來越鬆!」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3張照片,畫面中冰淇淋的外包裝竟已破損,能夠直接看見內容物,且不只一盒有這樣的情形,令原PO無奈表示:「這品管…」。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討論:「好市多的品管就是消費者啊,難道你不知道?」、「螺絲崩壞了」、「有的人若沒看拿了就走,回到家還以為是自己弄破的呢」、「破洞那麼大,補貨的人還可以視而不見,這才厲害」、「這碎片至少有顏色,提拉米蘇更要小心!我遇過提拉米蘇透明盒子碎裂成小尖片,沒注意吃進肚內就大條了」。

受損商品不在少數,肉眼就能看見內容物。(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會不會是有人摔破放回去的」、「連外箱都有破掉,可能是整箱摔過吧,或許是收貨課也或許是鋪貨人員,可能拉貨時這箱有摔到」、「這不太算品管,應該是他們推貨太暴力」、「外箱爛成這樣,員工摔到的吧?」、「品管沒毛病,只是不知道那個環節出貨去壓或摔倒的造成撞擊破損」。
 

更多新聞:雞塊糖醋醬退位!麥當勞宣布「大麥克醬」開賣 無預警震撼彈

此外,也釣出內行人指出:「每次看到這種我都覺得⋯這品管很美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並補充說明,其實美國人根本不在意這種事,以她自己公司進口商品為例,有時候進貨要貼上中文標籤,外箱完全正常無破損,打開後卻會發現單個商品的包裝每個都是破的,「這種事情超常發生的」,結果公司還得跟對方申請商品無法正常販售,請對方下次進貨時補送,「而且就算請他們多注意商品狀態也是完全沒用啦」,只能由消費者自己多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Costco#品管#冰淇淋#外盒損壞#破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937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