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外盒 結果共140筆

  • 又抓到!拿陸製混充國家隊醫用口罩 120萬片流入市面

    混充陸製口罩事件頻傳!台中地檢查日前查獲崇光公司自大陸進口防塵口罩550萬片,與口罩製造業者立祐公司合作製造醫療口罩外盒,裝入陸製口罩混充後,賣給經銷商英肯儀器,對外銷售假口罩100萬片,不法獲利高達400萬元。而英肯公司則印製假包裝盒,裝入陸製口罩對外銷售,已對外銷售20萬片,不法獲利達40萬元。
    2020/09/24 15:55
  • 快訊/勤達「陸口罩充大馬製」 即起至10/7可退款

    勤達醫藥器材公司涉嫌進口大陸口罩後,以馬來西亞生產製造為名販售,業者昨天(15)在官網公布退貨方式,即日起到下月7號為止,受理申請退貨、退款。包括勤達醫用口罩、勤達兒童醫用口罩、好得意醫用口罩和好得意兒童醫用口罩等4款,消費者可以攜帶口罩外盒及購買證明,到原購買處依原價辦理退貨,如果是論片計價,則統一單片5元。
    2020/09/16 09:41
  • 勤達「換掉外盒」進口陸製口罩 疑流入數家大醫院

    新北市衛生局查獲勤達醫療器材公司以中國製口罩假冒馬來西亞製。食藥署初步調查,勤達持有中國製口罩及馬來西亞製口罩輸入許可證,卻以馬來西亞外盒裝中國製口罩,問題口罩進口量及流向仍在調查。
    2020/09/15 16:46
  • 賣假MIT口罩賺6千萬 豪品老闆身世起底:開瑪莎拉蒂

    口罩國家隊豪品公司昨(10)日爆出被查獲以進口大陸非醫用口罩裝進自家盒中,將外盒改為MIT醫用口罩,已流入市面約660萬片,一片進出價差10元,不法獲利至少6600萬。該公司負責人呂錫賓涉及詐欺妨害農工商罪嫌,200萬元交保候傳。今(11)日有媒體爆出他嗜好開瑪莎拉蒂跑車。
    2020/09/11 14:27
  • 75萬片仿國家隊口罩流入市面 辨別正品看鋼印位置

    台灣優紙公司生產的口罩遭地下工廠偽造,正品與偽造品外盒其實高度相似,最大明顯不同處為口罩本體,台灣優紙製造的口罩印有英文OUT字樣,且Made In Taiwan字樣緊貼下緣。
    2020/09/11 12:58
  • 錯字露餡 仿國家隊口罩醫材變「路」材抓包

    民眾在南投一家藥局購買國家口罩隊宏瑋公司的口罩,卻發現包裝盒,怎麼會有錯字,檢舉調查發現是假的,宏瑋被仿冒,私自印外盒,裝來路不明的口罩,查扣61萬片,主嫌羈押。
    2020/09/08 20:30
  • 冒充醫療口罩又一樁! 彰化無良負責人遭收押

    彰化縣富達實業社購入61萬片不明口罩冒充醫用,並冒用宏瑋醫材公司名義印製假外盒流入藥局販售,南投檢調訊問富達實業劉姓負責人後聲押獲准,循線再追這批不明口罩製造地。
    2020/09/08 15:18
  • 韓彩妝成分標示不清 原裝逾60種僅標7種

    國內彩妝品其中有7成左右商品來自國外,立法委員何欣純接獲檢舉,各式彩妝品成分的中、英文標示,並沒有完全標出來,其中一款韓國馬油霜外盒,韓文印有6、70種成分,但進口到台灣後,外盒卻只用英文標示了7種成分,另外網上代購也是,染髮劑、美白霜、防曬等特殊產品,沒有許可證都禁止販售。
    2020/09/08 15:09
  • MIT非判斷標準 口罩真偽看「關鍵號碼」秒辨別

    近期我國出現多起新冠肺炎境外移入病例,讓民眾對疫情再度拉高警戒,因此口罩搶購潮再度出現。但電商平台頻傳假口罩消息,市場上也出現許多假冒「MIT」的口罩搶商機;因為外觀難察但藥師也特別教民眾透過「關鍵號碼」辨真偽。
    2020/08/13 13:49
  • 口罩亂再起! 稱「醫療同級、無外盒」都要注意

    口罩熱潮再起!藥師透露,自從比利時工程師確診和前副總統陳建仁呼籲要備貨三個月後,口罩需求量大增,亂象也不少!網路上有兒童口罩50片要價950元,幾乎是實名制口罩兩倍價,也有人分享,到藥局通路買的口罩沒有外盒,藥師強調是「醫療級」,但買來用也不踏實,實際走訪藥局,也發現有的口罩沒有許可證字號,但藥師強調同等級或外銷等級,藥師公會就提醒民眾,口罩沒有盒裝、許可證字號不完整,可都要注意。
    2020/08/07 14:17
  • 英、韓對決!業者推文創麻將 牌尺秀經典語錄

    2020總統大選將近,高雄就有文創工作者突發奇想,設計出兩款「政治麻將」,分別以韓國瑜及蔡英文的Q版人像為底,搭配兩人的經典語錄製成牌尺,還有以國旗、台灣設計出來的外盒包裝,上群眾募資平台,拜託韓粉和英粉支持,業者說,只要分別募資達200組就會上市,結果,吸引一名韓粉抱著20萬現金來力挺。
    2019/11/30 12:50
  • 一輪明月PK古早迷宮 月餅「包裝」下苦功

    下週五就是中秋節了!今年有收到什麼特色月餅嗎?網路上已經有不少網紅,分享精品業者寄來的VIP月餅,精美外觀羨煞不少人。而就是抓準「炫耀」商機,有不少品牌都在月餅外盒上下功夫。
    2019/09/06 13:15
  • 扯!超商店員刺破保險套外盒 嘲笑客人「長超醜」

    日前有7-ELEVE店員將濕襪子丟進微波爐的嬉鬧影片上傳IG限時動態,引起各界撻伐,不料近期又有民眾投訴,全家店員用針刺破架上保險套外盒,影片上傳IG限時動態並笑說「大家一起生小孩」;對此,全家表示,目前該名店員已停止排班,內部也展開調查,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2019/03/30 20:29
  • 氣炸!1380元保夾 哀鳳外盒竟裝巧克力

    民眾在台南的夾娃娃機台,夾到1380元保夾的物品,外頭用iPhone的盒子包裝,打開一看,竟然是兩條巧克力,讓他氣炸了,報警處理。警方找來機台主,雙方當面協調後,機台主給了藍芽耳機及護手霜和解;另外,還有民眾夾到120元保夾的許願紅包,裡頭竟然是一張手寫的字條,只寫了「心想事成」四個字,讓民眾忍不住抱怨。
    2019/02/07 19:06
  • 新版大富翁沒房地產可買 理由超寫實「反正你也買不起」

    機會or命運?經典桌遊「大富翁」,是不少人童年的回憶!但近日美國遊戲公司孩之寶(Hasbro)新推出的「千禧世代大富翁」,這次的玩法有別以往!新版遊戲直接取消買地產賺錢的遊戲規則,外盒上還直接寫著 「忘了房地產,反正你又買不起」,引起網友熱議。  
    2018/11/20 23:04
  • 快訊/北海道干貝疑冒充高檔貨 2.5噸流入市面

    最新消息,衛福部食藥署查獲,高雄市[昇洋行]仿冒印製,日本門脇水產包裝外盒,以及認證貼紙,再填裝其它北海道製造廠的干貝,疑將低價品,充當高價品販售,偽造的干貝產品共6490公斤,已全數查封,業者面臨最高400萬元罰鍰,不過已經賣出超過2500公斤,恐怕流竄到北部。
    2018/11/14 16:59
  • 大師級嬤製「抓寶神器」一盒放3機 網跪:還挖充電孔

    日前紅遍大街小巷的手遊《Pokémon GO》抓寶風潮雖已退燒,但仍可見許多「專業訓練師」聚集某地狂丟球。22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名阿嬤用「曾拌麵」外盒做成抓寶神器,一次可放3支手機,還DIY製作充電孔,專業程度讓網友直呼「大師級」。
    2018/06/22 19:28
  • 「橘盒+多彩標籤」 台、澳茶飲包裝設計雷同

    在台北東區開設旗艦店的手搖飲店,近來被民眾發現,店面銷售的一款盒裝沖泡式茶包,橘色的外盒還有多彩的標籤,和澳洲連鎖品牌的設計感雷同,雖然兩家品牌成立的時間點不同,但從底色、標籤到圖騰,都被民眾指出感覺好像。
    2018/04/19 18:16
  • 咳嗽病患增5成 「咳得久」自購噴劑者變多

    最近天氣變冷加上空汙影響,咳嗽看診患者增加了5成,不少人因為喉嚨痛自行到藥局買喉嚨噴劑,發現包裝寫「必須經過醫師處方才能用」,以為誤買了處方藥。藥師指出有許多藥品都是指示藥和處方藥兩類併存,廠商沒有申請指示,所以在外盒仍舊標示處方,在目前928項指示藥當中有高達9成都是這種情況。
    2017/12/06 21:50
  • 飯店月餅比拼創意  禮盒趣味風+餡料玩花樣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不管是飯店還是超商業者,都要搶攻月餅商機!除了在外盒設計大走創意風,讓收禮者有驚喜的感覺,餡料也要擺脫傳統,才吸睛!因此,《TVBS網路新聞》就特搜多款特殊包裝及口味新穎的月餅禮盒,讓你送禮不用愁。
    2017/09/22 00:04
  • 復古機3310引進台? 介面外盒和正品不同

    復古手機3310,今年在國際上發表新版本,吸引不少死忠粉絲,但因為全球規格只有2G版,所以沒引進台灣市場販售,但卻在網路上出現賣家,主打2千元有找,甚至還升格變3G版本,其實仿冒品,無論是包裝外盒、手機鍵盤、甚至到經典遊戲貪食蛇,都有差異,但乍看下以假亂真,小心別上當。
    2017/07/25 17:20
  • 蜂蜜醬包標示純度疑不實 已追查廠商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稽查市售的某原味優酪(蜂蜜)所附的蜂蜜醬包,發現外盒包裝原料標示原料包括蔗糖等成分,已移請新竹縣衛生局追查製作廠商並釐清標示。
    2017/06/09 18:29
  • 人氣護髮油好賣! 進千罐仿冒品、侵權20萬

    看準韓國人氣護髮油,在人氣女星和部落客加持下,商機無限,嫌犯從大陸深圳買進仿冒品,以原價499的3折價格150賣出,至少有300罐銷量,侵權市值約20萬。護髮油以假亂真,但只要仔細看,貼標、外盒,都不像原廠貨精緻,倒出護髮油,顏色和香味,都不同。
    2017/06/02 12:04
  • 買到改標產品 維格餅家5倍價格退換貨

    知名餅店「維格餅家」竄改鳳黃酥等產品保存期限,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只要持有標示「EXP」產品外盒,即可用5倍價格退錢或換貨。
    2017/05/10 15:32
  • 「天啊!」 廟會大放煙火 火花竟害住戶險燒

    廟會放煙火竟釀出住宅火警!台中外埔區一家宮廟舉辦廟會活動,廟方人員到頂樓施放大量煙火,火花灑到20公尺外的住家頂樓,竟然起火燃燒,而隔壁住戶也向警方檢舉,希望勸阻廟方停止,而消防局表示,廟方施放煙火時間是晚上9點,並沒有違反規定,不過煙火種類大致上可分為兩種,高空煙火得經過申請核准才能施放,而一般煙火雖然沒有限制,不過萬一違反外盒使用說明,還是會依法開罰3到15萬元,消防局危險物品科也說,會繼續查證這次釀災的煙火種類。
    2016/12/19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