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觀光廠吸客! 限定啤酒蛋糕、重互動自製泡麵

記者 周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9:39

日本觀光工廠越來越多,要搶商機,業者針對內部的設計也得推陳出新,像是泡麵博物館內,可以設計專屬的泡麵配料與外盒,另外,日本知名啤酒廠,2021年在茨城設立了博物館,除了介紹基本的啤酒釀造過程,其中加入互動式設計環節,能夠吸引觀光客,同時推出限定版的蛋糕與蝴蝶餅,要搶疫後觀光財。

圖/TVBS

 
一顆顆黃色燈泡,上下搖動,再搭上後方影像,動態,互動式,呈現,啤酒發酵狀況,有別於傳統欣賞影片而已,想辦法提高觀光客的關注。

當然基本環節還是不會少,壯觀的一覽,啤酒釀造,中間產線層層關卡再到封蓋,全都走自動化,想拉近跟消費者距離,有了觀光工廠的想法,2021年4月設立了,這座位在茨城的博物館,當然也得有亮點吸客。

圖/TVBS

記者周祐萱:「觀光工廠越來越多,當然也得推陳出新,才能吸引觀光客,像是這一款是啤酒口味的蛋糕,只限定在觀光工廠內才能買到。」
 

罕見的啤酒蛋糕,含3.6%酒精成分,外頭可買不到,只有來博物館才有,還有這款,發酵過的蝴蝶餅乾,同樣也是這裡的限定版。

今年特別是外國旅客增加很多,臺灣、香港、南韓特別顯著。

而位在橫濱的泡麵博物館,直接推出diy,不只泡麵外盒能自己設計,就連配料挑自己喜歡的,參觀完就能帶走,專屬自己的一款泡麵。

圖/TVBS

另外居然連明太子,都有主題公園,可以看到,魚卵從頭到尾處理的完整作業,甚至能買最新鮮的回家,宛如明太子小市集,日本觀光工廠越來越多,紛紛打出各自特色,看準參觀至少花半小時到一小時,適合全家大小出遊踩點,疫後搶觀光財,也得夠有賣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消費#觀光#商機#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01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