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外放 結果共204筆

  • 疑不滿亂放話害分手 女率眾開槍尋仇遭警逮送辦

    宜蘭一名陳姓女子疑不滿鍾姓男子在外放話,致使她與男友分手,日前率眾毆打鍾男,過程中有犯嫌朝鍾男開槍。警方昨天逮捕陳女等12人,起出改造手槍1把等證物移送法辦。
    2021/02/04 19:26
  • 剎不住!貴州路面結冰 送葬隊險甩飛棺材

    大陸多個省分,都面臨寒流侵襲,黑龍江漠河市,已經零下40度,駐守軍隊洗好的迷彩褲,在室外放不到5分鐘,就會結凍變成「鐵褲」,另外在貴州,也因為低溫造成路面結冰,日前送葬隊伍經過,多人打滑跌倒,差點把棺材摔出山谷。
    2020/12/21 18:19
  • 上海地鐵開啟靜音模式 手機聲音禁外放

    上海地鐵從1日開始,祭出「靜音令」,規定乘客搭乘地鐵時,手機、平板、智慧手錶等電子設備的聲音都禁止外放。新規上路,不少網友叫好,但也有乘客還不適應,在車廂內遭執法人員,當場制止。
    2020/12/02 17:38
  • 維護乘車品質手機聲音禁外放 上海地鐵新規網友叫好

    為避免手機等電子產品聲音外放影響車廂環境與乘客乘車體驗,12月1日起上海地鐵新規定上路,正式禁止手機聲音外放,將會對違規者進行勸導。新規令不少網友叫好,盼能推行至全國。
    2020/11/30 15:38
  • 「出獄想改運」躲看守所圍牆 男放炮遭逮

    實在太大膽!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躲在台北看守所外放鞭炮,警方到場,他還待在附近,供稱是為了「改厄運」,只是當初自認倒楣被逮,想去除晦氣,竟然跑到看守所圍牆邊犯案,再次被抓回警局,專家說,出獄去除厄運有很多方法,但在監所外放鞭炮,應該是男子自創。
    2020/09/16 20:06
  • 武界野營尋獲第4死者 生還盧太太LINE求救

    南投武界壩意外放水,沖走野營兩家庭,今天一早在露營下游11公里,找到最後一位失蹤者,盧先生,已經死亡,整起事件兩大人兩小孩四人送命,其中生還者盧太太悲痛回想,大水沖來時,她爬到車頂,但電話怎麼樣也打不通,訊號一直中斷,最後他在朋友LINE上面寫了,「報警」、「求救」、「訊號不良」、「衝(沖)走」,四句話,才啟動整個救援。
    2020/09/14 13:20
  • 嚇嚇你!不爽就放炮 舉重前國手當街使壞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大馬路上放炮尋仇,警方以車追人,發現這熟面孔曾是舉重國手,奪下全中運105公斤金牌、亞洲青少年舉重錦標賽銀牌,成為全國青少年94公斤以上紀錄保持者,得到總統教育獎,沒想到成年後卻頻頻惹事,這回在洗車場外放鞭炮,事隔五天又因為藏有毒品,再次進入警局。
    2020/06/23 21:13
  • 2歲女童大熱天跑7圈操場 影片曝光惹議

    高雄左營一間私立幼兒園,有一名2歲女童在早上11點多,在大太陽底下,連續跑了7圈操場,影片曝光後有人心疼孩子,而園方表示,因為女童好動,擔心在室內亂跑會受傷,才會讓她到戶外放電一下,但教育局調查,園方聘雇沒有教保員資格的助理老師,依法對幼兒園及老師開罰。
    2020/06/19 19:14
  • 罷韓前夕拋「只做一任」?!孫大千:韓陣營無這類規劃

    大「瑜」治水是否有成效,自5/22清晨起,大雨轟炸高雄一整天,38個行政區24小時累積雨量都超過200毫米的豪雨標準,最大24小時累積雨量甚至達超大豪雨等級535.5mm,已超過107年8/23的豪雨雨量。過去一年半,高雄市府團隊也完成許多治水工程,水利局表示,與過去豪雨相比,這次災情減少、淹水面積縮小,水退時間加速許多。高雄市水利局副局長許峻源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後勁溪上游區因為增高了0.8公尺的防洪牆,治水效果顯著。而6/6罷韓在即,治水成效也成為罷韓一大指標,日前有消息傳出韓國瑜將在選前喊出「只做一任」,藉此降低罷韓投票率,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據他了解,韓陣營並沒有這類規劃,也不會做出更多的論述或政治動作,而未來這段時間肯定會有許多自稱韓陣營人士對外放話,孫大千也強調高雄目前仍是防疫優先,市政第一,希望支持者們能夠呼應韓國瑜的請求,一同協助高雄商業活動全面振興。另外孫大千提到,「問心無愧、為所當為、心無罣礙」是韓國瑜面對罷免案的態度,所謂「蓋牌策略」只是媒體的評論,韓國瑜並沒有這麼多的政治算計,之所以呼籲支持者不要參與投票,並不是要否定高雄市民的選舉罷免權利,而是因為這場投票推動過程中,有太多行政及法律上的瑕疵與不正義,推動罷免案背後的政治力量不敢苟同。
    2020/05/26 18:08
  • 仁慈父野放老鼠…下秒被老鷹叼走 6歲兒目睹大崩潰

    美國明尼蘇達州1名人父,日前在家中捕獲1隻老鼠,6歲兒子希望飼養,但他認為應讓老鼠回歸大自然,於是就帶著兒子到野外將老鼠放生。只是小老鼠才重獲自由,沒幾秒的時間,突然從天而降1隻老鷹,直接將牠叼走吃掉。這一幕不僅讓人父傻眼,兒子更是傷心欲絕。
    2020/05/07 08:07
  • 女騎士深夜偷倒整桶廚餘 店家怒PO影網譙翻

    台中一間牛肉麵店為經營生意需要,在店門外放置兩桶餿水桶,未料4日卻出現一名女子,趁著深夜騎車到店門前,將沒有經過分類的自家廚餘偷倒進餿水桶內,隨後迅速離去,離譜行徑被店家發現後,憤而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引起不少網友怒批女子的行徑相當不應該。
    2020/01/29 10:52
  • 屢傳分手!郭返台合體柯 三度喊一定合作

    郭柯老是被傳不合,兩陣營也常對外放話,郭台銘從美國回來,立刻跟柯文哲合體,只是行程安排,雙方似乎沒喬攏,也臨時取消受訪改由子弟兵唸聲明,稱被外界見縫插針,雙方要合作大於競爭,而郭台銘則連喊三次跟柯文哲,一定會合作。
    2019/12/14 22:18
  • 只要5秒!鎖定西門町人潮多 賊伸手扒包

    持續追蹤,西門町人潮多,竊案機率也高,店家為了防賊,大多加裝監視器,擺設上也會花心思,像是伴手禮店外放的是空盒,鞋店更只擺一隻腳,但長達1.3公里的行人徒步區,卻因為商圈要美觀,電線桿上沒公家監視器,恐怕成為小偷逃逸,避免追緝的任意門!
    2019/11/21 21:35
  • 懷疑「斷我財路」 花店老闆持榔頭敲人

    菜市場做生意起衝突,男子拿榔頭猛敲人!新北市樹林一處傳統市場,10號傳出打架案件,警方到場發現,是賣花的吳姓男子受傷,而打人的是隔壁、同樣也賣花的王姓男子,嫌犯疑似懷疑,被害人對外放話,要盤商不要賣花給他,才氣得上門理論,不過被害人說,對方根本亂說,他也沒有擋人財路!
    2019/09/11 11:57
  • 示威者太子站內下跪 要求公布831監視畫面

    今天(9/6)有大批民眾聚集到港鐵太子站,跪在站內,拜託港鐵公布8/31,警察在車廂無差別打人,驅趕乘客的監視器畫面,他們懷疑,有民眾被警方打死,因此還在太子站外放上白色花束跟點蠟燭,要求港鐵跟警方要讓真相公諸於世。
    2019/09/06 21:13
  • 香港反送中最黑暗一夜 外媒記者全程目擊

    香港831遊行,示威者來到警察總部外放火,而警方也到地鐵站進行無差別攻擊,讓這場遊行活動成為反送中抗爭,最黑暗的一夜,不少外媒記者,也親眼目睹了整個過程。
    2019/09/01 13:22
  • 不滿柯?傳宋楚瑜嗆「去民眾黨的別回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橘營關係生變了嗎?因為傳出親民黨宋主席在黨內會議曾說,有人要去民眾黨的就別再回來,對此柯文哲幫忙解釋每個黨都有自己立場,但他和宋主席關係一向不錯,不過親民黨立委卻很不滿,認為柯文哲一直再對外放話,大吃親民黨豆腐。
    2019/08/31 12:15
  • 王金平稱結盟未破局 柯:台有需就湊得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郭台銘、王金平合作傳生變,原本周日要在桃園合體,傳出因為郭王陣營不滿柯陣營老對外放話,取消會面,三人合作會破局嗎?柯文哲回應顯得謹慎,而王金平則給正面回應,還沒破局。
    2019/08/17 12:40
  • 郭柯王桃園合體生變 幕僚:不一定碰面

    郭柯王三人原本8月18日要在桃園合體,但目前還有變數,因為郭台銘跟王金平還沒確定要去,就算去了,也不一定會跟柯文哲碰到面,因為三不五時就有三人合作的消息曝光,傳出柯陣營老是對外放消息,讓郭台銘很不滿。
    2019/08/15 20:07
  • 鬥如宮廷劇! 華航派系多「藍、綠、軍」卡位戰

    國安局私菸案,也讓外界開始關注,華航長期以來的酬庸文化,以及藍綠內部惡鬥,而事實上,早在扁時代,綠營就安插了不少人進入華航體系,像是資深副總羅雅美、空品處的副總邱彰信,專家分析,用意是在培養親綠的航空專才,不過到了藍營執政,又被全部外放國外,惡性循環。
    2019/07/26 13:37
  • 異國料理登台! 泰國蝦吃到飽pk酒店乾肉骨茶

    暑假市場競爭激烈,不少業者趁這波檔期推出異國料理差異化搶客,像是馬來西亞「肉骨茶」創辦人的第三代就和知名酒店主廚合作,重現最道地的南洋料理,還有師傅花2年時間研發的「乾肉骨茶」也讓饕客吃到最獨特風味;另外如果想吃的過癮,也有燒烤店祭出「泰國蝦吃到飽」,並在店外放水道,讓顧客想吃多少都能自己夾。
    2019/07/19 22:14
  • 遭槍擊死者有詐欺前科 警鎖定2熟人追查

    追蹤沙鹿槍擊案,最無辜的是一對被流彈波及的李姓夫妻,先生身體多處被玻璃刺傷,大腿有子彈碎片,太太右肩前後也受傷!警方調查遭槍擊死亡的史姓男子有詐欺前科,他跟嫌犯彼此應該熟識,而嫌犯開槍後開車逃逸,先在4公里外放火燒車,但沒多久在苗栗後龍也發生火燒車事件,員警一查,發現兩車不只都是租賃車,還是同一個人租的,兩起火燒車事件,串起關聯!
    2019/05/18 23:41
  • 批吃相難看? 傳柯為北農總座再槓新系

    北農總座再成為柯文哲跟民進黨新潮流的風暴中心!傳新潮流強勢運作總經理人選,但柯文哲認為沒必要急著在選後,甚至內閣改組前處理,兩度拒見農委會代表,新系因此對外放人事消息,讓柯文哲不滿,市府更批評新系敗選不知檢討,但柯文哲都沒承認,只強調一切要按照程序走。
    2019/01/16 18:51
  • 「就是他!」家暴男遭動私刑 反放風聲責妻

    家暴影片PO上網後,引發輿論撻伐,被害人的爸爸說,會這樣把家務事拿出來討論,實在是因為逼不得已,因為警也報了,113也打了,卻沒下文,不過對此警方澄清當時筆錄沒有完成,才無法協助申請保護令;而且涉嫌家暴的林姓男子似乎還對外放出消息,太太一個家用七萬元還常常出國玩,但女方反駁,這根本不是事實。
    2019/01/14 18:51
  • 「點子」頻惹議!比韓國瑜還搶戲 潘恆旭:歡迎鎖定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全力拚觀光不僅找藝人代言行銷,到推鳳飛飛、余光中名人紀念日,只是很多八字都沒一撇,但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就不斷對外放話,甚至隨興的一句「冷泉加熱就變溫泉」,再度引發砲轟!攻占版面的程度,都快超過市長韓國瑜,而對於外界批評指教,潘恆旭輕鬆回應,「網友愈鎖定我,愈能幫高雄宣傳。」
    2019/01/09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