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外放 結果共204筆

  • 女粉興奮伸鹹豬手 C羅「那話兒」慘被摸

    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靠著精湛球技和帥氣外表,在全球累積不少死忠粉絲,來自葡萄牙的C羅2014年在故鄉投資一間酒店,該間酒店的門外放了一尊他的銅像,沒想到銅像這個部位太雄偉,不管是男是女都忍不住「摸一把」,導致胯下被磨破掉漆,成為話題。
    2019/01/03 20:07
  • 市長選舉聲請驗票 丁守中:付出很多成本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向法院聲請驗票,今天邁入第2天。丁守中說,委由律師全權處理,並認為,他對驗票也付出很多成本,目前對外放話是對方陣營在引導議題風向。
    2018/12/04 16:56
  • 「反正人來來去去」 川普點名國防長將去職

    美國總統川普的內閣官員可能又有人要離職!這次傳出可能去職的,是綽號「瘋狗」的國防部長馬提斯。 馬提斯還沒有提辭呈,川普就主動對外放話,說他可能會拍拍屁股走人,川普還說,馬提斯看起來像是個「民主黨人」。
    2018/10/15 18:14
  • 促轉會操作打侯!爆料者是她 千字訴心痛「這是民主?」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爆出操作議題「打侯」,還在內部會議說出「沒有操作很可惜」等語,甚至自詡為「東廠」,引發輿論譁然。至於流出錄音檔的關鍵人物究竟是誰?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今(12日)發出千字聲明,坦承就是她洩漏消息,直指張時常對外放話炒新聞,種種作為讓她不禁質疑「這是我想要的民主嗎?」
    2018/09/12 19:06
  • 晚輩全嚇傻!81歲勇嬤徒手抓2蟒蛇 震驚百萬網友

    薑還是老的辣!澳洲一戶人家日前在後院的烤肉爐裡,意外發現2條巨型蟒蛇,正當家人們束手無策時,家中高齡81歲的奶奶摩根(Faye Morgan)竟直接走向烤肉爐,並「徒手」抓起2條蟒蛇,隨即將牠們裝箱帶到野外放生,這段勇猛的抓蛇過程,讓網友驚呼「我一定會尖叫!」
    2018/09/01 16:21
  • 北市颱風假SOP 柯:前一晚10點前宣布

    颱風腳步接近,大家最關心颱風假要怎麼放。台北市長柯文哲早上說最晚前一天的晚上10點前就要決定。另外放半天假也要盡量避免,因為太難操作,而新北市長朱立倫雖然人現在新加坡出席城市高峰會議,原定11日回程,但他也已經決定10日就要提前返台。
    2018/07/08 18:50
  • 快訊/土耳其男遭控性侵無罪! 告檢警賠償遭駁

    土耳其男子王凱傑來台灣留學期間遭指控性侵2名女子,不過法官認為被害人說詞不一致,加上土耳其男子通過測謊,最後判無罪定讞;而他質疑檢警調查期間對外放話毀損名譽,要求賠償100萬元,台北地院審理後今天駁回請求,全案還可上訴。
    2018/06/26 14:07
  • 死侍抱泫雅拍雜誌照 「花邊教主」很生氣

    由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死侍》,這個月就要推出續集。日前他到韓國宣傳,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被問到還記不記得跟韓星泫雅的合作經驗,萊恩雷諾斯爆料老婆布蕾克萊弗莉很吃味,意外放閃。
    2018/05/06 13:54
  • 車禍又再撞!急閃撞警車 騎上旁車疊羅漢

    警車處理交通事故沒想到遭後車追撞,車禍發生在13日深夜11點台中74線中彰快速道路,原本有一名男子酒駕自撞護欄,員警出動處理,在100公尺外放交通錐跟派員指揮警戒,沒想到還是有轎車緊急閃車、急煞,結果擦撞警車又撞上其他行駛中的車輛,釀出車輛疊羅漢,肇事駕駛是一名20年男子,自稱因為視線死角加上緊急閃避,沒注意到釀禍。
    2018/04/14 13:33
  • 對中國1300項關稅開徵 美推遲60天後

    美中兩國的貿易戰又再出現新的轉機,依照以往慣例,在美國總統川普簽署備忘錄這一天算起,公告關稅清單後30天關稅徵收就會生效。但現在美國貿易代表證實,這30天的期限往後延長為60天,等於到六月以前美國都不會向中國相關產品徵收關稅。這段時間以來兩國透過媒體對外放話,都展現了強硬的姿態,但事實上美中高層都在密切協商,現在多了60天的緩衝期,雙方正在斡旋彼此可接受的貿易互利條件。
    2018/03/30 21:13
  • 李玉璽驚爆吃女生豆腐!「用角色當藉口」到處撩妹

    由歌手李玉璽和畢書盡主演的電影《有一種喜歡》月底即將上映,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的李玉璽,這次在戲中飾演一個很愛「撩妹」的外放高中生,和「柔情男」畢書盡佔據全校99%女生的夢中情人排行榜冠、亞軍。今天(8日)劇組幕後花絮影片,李玉璽被問到喜歡這個角色嗎?竟自爆蠻喜歡的,因為「可以用角色當藉口去吃女生豆腐」!
    2018/03/08 17:51
  • 安以軒耳朵被200度高溫燙到 竟是他惹的禍?

    「幸福人妻」安以軒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日前甜蜜完婚,安以軒也正式成為人妻,而「小叮噹」夫婦婚後生活超甜蜜,也不時在社群網站上放閃。近日安以軒在微博上分享趣事,原來是她請老公幫忙燙頭髮,結果被燙到,雖然耳朵整片爆紅,但意外放閃行徑仍讓網友直呼:「夠囉!這要單身狗怎麼辦啊~」
    2018/01/04 16:59
  • 日調查:日人海外過年 台灣是首選

    大多數日本人從12月30日起到1月4日放新年長假,有日本觀光業者調查顯示日本人到海外放新年假的首選地是台灣。12月31日在台北101週邊人潮洶湧,其中有不少來自日本的觀光客。
    2018/01/01 00:35
  • 輪班間隔限換班 勞團批仍未回應為何要改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外界對於勞基法修法有疑慮的輪班間隔時間11小時、例外放寬到8小時,只適用於輪班制,且只限用於工作班次更換時的銜接點。勞團則批評,政府仍沒有回應為何要改。
    2017/12/21 15:12
  • 輪班間隔規定惹議 徐國勇:只適用輪班制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外界對於勞基法修法有疑慮的輪班間隔時間11小時、例外放寬到8小時,只適用於輪班制,且只限用於工作班次更換時的銜接點,外界有所誤會。
    2017/12/21 12:16
  • 陳菊新書掀波瀾 暗批李應元害她「被請辭」

    高雄市長陳菊的新書還沒上架,就已經在民進黨內掀起波瀾,陳菊先是說2005年擔任勞委會主委被下台,暗批是李應元對外放話,還點名管碧玲、陳其邁,陳菊說當年選市長時陳其邁的父親力挺楊秋興,還說管碧玲對外宣稱要贏過陳菊再讓位給葉菊蘭,導致陳菊一度選的很艱困,但選在民進黨初選時刻出書,陳菊似乎有意幫劉世芳角逐高雄市長提名,也讓管碧玲、陳其邁等人,心裡多少有微詞。
    2017/12/20 13:57
  • 應召站到泰國選妃 要求活潑外放要有「女友FU」

    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接獲線報,有數名以觀光免簽來台賣淫的泰國籍女子,經專案小組佈線追查近1年,於12月11日由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會同板橋分局及三重分局等單位共120人至應召站進行搜捕。查緝時還發現,該處可見各種水手服、耶誕服、學生服、等不同的COSPLAY衣著,並配上燈光與背景,宛如專業的攝影棚。
    2017/12/12 22:51
  • 陸A股「紅十月」第二日 滬深兩市齊漲

    大陸人民銀行,在黃金周長假開始之前,意外放出消息,預告將在2018年、對滿足條件的金融機構,實施「定向降準」,被視為是十九大前提振市場信心的舉措,消息一出,香港股市在上週五大漲,恆生指數一度觸及28626點,創下十年高位,今日(10月10日)收在28490.83點,漲幅0.58%,專家預估仍有上漲空間;大陸方面,昨天(10月09日)長假後的首個交易日,滬深A股迎來「開門紅」,而今天(10月10日)也持續維持漲勢,明顯受益的金融銀行業,成了這波股市領漲的主力軍。
    2017/10/10 20:23
  • 鎖定住戶藏「備份鑰匙」 偽裝熟人闖空門

    持續帶您追蹤這名郭姓竊賊,警方調查,嫌犯住在新北市蘆洲,而犯案地點也幾乎選在自己住家附近,因為熟悉地形,方便逃逸。他專挑公寓大樓下手,因為看準住戶會在門外放備份鑰匙,就假扮新住戶或住戶的朋友,伺機闖入,多次得手成功,明明前幾個月才剛被抓,不料假釋出獄後,竟然又再次行竊。
    2017/10/01 18:33
  • 別想來亂! 警政署擬狀況測試防爆裂物

    維護世大運安全警政署想出狀況劇,看看員警有沒有落實檢查!開幕式前會在場館內外放置假的危險物品,以顏色代表危險等級,例如紅色是爆裂物、藍色是有害物質、綠色是放射性物質,警方在場內巡邏時,得留意四周狀況!
    2017/08/20 18:11
  • 總統:請台商海外打拚 我會把台灣顧好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聯席會議致詞指出,請台商在海外放心打拚,她會把台灣顧好,把家顧好,讓大家繼續勇敢走自己的路,替台灣人在全球拚出更廣闊的天地。
    2017/07/17 11:48
  • 紀念抗日 港團體首置慰安婦雕像

    香港保釣行動委員會等團體今天發起示威,紀念「七七盧溝橋事變」,並首次在日本駐港總事館大樓外放置「慰安婦」雕像。
    2017/07/07 16:46
  • 年銷20億支 現代版冰棒竟是小孩發明的

    炎熱夏天裡,很多人都會喜歡吃冰棒消暑,可是你知道冰棒是怎麼來的嗎?其實是由一名叫做艾普森的美國人意外發明的,當時他才11歲,因為忘記把蘇打水和攪拌棒拿進屋內,就在家門外放了一整晚,隔天才發現都結凍了,他還把棒子拿起來舔,才發現這樣吃冰也很有趣,也因此才發明了冰棒。
    2017/07/06 16:31
  • 綠委關切「重民意」 茶葉農藥放寬臨喊卡

    食藥署昨天(24日)晚間9點臨時宣布,確定「暫緩實施茶葉中氟派瑞容許」,但昨天稍早由食藥署和防檢局召開的專家會議記者會中,並無相關訊息,也因此外界質疑這中間4小時發生了什麼事?另外放寬農藥殘留標準到底誰決定,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說,這是去年12月公布的政策,但當時他還沒到任,而且農藥爭議還意外引發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臉書互槓。
    2017/03/25 17:53
  • 陳菊在總統官邸發飆? 陳明文:她語氣激動

    高雄市長初選掀起民進黨內紛爭,高雄市長陳菊在一場餐敘中,當總統蔡英文的面,怒批黨中央對外放話,說她在農漁會選舉支持王金平派系,氣氛尷尬連蔡總統都不敢說話,由於目前高雄市長初選,陳菊所屬的新系和英系兩邊不同調,盛傳陳菊因此大發雷霆,立委陳明文也證實,陳菊當天的語氣的確比較激動!
    2017/03/08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