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粉興奮伸鹹豬手 C羅「那話兒」慘被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20:07
足球巨星C羅的銅像「那話兒」被遊客摸得閃亮亮,成為另類亮點。圖/翻攝自《太陽報》
足球巨星C羅的銅像「那話兒」被遊客摸得閃亮亮,成為另類亮點。圖/翻攝自《太陽報》

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靠著精湛球技和帥氣外表,在全球累積不少死忠粉絲,來自葡萄牙的C羅2014年在故鄉投資一間酒店,該間酒店的門外放了一尊他的銅像,沒想到銅像這個部位太雄偉,不管是男是女都忍不住「摸一把」,導致胯下被磨破掉漆,成為話題。

C羅銅像成為粉絲來到此處,必朝聖的觀光景點之一。圖/翻攝自Instagram

 
這間開設在C羅老家的「CR7佩斯塔納」酒店門外,設置了一尊C羅銅像,許多粉絲到訪此處必定會朝聖,並和銅像合影留念;據外媒報導,不少人近日卻發現一件令人尷尬的事,C羅銅像的下體居然被磨得「閃閃發亮」,由於這個部位太雄偉,吸引不少觀光客朝聖,甚至有粉絲太過熱情,往那裡摸幾下拍kuso照片。

許多女粉絲相當熱情,忍不住偷摸幾下,還拍攝kuso照片,相當逗趣。圖/翻攝自Instagram

有一名觀光客透露,他將照片傳到家族群組時,大家的目光都放在胯下那塊閃亮亮的地方,現場不少女性對於銅像那話兒感興趣,還有民眾一抓就不想放手,成為該處另類亮點。

先前曾有設計師將C羅銅像設計太醜,引起民怨。圖/翻攝自Instagram

 
不過,C羅銅像過去引起不少風波,位於葡萄牙馬德拉群島的「C羅國際機場」,就因為銅像被批評太醜、表情扭曲太詭異,而引起粉絲不滿,銅像設計師甚至成為葡萄牙全民公敵,事後設計師重新再做一個,才平息粉絲的怒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C羅#銅像#重要部位#閃亮#觀光客#朝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62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