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剎不住!貴州路面結冰 送葬隊險甩飛棺材


發佈時間:2020/12/2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8:19

大陸多個省分,都面臨寒流侵襲,黑龍江漠河市,已經零下40度,駐守軍隊洗好的迷彩褲,在室外放不到5分鐘,就會結凍變成「鐵褲」,另外在貴州,也因為低溫造成路面結冰,日前送葬隊伍經過,多人打滑跌倒,差點把棺材摔出山谷。

圖/翻攝自热门表哥 微博

 
貴州送葬隊伍,不斷尖叫吶喊,因為在結冰的下坡路,他們完全控制不了腳步,高速往下滑,更讓他們緊張的是,肩上的棺材,眼看就要飛出去了。

雖然每個人盡力保持平衡,但還是煞不住前進的速度,隊伍前方,接連好幾個人摔倒,但幸好,棺材最後還是HOLD住了,大陸多省,近日遭受寒流侵襲,驚險畫面還不只這一樁。

江蘇民眾:「少見,這不是正常現象,正常樓上哪能掛(冰柱)。」

 
江蘇一棟大樓,1到18樓陽台,全都掛著透明尖銳的冰柱,就怕掉下來,重力加速度,造成意外,住戶趕緊聯繫管理員處理,說到冷,黑龍江漠河市,已經下探零下40度,駐兵剛洗好的迷彩褲,不到5分鐘就變「鐵褲」。

黑龍江漠河市駐軍:「這才(洗好)3、4分鐘,已經這樣了,要是一早一晚,比現在的溫度要低上10幾度。」

低溫會造成危險和生活的不便,但也能帶來讚嘆聲,新疆「賽里木」湖,在零下20度環境,出現「冰堆景觀」。

新疆市民:「水在流動中產生薄冰,薄冰就往岸上推,每年在這個時候,都會產生這麼一個,湧動性的景觀。」

在湖水冰封前,冰堆就會出現,持續時間,只有短短一星期,是當地居民,每年期待的限定美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龍江#寒流#結冰#鐵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22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