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他!」家暴男遭動私刑 反放風聲責妻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23:52

家暴影片PO上網後,引發輿論撻伐,被害人的爸爸說,會這樣把家務事拿出來討論,實在是因為逼不得已,因為警也報了,113也打了,卻沒下文,不過對此警方澄清當時筆錄沒有完成,才無法協助申請保護令;而且涉嫌家暴的林姓男子似乎還對外放出消息,太太一個家用七萬元還常常出國玩,但女方反駁,這根本不是事實。

圖/TVBS

 
肉圓沒加辣毆打妻兒,遭肉搜出就是他,民眾實在沉不住氣,因動私刑,林姓男子被送上救護車,現場咒罵聲此起彼落。

民眾:「這是那個爸爸嗎?對啦。」

大家似乎把怨氣都出在他身上,因為林姓男子這副無所謂的模樣,更加讓輿論沸騰,偏偏這時候男方這頭卻放出風聲,指責太太,一個月拿七萬元當家用還不夠,常常出國玩,甚至要求離婚就要房產,對此求證女方,反駁所有控訴,因為就連她爸爸強調,家暴真的不是第一次了。

 
圖/TVBS

遭家暴女子爸爸:「我哭了好幾回,生氣也沒有用啊。因為她有跟我二女兒求救,然後有傳這個影片給她,因為我之前就跟她說,已經很多次了,妳自己要拍啊這樣子,要拍起來存證。」

字字句句都能聽出身為父親對女兒的萬般不捨,雖然2012年時,家暴中心的確曾有,夫妻為了小孩教養問題而鬧翻的紀錄,但這回會把影片PO出,因為在12日發生後,雖然報警也打113了,保護令卻沒下文也沒相關單位關心,最後在討論下,才會乾脆讓社會來評斷這家務事,警方也澄清,其實女方的筆錄當時沒有完成,保護令才無法協助申請。

圖/TVBS

這起家暴案件,確實引發輿論的討論,演藝圈也紛紛「站聲」批評。

藝人吳宗憲:「抓來打一打,你就知道什麼叫做痛,你的家人都沒有辦法好好對待了,那你還能好好對待誰呢,那這樣的男人一般就是社會的殘渣。」

雖然緊急保護令已經到手,但這樣一張紙能做到多少保護,家暴陰影已經烙印在被害人心中,走上離婚一途,恐怕也無法撫平傷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輿論#撻伐#肉圓#家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07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