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年前就曾求助!社會局證實 校方:男童在校成績優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17:04
新北市蘆洲發生的家暴案件,新北市社會局證實,6年前就曾接獲報案處理。(圖/TVBS)
新北市蘆洲發生的家暴案件,新北市社會局證實,6年前就曾接獲報案處理。(圖/TVBS)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42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兒子出門幫他買肉圓回家時,只因為沒有加辣,竟然出手對兒子痛毆,妻子一旁勸阻也遭到勒住脖子,畫面一出引發網友群情激憤。林男今(14)日下午4時在蘆洲分局集賢派出所向社會大眾道歉,坦言自己不會用口頭管教,都是用打的。社會局發現,6年前這對夫妻就因為孩子管教問題不和鬧到通報,只要林男一喝了酒,就會情緒失控還動粗。

根據新北市社會局表示,2013年孩子7歲時,就曾因為孩子管教問題看法不同,林男就曾和妻子發生衝突。當時社會局介入協調,林男表現得十分理性,稱說會和妻子協商好對於孩子的管教方式。之後社會局追蹤發現並無異狀,此事就結案了。沒想到時隔5年多,竟然因為肉圓沒加辣一事而發生家暴事件。

 

林姓男童的老師表示,孩子平日在校成績優異,不但學業成績在班上前3名,而且還曾多次代表學校出去比賽得獎,和同學之間的互動也十分正常,個性十分活潑外向,也不曾看到他身上有傷痕,幾乎看不出任何異狀。
涉嫌家暴的林姓男子出面道歉。(圖/TVBS)

家暴事件發生後,林姓男童的母親也向導師請假,暫時不會讓孩子去上課。至於要請假多久?由於星期五是學校休業式,並不確定孩子會不會出席。目前得知母子倆暫時安置在親戚家,校方也啟動輔導機制,將會持續追蹤和輔導,幫助孩子正常回到校園。

至於家暴妻兒的林男,今(14)日下午4時則是現身在新北市蘆洲分局集賢派出所,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林男一現身就連說好幾次對不起,也坦承平日管教都不會用口頭教育,都是用打的。最後林男鞠躬道歉「兒子,爸爸對不起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肉圓父#家暴#社會局#學業成績#休業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77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