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圓男暴打妻兒遭肉搜 驚動黑道放話「讓專業的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14:15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蘆洲42歲林姓男子疑似酒後失控,因12歲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氣得對兒子與妻子施暴,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眾怒,不少網友肉搜出林男住處,痛毆對方一頓,由於林男住處聚集大批民眾,因此有消息傳出,林男就醫後躲到台北市社子朋友家避風頭,不過卻有黑幫在臉書上公開表示,希望社子的兄弟把人交出來,不然等他們過去,到時候就不好看了。

林姓男子的頭部遭網友暴打後,警方立刻將他戒護送醫,不過卻有消息傳出,林男出院後已經先躲到台北市社子;據《ETtoday》報導,現在有黑幫在臉書上點名,「閃開!讓專業的來!有關於蘆洲打老婆的混蛋,我們來處理,原本蘆洲自己在地的就應該要弄,但是他們有一切(些)顧慮,那就讓我們弟兄上,也敬告社仔(子)的兄弟把人交出來,讓我們過去,到時候就不好看了」,疑似黑幫弟兄公開放話,引起不少關注。

 

報導指出,PO文的黑幫屬於外省掛公司堂口,以「剛正威武」著稱,近幾年在蘆洲相當活躍,不過文章一出立刻引起警方關注,目前已加強戒備,擔心黑道出手太重,屆時恐難以收拾;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也再次提醒民眾,不管誰做錯事、態度好壞,都應由警察機關和司法程序處理,到場嗆聲或動手並非證明自己是英雄的手段,譴責各種暴力行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道#放話#家暴#肉圓#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32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