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前很疼他們...肉圓狠父酒後施暴 被妻告才後悔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12:48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蘆洲42歲林姓男子因12歲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酒後失控對兒子施暴,在旁的妻子為了要護子,上前與林男理論,不料卻遭到對方勒喉拖行,一旁12歲的兒子嚇得不斷向爸爸求饒,林男仍不放開妻子,據了解,林男妻子昨(13日)提出傷害告訴後,林男情緒相當平靜,除了坦承一切暴行外,也說自己以前很疼愛妻小。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林男經營公司,與妻子婚後育有1子,且林妻曾當過學校家長會長,不過親友卻曾聽她提過,大約5、6年前,林男只要喝了酒,就會情緒失控管教小孩,以咄咄逼人的語氣對孩子動粗,林妻卻選擇隱忍,也曾勸過林男就醫但都被對方拒絕。

 

林妻這次不再隱忍,決定錄影存證聲請家暴令訴請離婚,昨(13日)晚間向警方提告丈夫涉嫌傷害,而警方依法受理,將林男函送地檢署偵辦,目前林妻與兒子的保護令已申請下來,林男依法不得再接近母子二人,警方也馬上通報相關單位將他們安置。

圖/翻攝自PTT

林男的家暴行為引起網友群情激憤,甚至有人將林男肉搜出來,發現他過去曾在臉書喜愛的名言佳句上寫道,「愛是什麼?愛=心+受...所以用心去感受對方付出的愛,用心去感受對方需要的愛,那才是真愛,而不是一寐(昧)的要求對方付出,以上...當然雙方必須同時做到,否則只是徒勞無功」,如今看來卻格外諷刺,不少網友酸說「愛是吃不到肉圓加辣,就要把老婆小孩打一頓嗎?」、「愛是付出,愛是等待,愛是加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肉圓#加辣#家暴#疼愛#妻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93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