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稱結盟未破局 柯:台有需就湊得起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13:14

台北市長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合作傳生變,原本周日要在桃園合體,傳出因為郭王陣營不滿柯陣營老對外放話,取消會面,三人合作會破局嗎?柯文哲回應顯得謹慎,而王金平則給正面回應,還沒破局。

圖/TVBS

 
新北投車站二期開幕,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時力議員黃郁芬,就算挺英,也不怕跟柯文哲黏緊緊,但柯文哲應該,比較想跟郭台銘、王金平,在同一陣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概過去也沒有彼此合作過,所有有些東西其實需要磨合,到底哪些東西,也許雙方幕僚需要更多的接觸,來解決這些問題。」

圖/TVBS

傳出郭陣營和王陣營,不滿柯幕僚老是對外放話,導致見面消息提早曝光,18日桃園場,決定流會加上柯文哲自爆,郭王都開出副手條件,都讓對方氣得跳腳。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只是要表達說,台灣社會不會希望說是,是有這種政治分配,不要說政治分贓,到底台灣社會在現階段需要什麼,那我們做的是不是符合這個需要,如果不是怎麼做也,你怎麼做也做不起來。」

郭台銘跟王金平的不滿,柯文哲肯定有感受,回應顯得謹慎,不再隨興,只是情勢發展再出現轉變,郭柯王鐵三角聯盟,很可能破局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長江有時候向北流,有時候向南流,但終究向東流,現在已經進入十倍速時代,十倍速時代所以老實講,民意一夕數變,我倒覺得順其自然是,一個滿重要的態度。」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由三個不同領域的人要來謀合的話,當然不是一切都那麼順心,只要大家有心融合的事情應該會,逐步達成,(所以還沒破局),沒有沒有。」

給出肯定答案,郭柯王結盟,還在努力中,三方互相摸索試探,攜手合作前,先默契大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柯文哲#郭台銘#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59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