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吃相難看? 傳柯為北農總座再槓新系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9:58

北農總座再成為柯文哲民進黨新潮流的風暴中心!傳新潮流強勢運作總經理人選,但柯文哲認為沒必要急著在選後,甚至內閣改組前處理,兩度拒見農委會代表,新系因此對外放人事消息,讓柯文哲不滿,市府更批評新系敗選不知檢討,但柯文哲都沒承認,只強調一切要按照程序走。

圖/TVBS

 
北農總座之爭又要演變為柯文哲跟民進黨新潮流的角力戰嗎?日前農委會突然送出人事公文,傳出背後是新系強勢運作,讓柯文哲很火大。

柯文哲:「我對人事沒有意見,我說我們照程序,我說我已經昨天有交代,彭振聲副市長他們會到農委會,然後大家雙方把整個流程,包括要改選的程序,人選一次講定。」

圖/TVBS

強調流程要講定,因為外傳去年12月中才剛選完,農委會專委劉聖鴻,就想帶被推薦接任的翁震炘,去拜訪柯文哲,都被以沒時間為由兩度拒絕,甚至農委會提出交換條件也沒用,新潮流卻趕在內閣改組前,對外放出人事消息,更讓市府私下痛批新系,敗選不知檢討吃相難看。
 

柯文哲:「我只要農委會按照專業去處理就好,(你有認為他們敗選不知道檢討嗎)。」

有了之前鬥輸的教訓,柯文哲學乖不再開砲,卻有消息指出,新系不僅選後立刻把翁震炘從11職等的農委會主秘,升到12職等的農金局副局長,接著要他辦退休,好轉去北農,引發市府質疑,可能違反旋轉門條款,都直指新潮流操作,也引發新系議員不滿。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民):「翁震炘是哪一個新潮流,翁震炘是新潮流的人嗎,柯文哲要不要講講看,為什麼只要他不喜歡的人,就是新潮流。」

北農人事暗潮洶湧,也為柯文哲跟新潮流的新仇舊恨再添一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北農#農委會#檢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1994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