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邀北上出席尾牙 韓國瑜北農吹韓流


發佈時間:2019/01/13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23:44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晚間,突然出現在台北開直播,原來他是應邀到北農參加尾牙,果然一進場,就不停有人找他敬酒合照,由於他曾說過,在北農服務是他最快樂的一段時間,因此不但要大家到高雄找他,還跟所有幹部上台合唱你是我的兄弟,而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心腹蔡璧如也出現在會場,兩人不但敬酒還多次竊竊私語,但被問到談了什麼,兩人都說只是話家常,否認談到敏感議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瘦了五公斤,最驕傲的事情,就是現在說台灣話較進步了!」

 

韓國瑜出現在北農尾牙,這次他不是總經理,而是以高雄市長身分出席,致詞時還要大家有空到高雄看他。

高雄市長韓國瑜:「歡迎來高雄,歡迎大家來找我不嫌棄的話,只要報台北農產四個字,就像芝麻開門一下,完全OK,都是自己人!」

圖/TVBS

 
就是因為在北農期間,是他人生最快樂的一段時間,因此接獲邀請,排除萬難也要北上參與,而他的人氣怎麼來的,在這場餐會中充分展現。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頭若落西也會浮上天,花蕊若落土會擱開!」

不但跟所有幹部一起高唱你是我的兄弟,唱到最高潮,還跟大家雙手緊握。

高雄市長韓國瑜:「啊咱若有代誌,互相來扶持,因為你是我的兄弟!」

不過餐會到了一半,看到了嗎,柯文哲市長心腹蔡璧如也出現在同一場合,先是跟韓國瑜咬耳朵,聊了兩三分鐘,之後又相互敬酒,過程中兩人分別逐桌敬酒,但回到了桌上,三度聚在一起,到底說了什麼,也令外界好奇。

圖/TVBS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璧如:「我們就話家常而已,沒說什麼,(有聊市政合作的部分嗎),那個讓幕僚去作業啦!」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就是會心一笑,然後祝賀一下新年快樂,然後就這樣子,眼神中都充滿了溫暖的感覺,(溫暖是什麼溫暖),溫暖就是老朋友呀,見面呀很開心呀,就跟見其他朋友一樣,完全沒有談到敏感的議題!」
 

雙方都避談敏感議題,只強調是老朋友相聚盡在不言中,但這場北農尾牙,有了韓國瑜出席,也繼續讓韓流吹到北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北農#尾牙#柯文哲#蔡璧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110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