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柯王桃園合體生變 幕僚:不一定碰面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智鈞 李國瑋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20:07

郭柯王三人原本8月18日要在桃園合體,但目前還有變數,因為郭台銘跟王金平還沒確定要去,就算去了,也不一定會跟柯文哲碰到面,因為三不五時就有三人合作的消息曝光,傳出柯陣營老是對外放消息,讓郭台銘很不滿。

圖/TVBS

 
率領市府官員拜拜,台北市府普渡,只見柯文哲,卻不見顧問蔡壁如,原來已經悄悄出門,跟郭王陣營幕僚會面。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會另外闢室密談),沒有沒有,沒有談到。」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王院長跟郭董事長因為,本來在行程當中,還在考慮有沒有要去,彼此不強求一定要在那活動,一定公開碰面,所以就是順其自然。」

 
簡單一句,18日郭柯王,不一定會合體,讓原本對三人會面,興致高昂的柯文哲,有如被潑了一桶冷水,再加上,郭台銘要不要參選,從頭到尾都是這一句。

圖/TVBS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到目前為止,郭董事長並沒有宣布(要選),或者在這方面表達任何的看法。」

郭陣營不鬆口,讓柯文哲三番兩次,公開力拱郭台銘參選,郭不急,柯文哲反而急了,三番兩次對外放消息,也等於讓郭台銘得一直面對,國民黨的龐大壓力,傳出讓郭陣營很不滿。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並沒有誰逼誰的問題,倒沒有說誰的合作意願比較高,誰的合作意願比較低,我覺得現在這個東西,都是過於揣測的說法。」

光是一場幕僚會面,原本預定在北市府,消息曝光後,改換別處,還一度傳出,王金平幕僚沒受邀,後來又改口,有出席,不僅三方默契得再磨合,三人也各有盤算,傳出郭柯認為郭王不需要搭配,王金平在幕後操盤就好。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生而不有,為而不恃,功成而弗居,其實我倒覺得我們這三個人,這種態度還是有的。」

 
18日郭柯王,恐怕難上演桃園三結義,鐵三角是否攜手登場,三方各有盤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3

0.0747

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