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郭台銘為最佳平衡點 如果沒有就再說


發佈時間:2019/08/1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1: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若郭台銘不選他會「拚下去」,今天說郭台銘是目前最佳平衡點,「如果沒有就再講」。對於18日預計與郭台銘、王金平的會面,柯則表示不急、給幕僚安排。

柯文哲昨天出席「吳董談大選、柯P見面會」活動,被問及若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不選時會不會親自參選,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說就是「拚下去」,柯文哲說「那就這樣吧」。

 

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再被問及此事,表示郭台銘是目前狀態下最佳平衡點,「如果沒有平衡點,再講」。而他個人參選機率則是「對個人來講,有發生就是1、沒發生就是0」。

至於18日與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預計在宗教活動上會面,傳出可能因時間喬不攏而有變數,柯文哲說還很久,「反正不急啊,幕僚會去安排」。

柯文哲並表示,幕僚會前會一定會開,但細節他們身為老闆也不曉得,幕僚們講完之後來報告就好了。
 

媒體追問郭台銘與王金平對於正副手的意願,柯文哲表示,個人當什麼職務不是那麼重要,「『生而不有、為而不恃、功成而弗居』,其實我倒覺得我們三個人這種態度還是有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39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