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圓夢 結果共1,534筆

  • 歐陽娜娜赴美求學「好消息不藏了」 親曬心血喊美夢成真

    影視歌三棲的歐陽娜娜,今年決定重返美國波士頓的伯克利音樂學院上課,重新拾回學生身分,享受校園生活,但工作卻不停歇。日前她一口氣推出2張實體專輯,分別是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 初星》和原創英文專輯《Live Today》,其中台灣僅推出《The Star 初星》平裝盤,日前她開直播親自開箱專輯,更獻唱〈不知道〉等3首歌曲,讓歌迷大飽耳福。
    2023/12/02 14:36
  • 圓夢隆乳!丹妮婊姐搖身「汐止葉子媚」 上空驗貨小賴嚇壞了

    美妝Youtuber丹妮婊姐和「小賴」賴晏駒、紀斯豪主持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擁有逾39萬粉絲訂閱,先前她曾預告要進行隆乳手術,在最新一集裡,她術後首度亮相,開心說自己升級至E罩杯,除自封是「汐止葉子媚」,更大方脫衣讓小賴等人驗貨,讓小賴嚇得驚聲尖叫。
    2023/12/02 14:06
  • 朱宇謀圓夢了!近距離看林書豪「肉體衝撞」被香汗噴 差點被掰彎

    男星朱宇謀(Wish)過去是台北市立大學動態藝術學系的學生,平常都有在打籃球,運動細胞很好。近期他終於圓夢,受品牌邀約,進場觀看PLG新北國王隊的比賽,坐在海景第一排看林書豪打球。朱宇謀說,他從2012年「林來瘋」爆紅時就喜歡林書豪到現在,能近距離看他與其他球員奮力對決,感覺很不可思議。
    2023/11/28 19:10
  • 教育局持續推動25校禮堂圓夢計畫,並成功爭取共構幼兒園興建

    「給孩子一個禮堂計畫」為中市首度大規模補助學校硬體設施,除編列24億餘元興建外,媽媽市長盧秀燕為擴增市府育兒服務,貼心加碼並成功爭取經費3,586萬9,000元由中央補助及市府配合編列預算,規劃於沙鹿區鹿峰國小及后里區七星國小的禮堂共構幼兒園,預計招收2歲專班共48位及3-5歲班60位幼生,以因應未來人口移入,藉由大幅提升公幼服務需求,同步完善區域教育品質。
    2023/11/28 11:23
  • 太過分!理想混蛋雞丁狠拋團員做這件事 舒喊:神清氣爽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上週於馬來西亞舉行,4人演出心情超興奮、賣力飆唱〈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 〈行星〉、〈愚者〉等超過20首好歌,建廷在獨唱〈愛我別走〉時突然恍神,當場在錯的地方進歌,他即智改口跟台下說:「沒事剛剛還在彩排拉,現在才要正式來喔,趕快重來一次~」巧妙化解危機,這次雞丁利用交通日「拋棄團員」圓夢去追星俊昊,參加完見面會完後雞丁元氣滿滿:「演唱會前放鬆心情、養足精氣神是很重要的!看了俊昊的見面會真是神清氣爽。見面會的粉絲互動環節很有趣,未來在演唱會之外,或許有類似這樣的活動多跟小混蛋們一起玩!」
    2023/11/27 17:44
  • 金馬60/Lulu獨扛主持表現被讚爆 開場影片「大咖雲集」影迷看哭了

    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11年第一次執掌金馬獎,獨挑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大樑。今(25)晚7點典禮一開始,把參與金馬盛會當成圓夢之旅的LuLu以「粉絲朝聖」的概念帶入,化身為金馬影迷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有別於過往金馬主持人穿著華服隆重登場,LuLu決定用「演」的出場,特別穿著一襲以手工刺繡繡滿60個「金馬馬頭」的吊帶褲從場館2樓現身,把頒獎典禮現場當成電影院,拿著票根「驗票」入場,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全場歡聲雷動。
    2023/11/25 19:35
  • 喜劇!全球「最熱心」耶誕老人在這 漢娜衛丁漢圓夢飆歌

    隨著耶誕節即將到來,OTT平台也陸續推出相關作品;喜劇電影《狂奔向聖誕》,描述耶誕老人成了不速之客,只為了治好男主人不喜歡過節的習慣,另外演員漢娜衛丁漢,這回受邀錄製特別節目,儼然成為新一代「耶誕女王」。
    2023/11/25 13:08
  • 剛牽車就壞!重機女神買「24年中古車」狂修 專家搖頭:很慘 

    YouTuber咪妃熱愛重機,憑天使外貌和火辣身材,被一票網友譽為「重機女神」。她曾與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有過一段情,但不到1年就分手,如今已成人妻的她,育有1歲女兒小恩,婚姻美滿幸福。最近她為方便照顧小孩,決定砸19萬買下中古車,沒想到車子頻出狀況,甚至在牽車當天冷氣也是壞的。
    2023/11/23 10:16
  • 正妹模特兒消失30年!現在美成這樣 年收千萬成斜槓女王

    「甜心女王」陳秀美出道單曲〈檸檬花〉,成為八點檔冠軍《天道》片尾金曲,大受歡,南投出身的她,嫁作人妻31年,在家相夫教子有一套,在外更是事業有成,不僅是教唱14年的歌唱名師,更斜槓代理保養品品牌,平均年創8位數業績是中部甚有名氣的國際禮儀美姿講師,30年前曾是平面模特兒的她,被問到發片的契機,是自己扶輪社學生、「電器夫妻」之廖鳳英的鼓勵和引薦,「有這樣的才華就不應被埋沒,所以想通!也就鼓起勇氣,快樂圓夢發片!」
    2023/11/23 07:00
  • 演員轉行賽車手!麥可法斯賓圓夢之路 《電影版利曼之路》免費看

    《電影版利曼之路》是一部90分鐘的紀錄片,鏡頭跟隨著好萊塢明星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的腳步,講述他從小就萌生成為賽車手的夢想,到站上世界著名的 24 小時利曼大賽殿堂。這位愛爾蘭籍的德裔演員在與保時捷參加這場百年耐力賽的旅途就像坐雲霄飛車一般,經歷過高潮,也走過情緒低谷。《電影版利曼之路》從11月17日起可在保時捷的 YouTube 頻道上免費收看。
    2023/11/22 18:05
  • 圓夢?童工?陸千名兒童「漂進橫店」 貼錢搶戲拍

    中國大陸出現一個詞彙「橫店童漂」,是指數以千計的兒童,放棄學業,奔向影視城-橫店,爭取童星角色,甚至形成產業鏈。有兒童演員為了進劇組,不只沒片酬,父母還倒貼金錢,買一個參演機會,只盼實現一夕致富的童星夢。
    2023/11/19 17:43
  • 未來少女/韋喬薺擁5國混血「棄名校邀約留台」 許願當中醫師偶像繼承家業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的18歲韋喬薺(Vikky)是個5國混血兒,爸媽也都是混血兒,共有美國、越南、荷蘭、法國和台灣5種血統,外型亮眼,是團裡的性感擔當。韋喬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在法國巴黎出生長大,國中因外公身體不好,跟媽媽一起回台灣探親,剛好看到了公司的練習生計畫,愛唱歌、跳舞的她就決定留在台灣圓夢。
    2023/11/19 15:04
  • 獨/外甥女才剛死!33歲男星獲雙胞胎沖喜 小兒子竟耳聾崩潰

    來自香港的創作歌手AP潘宇謙,日前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專輯《HIGH TIME》,他來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已婚的他,還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主打歌〈宇宙〉,就是用兒子還沒出生的心跳聲當伴奏,他笑說:「他們是史上最年輕的作曲人。」兩個小孩的誕生,也成為一家人的宇宙,療癒了家人失去外甥女的悲傷。
    2023/11/18 07:00
  • 賴清德回母校演講 學生圓夢「幫母要到時隔八年的簽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受邀至母校成功大學,參與「青聽南成-2024總統論壇」講座活動,面對學生台語提問,賴清德也尊重對方母語,全程以台語回答。據了解,活動現場反應熱烈,不僅吸引近500名學生到場聆聽,會後合照環節超過35分鐘,在Instagram標記賴清德並獲轉發的限時動態更多達52則。
    2023/11/08 15:39
  • 赴成大與學生對談 賴清德:投資未來世代穩賺不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0天,年輕選票兵家必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7日)晚間回到台南,受邀出席成大、南一中、南科實中學等多校學生自治團體舉行的講座活動,除了發表演講也與學生座談。賴清德表示,他將打造國家希望工程,推動「0-22歲投資未來世代」,未來將減輕高教學費負擔、高中職學費全免、設立百億海外圓夢基金,並針對經濟弱勢學生進行補助,藉此促進教育平權。
    2023/11/07 22:38
  • 未來少女/張瑄「差點變韓星」自美返台追夢 失聲靠艾薇「神奇藥丸」救回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話題正夯,其中「黑曜精靈」是由名模教母陳婉若與音樂人陳子鴻攜手打造的閃耀系女團,聲勢看漲。成員張瑄擁有甜美外型,被團員們稱讚是暖心擔當,也是最會照顧別人的成員,錄影期間都會準備滿滿零食,就怕隊友們餓。張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從小就愛唱歌、跳舞,最後居然是在疫情期間意外圓夢踏入演藝圈,讓她覺得一切好不真實。
    2023/11/07 10:52
  • 黑人韋喆花光積蓄圓夢!認了台灣人「這點」很奇怪:好像我是異類

    由節目《聲林之王2》脫穎而出,來自加勒比海小島聖露西亞的黑人韋喆,今(3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THE DEPARTURE》,並舉行媒體餐敘跟大家見面,他有著一口流利的中文,新歌除了英文、中文,還夾雜台語,從大學來台已經10年,他表示台灣人非常友善,完全沒有被欺負,甚至只簡單說一句「謝謝」,就會被誇讚中文很好,令他哭笑不得,不過一個疫情也讓他差一點放棄夢想回家鄉。
    2023/10/31 17:34
  • 潘若迪「機車舞」紅到荷蘭! 影片驚見天王天后觀看破1341萬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出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單曲MV搭配「機車舞」掀起旋風,共70多位藝人合跳,影片總觀看人次突破千萬人次大關,好成績讓他樂得透露,機車舞已經收到亞洲其他國家邀約,甚至連荷蘭學生也跟著跳,他開心說:「現在我終於圓夢,成為唱跳歌手了。」
    2023/10/31 16:42
  • 正妹在棒球場拉小提琴被拍!超高顏值曝光 竟是為爸圓夢

    林逸欣推出全新專輯《墜》昨(29)日更受邀為職棒統一獅開球,讓林逸欣又驚又喜,首度為統一獅開球,回到故鄉主場開球,她特別準備了長達5分鐘的小提琴組曲,將「泰伊斯冥想曲+Tico Tico + Bad guy+開到荼蘼+我還年輕+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用Nonstop方式演奏,是融合古今中外的曲子,由靜謐到激昂,風靡萬名觀眾。
    2023/10/30 17:38
  • 替歌迷圓夢!理想混蛋變身「原子中年」 加碼半熟私照寵粉

    理想混蛋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總是自嘲為「樂團界偶像」、「原子中年」的他們,這次實體專輯加入粉絲敲碗許久、號稱人氣偶像才能擁有的「專輯小卡」,每張實體專輯將獲得一張隨機的團員小卡,甚至有少量隱藏版的「未公開自拍小卡」,讓粉絲們得以珍藏心中理想型的半熟男。
    2023/10/27 12:33
  • 百萬網紅YTR「送粉絲1間房」霸氣圓夢 網超羨慕:遇到神燈

    人氣中醫師YouTuber「77老大」以分享實用且簡易的養生知識,飽受觀眾愛戴,近日他頻道訂閱人數突破150萬,為了回饋粉絲心意,他便特別訂下圓夢計畫,實現簽名、喝咖啡等多位粉絲的要求。其中,有名女粉絲竟說「我想要一間房」,77老大聽完當下立刻愣住數秒,不過仍爽快答應,滿滿誠意獲一票網友大讚。
    2023/10/27 12:27
  • 歌迷點歌給過世爸爸 五月天「暖心改歌詞」全場聽哭

    「搖滾天團」五月天的《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日前移師成都東安湖體育公園主體育場,一連3天熱力開唱。就在點歌環節,一位拿著「點歌給爸爸」紙牌的女歌迷被5人相中,當她解釋原因後,阿信隨即替她圓夢,並即興改了《約翰藍儂》的歌詞,安慰女歌迷「爸爸活在妳心中」,讓全場聽到感動落淚。
    2023/10/23 20:21
  • 你兒子有偏財運!翁領百萬退休金供兒買虛擬貨幣 父子險遭詐

    新北市1名20歲男大生,日前在通訊軟體上結識詐團假扮的投資老師,對方誆稱可以教學如何投資虛擬貨幣,而且好操作又好賺,讓男大生直覺有利可圖,就連男大生父親也被詐團話術誆騙:「你兒子有偏財運喔!」決定領出280萬退休金資助兒子圓夢,所幸銀行員發現異狀後通報警方,在警員耐心勸說之下,才讓老翁驚覺遇到詐騙集團,打消匯款念頭。
    2023/10/16 10:55
  • 熊熊挺孕肚寶寶性別揭曉! 「夢幻煙霧」圓夢嗨爆

    藝人熊熊(卓毓彤)7月驚喜宣布嫁給舊愛,隨後又在37歲生日當天公布懷孕喜訊,證實「雙喜臨門」,外界紛紛湧入祝福。目前懷孕5個多月的她,日前邀集親友舉辦性別趴,並選在今(14)日公布答案,正式揭曉肚中寶寶是夢寐以求的女兒,令她興奮到狂喜,抱著好友又叫又跳。
    2023/10/14 22:15
  • 逾7成上班族想創業 應屆畢業生.主婦勇敢加盟實現新職涯

    想創業當老闆嗎?根據人力銀行公布2023年《全民創業現況調查》,高達7成1的受訪者對於創業興致勃勃,而專業護膚沙龍克麗緹娜數據顯示,過去三年儘管歷經疫情,大中華區展店成長幅度依舊攀升1.5%,有的加盟主是零基礎的應屆畢業生及家庭主婦,透過專業豐富品牌資源後盾,成功變身老闆娘,開店園夢。克麗緹娜加盟創業
    2023/10/13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