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逾7成上班族想創業 應屆畢業生.主婦勇敢加盟實現新職涯


發佈時間:2023/10/13 08:00

九月台北加盟展人潮滿滿,人力銀行公布2023年<全民創業現況調查>,高達7成1的受訪者對於創業興致勃勃。

民眾:「有想過就是開美容美甲店,因為我覺得有一技之長啊,而且就是彈性 時間很彈性。」
民眾:「創業後時間可能會比較自由,那如果小孩生病的話也可以及時照顧。」

 
想創業,增加收入、副業投資是兩大主因,著重個人興趣專長占4成左右,另外追求工作與生活平衡、工時彈性、能照顧家人,也很重要,整體平均創業年齡落在35歲。
克麗緹娜 培訓教育課程講師:「我們可以利用掌根的位置去做加強。」美容床一字排開,培訓教育課程由專業講師貼身指導,場面壯觀,專業護膚沙龍克麗緹娜多年來替許多加盟主圓夢,根據業者數據,儘管歷經3年疫情,大中華區展店成長幅度依舊向上,攀升1.5%,總計達5000多家店,台灣就有200多個據點。
克麗緹娜 東湖康樂店 黃紹雯:「因為其實大學畢業都很茫然,對自己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後來我就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就放手一搏去試試看,像一般的工作室可能是單打獨鬥,但是在克麗緹娜不一樣,它有團隊的力量,以及公司有很好的後盾,它會幫我們做很好的社群推播,還有投放廣告,專業技術的培訓教學。」
強大品牌力、完整技術培訓、團隊經營輔導及優質產品,克麗緹娜多項資源,為零基礎加盟主建構信心,透過72小時基礎課再到實體店實習,快速培養專業護膚知識和管理經營能力。
克麗緹娜 桃園寶山店 吳羽婕:「它可以讓我一邊學習技術,一邊在店家做實習,同時能讓我變美,又可以照顧到家庭,所以我下定決心,讓自己來加入這個行列。」

「小額創業」成創業優勢,勇敢踏出第一步,認真投入,加盟主們幫助客人變美,也找到證明自己的滿滿自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創業#加盟#開店#美容#一技之長#圓夢#保養#就業#零基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537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