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創業 結果共2,827筆

  • 路上一堆!年輕人超愛開「這種店」 專家讚:蚊子館救星

    近年來美甲、美睫在年輕人間快速流行,因需求量大增,許多相關店家也如雨後春筍般林立。據財政部資料顯示,美甲與美睫業店家數量及銷售額在短短5年內就成長1.2倍,其中,家數部分又以台中市562間最多,新北增加153%幅度最高;營業額則以北市6.7億獲利最多,高雄增加167%漲幅最大。
    3小時前
  • 東成醬油認了外購醬油調味 衛生局、消保官將上門稽查

    本刊獨家踢爆創業超過一甲子的東成醬油,以遵循古法製成醬油為名,卻在創辦人鄭登奇過世後,二代接班人改向萬家香、高慶泉購買基底醬油,經過調味後再貼牌販售。東成醬油今19日出面道歉,承認認了採購其他廠商醬油,待擴充的廠房合法化後,盼符合消費者的期待遵循古法釀造。
    6小時前
  • 九天玄女誕辰到!「6類人」想轉運快拜 連親子關係都能改善

    因網紅「阿翰」拍攝「九天玄女降肉」影片爆紅的上古神明「九天玄女」,將於農曆2月15日、國曆3月24日誕辰。對此,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命理師高煜霖建議,若希望出現「愛情姻緣」「家運興旺」,改善「親子關係」及「創業者」「攤商」「業務開發」等6類「人設」,建議在當日或之前去祭祀,有機會對人生「加分」!
    1天前
  • 成功跳脫框架的斜槓人生 生麗國際榮譽顧問何鍾臨:「生命中最好的貴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

    生麗國際集團今年邁入22週年,以全國第13大傳直銷品牌之姿,創下業績連年成長輝煌紀錄。從台灣發跡到放眼國際,生麗國際專注於肌膚呵護與維持健康,也積極打造共好新生活型態,除了提供自由創業平台,更以業界首屈一指獎金福利制度,幫助眾多為夢想打拼的夥伴開啟斜槓人生。來自福建小鄉村的何鍾臨,就是在生麗成功翻轉命運的絕佳例子。
    1天前
  • 創業12年買4間房!被妻女嫌沒陪伴 他委屈嘆:站著說話不腰疼

    職場和家庭如何平衡是許多父母的難題!對此,有一名男網友抱怨,創業開公司12年,每天忙得焦頭爛額,不過辛苦終於有所成果,陸續買了4間房子,豈料妻子、小孩卻抱怨原PO沒有陪伴家庭,讓他委屈直呼「怎麼可以享受我辛苦帶來的物質生活後,然後站著說話不腰疼的這樣說!」
    2024/03/10 18:22
  • 拜川對決成定局!超級星期二初選 川普14勝1敗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15個州通通獲勝,但意外在美屬薩摩亞輸給創業家帕默;而川普則是取得14勝1敗,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佛蒙特州拿下第二勝,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川普已拿下超過九成的黨代表票,海利退選恐怕只是時間問題。眼看拜川兩人在黨內取得壓倒性勝利,2024大選即將重演拜川對決,不少人美國人都表示失望,甚至說乾脆想移居加拿大。
    2024/03/06 19:59
  • 簡嫚書奪金鐘2年多想「打掉重練」 撕文青女孩標籤改當知性女人

    簡嫚書2021年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獲得金鐘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她參加經紀公司春酒,卻說自己龍年要「打掉重練」!透露目前每週至少安排10小時上表演、肢體、口調等課程,她說:「過去大家看到我印象是文青女孩,我希望接下來3年有階段性突破,可以從女孩變成知性女人,對任何事情都要有熱誠。」
    2024/03/06 17:46
  • 百萬YTR熱情耗盡「萌生退意」 害羞宅男爆紅壓力大:有後悔

    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推出特別企劃《社會Now什麼》探討社會熱門議題。回顧近來有許多百萬網紅宣布停更,身為台灣知識型網紅第一把交椅,志祺七七坦言在創立第2、3年時也曾走入低潮期,「我觀察大部分YouTuber也是那時倦怠期最大,因為差不多熱情消耗完了,然後又卡在團隊是否要擴大的十字路口,如果能夠想辦法撐下去,就會熬過去。」
    2024/03/05 15:56
  • 男戴安全帽捷運車廂內亮槍! 乘客提行李倉皇逃出

    昨天(2/29)晚間七點多,台中捷運車廂內有人亮槍,造成乘客恐慌,隨車人員通報後,嫌犯再轉乘下一班捷運,最後在烏日站外被捷運警察逮捕,警方追查,嫌犯拿的是玩具槍,但在他身上還搜出了美工刀和剪刀。他供稱創業失敗壓力大,才會拿玩具槍嚇人。
    2024/03/01 13:10
  • 中捷驚見亮槍怪客!男疑創業失敗掏玩具槍 乘客嚇壞到站狂逃

    昨(29)日晚間7時許,台中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接獲臺中捷運轉報,有1名葉姓男子疑似因創業失敗導致壓力過大,於豐樂公園站30號車廂內,手持黑色槍狀物體把玩,引起車內乘客驚慌,站內隨車人員第一時間疏散該車廂乘客,而該名男子隨後轉搭下一班列車,抵達烏日站時,被捷警隊警力到場控制行動,葉男身上被搜出美工刀、剪刀各1把,另遺留在車廂內的玩具槍也被警方查獲扣案。
    2024/03/01 11:39
  • 50歲想娶嫩妹「必勝1招」沒人信!綠帽苦主哭:2任都這樣被追走

    離婚後再婚太容易嗎?一名網友透露,50歲朋友去年離婚,眼見小孩都大了,資產也算豐厚,目前打算投資小店,想應徵年輕妹妹上班並藉此發展關係,「再把她變成老闆娘,不知這方案可行嗎?」文章一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討論,還意外釣出苦主現身說法,大嘆有2任女友,都是被中年的飲料店老闆追走的。
    2024/02/27 21:37
  • 為結婚創業!「棒棒堂」男星抵押房產苦籌800萬 驚人近況曝光

    Energy團長「牛奶」葉乃文主持Podcast及YT節目《Bigger Boss》,最新一集邀來同是偶像男團的劉峻緯(阿緯)。阿緯曾是「棒棒堂」男孩,如今是年營業額將跨越10億的連鎖餐飲「緯豆集團」CEO。但創業初期,阿緯表示最大動機是「要結婚」,更為此抵押房子、籌資800萬元,如今集團已有20間店。
    2024/02/27 11:22
  • 愛雅爆老公「床上1舉動」強逼!累癱氣炸不忍了 一聽暖心原因落淚

    女星愛雅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在食品品牌創業初期,老公把她的工作行程排滿,不給她偷懶的空間,甚至連躺在床上都逼著她要看公司報表。愛雅有天怒了,氣問老公為什麼要一直逼她,想起老公的暖心原因,她當場淚灑攝影棚,讓好友周宜霈大讚:「她老公是一個眼界好遠的一個人。」
    2024/02/26 14:43
  • 王俐人開私廚血虧!負債高達千萬 首露面親揭驚人「還債進度」

     女星王俐人日前上節目揭露5年前掏200萬創業開私廚餐廳,後來竟因此欠債高達千萬,引起熱議。王俐人今(23)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親揭還債進度,新聞鬧大,老公還要她親自致電給婆婆解釋,就怕新聞嚇壞長輩。  
    2024/02/23 17:54
  • 創業不是夢!4生肖女「天生老闆命」 憑智慧居領先地位

    創業當老闆不是夢!每個人特質不盡相同,各有自己擅長的領域,而有的人特別有領導才能,《搜狐網》點名「4生肖女」天生老闆命,具備獨特魅力,加上自身不斷的學習與實踐,在團隊中成為最耀眼的一顆星,帶領所有人向前邁進。
    2024/02/22 23:45
  • 台灣大學生泰國創業「凶宅認證師」!可開立無鬼證明

    年輕人膽大無極限!泰國2名大學生自行創業,當起「凶宅認證師」,若2人住一晚後確定裡面沒有鬧鬼、靈異情況發生,就可開立「無鬼證明」,讓屋主或買家安心。
    2024/02/22 10:12
  • 從背債百萬到打造百圓帝國 「大創」創辦人矢野博丈80歲病逝

    日本知名百圓商店「大創」的創業人矢野博丈,12日因心臟衰竭病逝,享壽80歲。矢野在中國出生,於1987年成立「大創」。他從大學畢業後負債百萬,到現在打造出全球約有5千間分店的「百圓帝國」,全靠一套獨特的經營哲學。
    2024/02/19 16:39
  • 年後大逆轉!5生肖「3月事業運爆棚」 獲老闆提拔攀新高峰

    農曆春節結束,2月也過了一半,緊接著便是嶄新一個月─3月的到來,命理網站《運勢女王》點名「5生肖」將擺脫困境、逆轉衰運,迎來事業上的成功,享受努力付出後的甜美果實。
    2024/02/17 23:38
  • 《麻辣鮮師》女星負債千萬!斜槓創業血虧 焦慮吐還債進度

    憑藉《麻辣鮮師》的林正美一角、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的女星王俐人近期透露,自己當初投入200萬開的私廚餐廳因逢疫情等諸多不可控因素,不僅遲遲沒有收入進來,甚至還因此背負千萬債務,如今雖然有在穩定還款,但仍讓她感到焦慮。
    2024/02/17 14:29
  • 情人節不快樂!江宏傑罕見動怒 飆罵甜點老師衝突畫面曝光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離婚2年半,至今仍單身,他和柯有倫、李霈瑜(大霈)、黃湘婷在客家電視與LINE TV的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中合夥創業,公認好脾氣的江宏傑卻罕見動怒,在製作馬卡龍時,因被甜點指導江舟航老師不斷質疑步驟做錯,直接氣到烙話:「你都不相信我,叫我做幹什麼啦!」尷尬氣氛讓眾人看了相當傻眼。
    2024/02/14 14:02
  • 新樂街初四又出事!賣球鞋同行互不滿 教唆砸攤報復

    高雄新春限定的新樂街市集,大年初四晚間湧進人潮,不過卻發生了暴力衝突,一家賣球鞋的攤位,被4、5個人砸攤,鞋盒散落一地,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原來是師出同門的老同事,各自創業後,不滿同行削價競爭,才教唆掀攤恐嚇。
    2024/02/14 12:21
  • 音樂盒變樂器!可換歌、編曲 外銷50個國家

    以往我們熟悉的音樂盒,只能播放同一首歌,現在有業者結合科技,推出可以"換歌"的音樂盒,還可以結合樂器彈奏,而其實創辦人說,創業一開始遇到很多困難,甚至口袋見底,還好遇到不少貴人分享技術、加油鼓勵,才讓他們走過那段艱辛,現在特殊專利,已經成功外銷50個國家。
    2024/02/14 10:38
  • 專訪/KIMIKO3招教你「夾出性感」 砸千萬耗時6年終獲美國專利

    過年吃多怎麼辦?別擔心KIMIKO老師教《TVBS新聞網》讀者3招體態塑形,龍年一起「夾出性感」。KIMIKO砸千萬、花了7年時間,推出運動輔助工具,其中光美國專利就耗時6年,近期總算成功取得,KIMIKO直嘆「要想成功,必先自宮,創業真的不容易」。
    2024/02/13 07:59
  • 不想只領30K!女大生創業「棉花糖冰」餐車

    在新北的夜市裡,竟然藏著韓國火紅的棉花糖冰,而老闆娘還是00後大學生,早上上課、晚上上工,把吃苦當吃補,老闆娘坦言,不想畢業後去企業只領三、四萬的薪水,希望靠自己拿高薪,為了提高買氣,還發揮創意拍攝短片,吸引很多網友來捧場。
    2024/02/11 13:03
  • 龍年「九紫離火運年」到來 想轉職、創業「這六大行業」最旺

    農曆新年期間,是大家團圓的日子,也有許多民眾選擇在年後轉職,逢時運來能量補給站社團版主瑞拉點名「6大行業」最旺,提供給新的一年想轉換跑道、自己當老闆的民眾一些建議。
    2024/02/11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