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國三 結果共1,833筆

  • 彰化離譜國三生「校車上性侵」女同學 少年父判賠喊沒錢

    彰化一名國三男同學阿強(化名)在乘坐校車前往學校的路途中,無視車上還有其他同學,擅自將手伸進旁邊女同學小美(化名)的運動褲猥褻、指侵,由於小美害怕不敢反抗只能任由阿強一路侵犯到校門口。全案曝光後,小美的父親憤怒將阿強及他的父親告上法院,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兩人要連帶賠償小安和小安父親各30萬、20萬元。
    2024/03/18 15:45
  • 感動!國三女夜自習錯過末班車 站務、司機熱心救援

    真的很暖心!台南新營一名國三女學生,夜自習結束時間較晚,騎乘YouBike要到客運站趕最後一班公車時耽誤,結果到站後末班車剛開走,讓她急壞了,沒想到站務人員十分好心,立刻打電話司機,熱心司機也馬上掉頭回來搭載女學生,暖心故事被po上網,引起熱烈迴響。
    2024/03/18 12:52
  • 國三安坑段嚴重事故!9車連環撞釀2死

    國道三號安康路段,發生兩死車禍!警消到場發現是九輛車的連環事故,簡姓和謝姓駕駛,送醫傷重死亡,其餘六人則是輕傷,警方初步了解,當時疑似是一輛銀色轎車,不明原因和聯結車碰撞,結果,後續通過的車輛,來不及閃躲,又釀成擦撞,為了釐清事故過程和責任,也調閱相關行車紀錄器影像。
    2024/03/16 12:41
  • 親姊19歲遭刺39刀亡!「痛揭最後對話」王欣儀:死刑只是最起碼交代

    廢死議題討論一直在風口浪尖上,隨著先前國三生遭同學拿刀刺死、日前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死案,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近日以親身經歷,再次揭露親姊姊年僅19歲時遭追求者39刀殺害的慘案。對此,王欣儀也撂下重話,認為「死刑對於死者與家屬是最起碼的交代」。
    2024/03/15 15:40
  • 幫女兒洗澡「再壓頭」!逼張嘴服務 桃園爸認洩慾:會關嗎

    桃園曾發生一起家暴妨害性自主案件,一名父親察覺就讀國三的女兒出現明顯性徵後,竟見色起意伸出狼爪,趁對方洗澡時闖進浴室「主動幫忙洗頭」,結束後便反過頭要求女兒幫自己服務,多次逼張嘴、壓頭洩慾得逞,雖然因怕被輕判而一度坦承犯罪,但後又改口稱「只有一次」;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並考量女兒主動求情,最終依法判處6年徒刑。
    2024/03/13 09:42
  • 未成年群聚喝酒喧嘩 嗆警遭噴辣椒水壓制

    10日凌晨1點半,新北市新莊區一處住宅,半夜傳來嬉鬧聲響,原來是一群未成年群聚喝酒,媽媽聽說兒子帶朋友回家,通報警察關心一下情況,而他們卻對員警嗆聲,最後遭噴辣椒水帶回派出所,而前陣子土城國三生遭持刀傷害喪命的爸爸,最近也提出4點聲明,喊話家長重視家庭教育。
    2024/03/12 15:06
  • 新北國中生割頸!乾哥、乾妹「恐將出獄」 受害父母淚崩

    新北某國中爆發「割頸案」,一名國三生替「乾妹妹」出頭,手持彈簧刀猛刺被害男學生5刀,造成對方身亡。砍人的少年「乾哥哥」、教唆少女「乾妹妹」分別在2月底、3月遭裁定延長收容;不過,依照法規,兩人可能將出獄,本月就能重獲自由!
    2024/03/12 08:59
  • 國三生被刺頸亡! 死者父提4訴求:家長應負連帶刑責

    新北市某國中男學生去年遭同校男學生刺死。死者父親今天提出廢除少年塗銷紀錄、少年犯回歸校園前先進中介學校、家長應負連帶刑責、少年觸及刑案就要面對應有處罰共4點訴求。
    2024/03/11 20:54
  • 太危險了!汽車拋錨國道中線 男站車後急揮衣警示

    國三北上高雄燕巢路段,中午時分,出現一幕讓人心驚膽戰的畫面,有一部汽車拋錨,停在中線,一名男子竟然就站在車後方,拼命揮動外套警示,只見至少百輛的車子,幾乎都是時速破百的從旁呼嘯而過,而且另外一名女子竟也下車,後方車輛萬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撞上了,幸好國道拖吊車聽到無線電呼叫,緊急趕到現場協助,解除一場危機。
    2024/03/03 19:24
  • 太急中毒!「喝水」比賽後意識不清 醫提醒:3小時不超過這量

    一名15歲國三男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男孩在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C.的茶水,雖領到6000元獎金,但當晚就頭暈、嘔吐、抽搐,送到馬偕兒童醫院急診時已意識模糊,所幸搶救得宜,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
    2024/03/03 14:29
  • 國三男喝水比賽「狂灌6千cc」嘔吐昏迷 住進ICU急性水中毒

    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男孩在短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C.的茶水,領到6000元現金獎,當天晚上返家後就出現頭暈、嘔吐、抽搐,送至急診時意識模糊,經緊急處置並轉至加護病房治療後才化險為夷,順利出院返家,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醫師指出,嚴重急性低血鈉可能造成病人腦部傷害的後遺症,就像溺水時,若缺氧時間過久,對腦部會造成不可逆的損傷。
    2024/03/01 10:34
  • 北上帶妹吃早餐 21歲男凌晨偷車把妹遭逮

    台中有民眾車輛被偷,警方循線發現竊賊把車開到新北,在國三高速公路上,將人逮捕,事後嫌犯才供稱,偷車是為了北上約女性朋友出來吃飯,讓警方超傻眼。
    2024/02/29 20:26
  • 台中男帶妻兒逛瑞豐 按喇叭挨罵竟聚眾圍毆少年

    高雄鼓山發生有少年被圍毆事件,一名李姓男子開車帶著妻兒和四名友人,到高雄逛瑞豐夜市,結果回程途中,因為按了聲喇叭,遭到國三少年罵,他竟然直接和朋友下車開扁,5個打一個,把少年打趴在地,就連附近聽到動靜出來查看的店家,也被嗆聲,把業者嚇壞。
    2024/02/26 20:37
  • 國三少年挨打掛彩、田徑賽放棄 無緣2千米障礙賽

    還原這起事件,國三少年當時走在人行道上被攻擊,跑到店家門口又被圍毆一次,當時目擊民眾熱心的把他帶到旁邊騎樓庇護,而被打傷的國三少年,他就讀國中,從屏東到高雄是為了參加港都盃田徑錦標賽,項目是個人兩千米障礙賽,因為挨打受傷,被迫棄賽。
    2024/02/26 20:02
  • 國三南下、新竹系統「一片紅」 初二避開9大地雷路段

    今(11)日為春節連續假期年初二,今日0-5時平均交通量為9.7百萬車公里,為年平均平日(3.9百萬車公里)之2.5倍;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35百萬車公里。截至上午9時,國道路況除國1南向湖口至竹北、王田至彰化;國3南向鶯歌系統至龍潭外,其餘大致正常,截止上午7時,交通量為16.6百萬車公里。
    2024/02/11 09:06
  • 國三南下西湖段9車連環撞 車流回堵6人送醫

    春節連假開始,很多人開車南下返鄉,國道交通卻意外不斷,下午國道三號南下苗栗西湖路段,就發生9車連環撞,現場迴堵超過10公里,另外關西路段也有車禍發生。
    2024/02/07 22:53
  • You Can’t See Me! 女警蹲國三護欄邊抓超速

    國道三號旁,有警察手持雷達測速槍,蹲坐在路邊抓超速,照片一出引發正反兩極評論,有民眾認為警方值勤不應該躲著,也有人強調,不超速不違法,就不用擔心警察人在哪裡。
    2024/02/06 20:02
  • 妹子羞問「出國有體力壞壞」? 釣出一票超派司機全說了

    春假將至,不少人選擇趁著這段長假期間,出國旅遊慰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不過,一名妹子在論壇好奇提問,如果情侶一同出國,「那幾天會想打砲嗎?」是否會因沒時間,或者行程太累等問題影響。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在外地壞壞也別有一番風情」,也有人說「一起出國三次都沒有~每天回飯店都快累死了」。
    2024/02/05 20:34
  • 國三割頸案父現身 籲「修法、設求救鈴、中繼校」

    新北割頸案國三生上週公祭,他的父親楊爸爸今天再度現身,出席民團舉辦的活動,也請人代發言表示,希望校園增設求救鈴,也要讓不適合進入校園的學生有中繼學校,還要修正少事法,讓少年知道做錯事就必須承擔。
    2024/02/03 15:28
  • 挫幾咧! 紅斑馬深夜巡邏驚見3單車馳騁國道路肩

    國三南下屏東麟洛路段,發生一起驚魂記,有一對未成年的表兄妹三人,竟然在凌晨三點多,騎腳踏車誤闖國道路肩,見前方有警車,三人嚇到逆向逃走,警方利用無線電,在交流道攔截,順利將他們帶回交通分隊,趕緊通知家長來接回。
    2024/02/02 21:55
  • 籲新國會關注少年犯修法!割頸國三生週六追思會「父親將到場」

    去(2023)年耶誕節新北市某國中發生一起不幸命案,一名國三生因為要別班的女同學不要進自己班教室,沒想到遭到該名女同學喚來的同年級「乾哥」持彈簧刀刺中頸部及胸部等處,經搶救仍不幸身亡。1月25日國三生告別式,許多人前去送他最後一程,本週六(3日)則將舉辦其大型追思活動,男同學父親也將到場響應。
    2024/02/01 14:49
  • 黑幫訓練班? 找少年實習砸店 警搗竹聯幫

    國三少年命案之後,新北市少年隊成立掃黑專責隊,嚴防幫派勢力滲透校園,近日破獲竹聯幫齊天會,他們看準未成年觸法刑責低,還提供零用錢當作誘因,除了洗腦成為車手之外,甚至還帶他們見習砸店,這波掃蕩一共逮到7名成員和2名少年。
    2024/01/27 19:05
  • 吸收未成年當詐欺車手、砸網咖當實習 警瓦解竹聯幫齊天會

    新北市日前發生國三生遭割頸案,震驚全台,為此新北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成立掃黑專責小隊,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鎖定專門吸收未成年從事詐欺車手、砸店等不法活動的竹聯幫齊天會,日前兵分多路逮捕多名幹部及成員,其中還包含2名未成年的國三學生,一舉瓦解該黑幫。
    2024/01/27 13:26
  • 提案「增設校警」 國三生:只有生教組長不太夠

    新北國三生命案,讓全台更關注校園安全。也讓一名北市國三學生,到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出「增加校園警察制度」的提議。他認為國、高中只有教官、生教組長是不夠的,應該有校警來維護校安。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希望未來透過各局處合作,確保校園安全。
    2024/01/25 19:28
  • 氣球的思念收到嗎? 同學齊聚告別國三生

    上個月,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遭同學持刀攻擊,傷重不治,25號下午,家屬舉辦告別式,教育部長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致意,少年父親也準備追思文,講到一半忍不住哽咽,因為曾教導孩子要正直,卻沒想到因此失去性命,讓他們很自責,最後少年的同學也紛紛趕來,放氣球表達對他的思念。
    2024/01/25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