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成年群聚喝酒喧嘩 嗆警遭噴辣椒水壓制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5:06

10日凌晨1點半,新北市新莊區一處住宅,半夜傳來嬉鬧聲響,原來是一群未成年群聚喝酒,媽媽聽說兒子帶朋友回家,通報警察關心一下情況,而他們卻對員警嗆聲,最後遭噴辣椒水帶回派出所,而前陣子土城國三生遭持刀傷害喪命的爸爸,最近也提出4點聲明,喊話家長重視家庭教育。

圖/TVBS

 
喝酒喝到一半,警察找上門...。

員警 vs. 少年:「往我臉上噴!往我臉上噴啦!往我臉上噴啦!現在可以進去了。」

少年渾身酒氣,情緒激動,他們全都是未成年,群聚偷喝酒,還大聲嬉鬧。

 
10日凌晨1點半,新北市新莊自信街一處住宅5樓,傳出吵鬧聲響。當時屋主人在外面,聽到兒子說要帶朋友回家玩,擔心他們闖禍,打電話請警察關心一下。員警一到,現場抓包他們4男1女,不只喝酒,半夜時段喧嘩,影響住戶安寧。

圖/TVBS

記者 vs. 附近住戶:「還跟警察說,你不敢給我銬起來。(他跟警察這樣說啊?)對,不甩警察。」

附近住戶:「菸蒂也丟在這邊,你看,差一點燒起來ㄟ。」

屋主兒子情緒相當失控,不斷怒嗆員警,遭噴辣椒水控制。其中1名少年還是通報失蹤人口,一行人通通被帶回派出所寫通報單,交由相關單位裁罰。

未成年一舉一動,不單是校方要關注,更是家長的責任。像去年12月,震驚社會的土城國三生遭持刀傷害喪命。死者的爸爸針對最近青少年校園案件,再度有感而發,提出四大聲明。

圖/TVBS

他主張,應該廢除塗銷少年記錄,不然就像把一顆未爆彈放入校園,而行為偏差的學生,回歸校園之前,應該先進中介學校接受輔導,強調家長落實親子教育,甚至連帶付出刑責。最後喊話政府,別用少事法,綁住司法機關,讓加害者把年齡當作保護傘。

 
青少年懵懂 ,親子關係與家庭教育,正是這個年紀,引導他們走正路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少年問題#未成年群聚#社會問題#噴辣椒水#家庭教育#校園安全#家長責任#青少年犯罪#警民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37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