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四叉貓 結果共249筆

  • 「抱一下」露燦笑!他翻黃國昌舊文 曾嗆韓國瑜腐敗、丟臉

    藍綠兩黨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立院黨團,其中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在會前合影時,詢問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國昌兄,抱一下吧?」二人相擁合照,互動引發討論。網紅四叉貓(劉宇席)今天翻出,黃國昌過去發文痛斥韓國瑜「腐敗」貼文,「過了四年,兩人已經微笑擁抱」。
    2024/01/29 19:16
  • 耍大牌?四叉貓爆白營高雄黨部主委把小草當小弟使喚 主委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行一連串「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7)爆料,有小草在LINE群組發難,稱民眾黨高雄黨部主委莊貽量都把志工們當工讀生使喚,要志工們去幫忙端菜倒茶倒廚餘,平常不出現,只有辦活動才會出來跟柯文哲握手,引起眾怒,結果該群組最後還被疑似地方黨部高層退群。
    2024/01/27 16:31
  • 才參加民眾黨尾牙!愛莉莎莎無預警發限動 認「退步太多了」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高調,敢怒敢言的個性讓她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又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她則直接出國旅行。近日,她被網紅四叉貓(劉宇)爆出低調返台現身民眾黨尾牙,26日也無預警在社群上發聲。
    2024/01/27 08:11
  • 網紅現身民眾黨尾牙 蔡壁如自爆「沒人通知」:什麼尾牙

    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24日民眾黨尾牙除了網紅館長、丁特、2Chill參加外,連近期爭議纏身的愛莉莎莎(陳天予)也低調參加。不過民眾黨立委落選人蔡壁如今(25)日自爆:「昨天的尾牙,可能距離產生美感,沒有人通知我,什麼尾牙。」
    2024/01/25 11:43
  • 學生曬「小草證」挺柯!家長憂淪邪教 白營高層:側翼假文

    一名家長投書臉書粉專指出,民眾黨「小草識別證」在高中生間流傳,內容情節更像是直銷團體般,拉人入會、入黨,家長質疑「明明政黨不會進入高中校園,何以如此?」引發討論。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17)日對此批評,該粉專為綠營側翼,一勝選即「假借第三者編故事」,並指「該認知作戰的假文中,圖片是數位黨證,無悠遊卡功能,更何來可以讓學生帶去學校炫耀有『這一張』」。
    2024/01/17 16:48
  • 李全教面紙有柯P?李否認棄保看板 于美人轟鍾小平遭同黨拋棄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推出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同框」的文宣,在地方引發軒然大波,民眾黨緊急聲明並無授權,網路紅人「四叉貓」進一步在臉書PO文爆料,指出有台南柯粉收到李全教與柯P肖像的面紙,不過,李全教競辦否認,C在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針對鍾小平四處掛出「棄于保鍾」的看板,于美人怒轟鍾小平都被同黨議員拋棄了還敢喊棄保,表示將提告。
    2024/01/10 15:55
  •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驚人月薪曝 他酸:好意思嘲笑林九萬?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過去接民進黨副秘書長時,爆出月薪9萬多遭網友譏諷「林9萬」。網紅四叉貓(劉宇)就在臉書揭露,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去年時任文宣部主任時,不含加班費月薪11萬7600元,「柯粉好意思嘲笑林飛帆是領九萬喔?那我現在可以喊『許11萬』了嗎?」
    2023/12/26 12:45
  • 柯文哲造勢喊「衝破5萬人」 四叉貓數完:只有6千多張椅子

    昨(23)日晚間,鋼鐵韓粉陳清茂,召集柯韓郭三粉在岡山,民眾黨指出,現場超過4萬人,對此,網紅四叉貓表示現場估計只有6615張椅子,後面還沒有人坐,現場人數應該是6千人往下修。
    2023/12/24 17:07
  • 黃國昌剛列民眾黨不分區卻爆「不符資格」 四叉貓狠酸

    2024總統、立委選舉漸漸到來,民眾黨今(22)日正式對外宣布不分區立委名單,11月16日才剛入黨的黃國昌被列在第二名「安全名單」,引起外界熱議。名嘴鍾年晃po文,指民眾黨的提名公告中,明文規定,「若非本黨黨員,應於投件截止日(8月31日)前,完成入黨程序並取得黨員資格。」他認為黃根本就「不符合被提名資格」。
    2023/11/22 20:51
  • 侯影片控側翼 四叉貓怒批抹黑:未取肖像權、一早「會勘」廖家違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最新競選影片,影射網紅四叉貓為「網軍側翼、製造假消息」,引發四叉貓不滿,要求侯友宜道歉,今天還跑去會勘國民黨議員廖先翔其家族的違法豪宅,還說「大清早來深山裡找國民黨的麻煩」。
    2023/11/03 13:10
  • 侯友宜競選影片「這幕」惹怒四叉貓 放話:X給我道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2日)發表最新競選影片「現形」,影片中強調,侯若當選總統,將於半年內重啟特偵組,1年內清查黑箱疫苗、進口雞蛋、imB詐騙案以及綠能等弊案,但在開頭一幕讓網紅「四叉貓」劉宇非常不開心,因為自己被抹黑為側翼網軍。
    2023/11/03 08:28
  • 對手酸「穿3千高檔T下田」 謝衣鳯:亂畫重點

    國民黨立委謝衣鳯,前一天針對小犬颱風農業災害救助PO文,附上自己的農田照,卻被網紅四叉貓發現,謝衣鳯穿的是一件要價3千多元的高檔T-shirt下田,民進黨籍對手吳音寧就抓緊機會大酸是下田擺拍,讓謝衣鳯氣的回擊不要為了選舉亂畫重點。
    2023/10/19 18:50
  • 涉恐嚇「Linbay好油」藍黨工驚人背景起底!PTT發文曝光

    進口蛋爭議持續延燒,臉書粉專「Lin bay 好 油」版主林裕紘因揭露進口雞蛋問題而遭到恐嚇,沒想到昨(2日)檢警循線逮捕涉嫌發布恐嚇留言的國民黨黨工許哲賓,經調查後,案情竟逆轉為「自導自演」。今天林裕紘也在臉書發文致歉,並坦言許哲賓是基於朋友道義幫助他。對此,網紅四叉貓也在粉專起底許哲賓背景,還翻出他曾在PTT上發布的貼文,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03 11:09
  • 好大的官威!嗆記者「問題那麼多」最美發言人被灌爆:公主病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近日被網紅四叉貓(劉宇)踢爆,在回應媒體詢問時,竟嗆記者「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在媒體要她出來說清楚後,第一時間徐千晴神隱沒有回應,直到此事上了新聞,網友也灌爆其臉書怒批「好大的官威」,徐千晴才終於道歉。
    2023/09/22 08:15
  • 不爽問太多!最美發言人火大嗆記者「今天幾題了」挨轟才道歉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風波不斷,從豪宅豪車到男友干政,頻佔據新聞版面。然而一名記者在向市府詢問回應時,竟遭到市府發言人徐千晴怒嗆「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讓媒體記者炸鍋。對此,徐千晴事後道歉了,稱將「深自反省」。
    2023/09/22 07:28
  • 柯文哲推檢舉平台要擺「民眾堂」 王婉諭酸:新噱頭還是內鬥工具?

    民眾黨地方黨職接連遭爆染黑又涉黃,遭外界戲稱「民眾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3)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已與第三方的會計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設立平台供黨員匿名檢舉,更說:「拿來檢視高虹安剛好」。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批評,「動動手指」就查的到的事,看不懂這是什麼新噱頭還是「內鬥工具」;網紅「四叉貓」劉宇則指出,所謂的第三方平台,又以什麼來保證,投訴者的隱私不會被黨高層知道?
    2023/09/13 17:31
  • 「討打議員」呂美玲傳入民眾黨? 柯文哲親自說了

    前議員呂美玲曾為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一事,與民眾吵架、喊出「你討中共打」,因此遭國民黨開鍘退黨,不過網紅四叉貓昨(6)日貼照片爆料,呂美玲的名字竟出現在KP競選背心上。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坦言,基隆市黨部的確有接觸幾個議員,背心也是為了展現善意早就印好,只是對方出了點事,這案子就停在那。
    2023/09/07 13:27
  •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柯媽哭了指被欺負 四叉貓:我認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老家被踢爆,頂樓加蓋鐵皮屋是違建。柯媽媽何瑞英5日解釋鐵皮屋30多年前入住時就已經搭建,講到激動處還屢次落淚。最先披露違建的網紅四叉貓看到柯媽眼淚後,也在臉書寫下「好啦!這局算我輸啦!」
    2023/09/06 21:02
  • 北市幹部遭爆有「洪門」背景 民眾黨駁:常年致力公益社團

    民眾黨陷入黑道爭議,今(6)日再被踢爆,北市黨部中山區主任陳大業是統派團體「洪門聖文山」成員,且賓士車一整天停在協會前的紅線,都不會被開單。對此,民眾黨北市黨部發聲明指出,幹部違停一事警方確實有開罰,強調「陳大業先生常年致力於商圈發展及公益社團」,並非報導之惡意標籤。
    2023/09/06 14:39
  • 前幹部被爆拉皮條!民眾黨南市黨部:目前無黨職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上揭發民眾黨的前台南市黨部幹部尤信元。四叉貓在貼文中附上台中地院去年的判決書,尤信元涉嫌妨害風化,在去年底被判刑4個月,民眾黨市黨部緊急出面澄清,表示尤信元目前在黨部已經沒有任何黨職。
    2023/09/01 20:41
  • 到警局「自首」! 邱顯智跑行程違停道歉了

    長期關注交通議題的立委邱顯智,被網紅四叉貓爆料,今(30日)將汽車違停在停車場的禁停區,邱顯智隨後發文表示「做不好示範」向大家致歉,也向警局自首了,不過對手林志潔就酸,在道交違規用自首「字眼太重了」,根據了解邱顯智其實是打給交通隊「檢舉自己」。
    2023/08/30 20:20
  • 鴻海年薪600萬 高虹安男友爆跟助理「計較500元」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利用男友李忠庭詐領助理費,北檢日前依貪污罪起訴高虹安等5人,而李忠庭則獲不起訴。不過李忠庭去(2022)年才被爆出擔任公費助理期間,同時在鴻海永齡基金會工作、年領600萬元,如今又遭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李跟小助理計較500元!
    2023/08/24 11:09
  • 綠攻高虹安翻車!「咖啡機」真相曝 最美發言人怒:嘴臉醜陋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檢方指出,她連咖啡機都是用公費支出,高虹安則澄清自己不喝咖啡,怎料,遭網友不斷挖出過去喝咖啡的直播、照片,質疑「不喝咖啡」之說。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曝光咖啡機真正用途,怒批側翼「為攻擊而攻擊的醜陋嘴臉真的沒必要一直秀給大家看」。
    2023/08/17 21:48
  • 柯再爆見地方角頭? 四叉貓Po「遮臉」合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才被爆見了嘉義的海線大老,網紅四叉貓又po出一張照片,暗指柯文哲還有見其他地方角頭,不過合影的人是誰,臉部被遮起來,也讓柯文哲競辦向四叉貓喊話,希望他能公布具體公布,不要做不實指控爆料。
    2023/08/16 18:13
  • 千字文反擊! 高虹安感謝名單過半「藍營」

    涉嫌詐領助理費被起訴的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臉書發千字文,強調絕對沒有將零用金挪為私用的事情,也感謝柯文哲、郭台銘等9人幫忙發聲,其中超過一半都是國民黨籍。
    2023/08/15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