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四叉貓 結果共249筆

  • 228追思會衝撞蔣萬安 抗議團體「比YA」挨轟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參加二二八追思會時,遭學生組成的團體闖入、抗議,使得場面一度混亂;但事後,還與網紅四叉貓,開心比「YA」合照上傳臉書,遭網友撻伐,就連綠營議員也認為這樣的行為「不太妥」。
    2023/03/01 18:21
  • 被酸「心虛不敢告人」!四叉貓開吉爽曬和解金:我真的會

    「鄉民女神」四叉貓(劉宇)在各大論壇上都小有名氣,先前他因網友酸「心虛不敢告人」,進而備妥資料赴警局提告。歷時218天,如今結果出爐,對方昨(21日)選擇賠錢和解,他也曬出入帳明細,分享「第一次告人拿到和解金」。
    2023/02/22 17:04
  • AI寫訴狀?四叉貓開告 律師:內容恐有誤

    AI機器人能你寫訴狀?網紅「四叉貓」日前對一名網友提吿妨礙名譽,並附帶一萬元民事求償,利用AI機器人提供的訴狀格式,稍微修改後寄出,但律師表示,內容其實不完整,法律用詞也出現錯誤,建議民眾還是要尋求專業法律協助。
    2023/02/02 18:37
  • 吳怡農敗選戰犯!他「1個月前神預言」 網朝聖酸:先知

    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在今(8)日登場,根據中選會的開票結果,國民黨籍候選人王鴻薇以6萬519票,贏過民進黨籍候選人吳怡農的5萬4739票。另外,還有眼尖網友找出了網紅「四叉貓」(劉宇)在去年12月的一篇貼文,直指他就是吳怡農敗選的「戰犯」。
    2023/01/08 19:13
  • 周玉蔻直播飆罵 喊話賴清德「開除高嘉瑜」

    普發六千元讓綠營黨團炸鍋,立委高嘉瑜日前公開表示,認為全民共享方案並非政績,而是行政疏失,今日(6)遭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播時用不雅字眼飆罵高嘉瑜,並要求賴清德上任後開除高嘉瑜,「不處理就走著瞧。」
    2023/01/06 19:19
  • 宅神斗內破千萬稱霸全台 檯面下「驚人收入曝」他呼叫國稅局

    活躍於網路直播的名嘴「宅神」朱學恒,近日被網友發現他的YouTube頻道竟是去年(2022)斗內(贊助Donate)第一名,也是全台灣所有網紅中第一個斗內破千萬的人。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分析宅神被斗內攀高的關鍵時間點,並指他還有廣告分潤、其他斗內連結,直呼「不知道國稅局會不會查!」
    2023/01/05 10:19
  • 偵訊喊要「吃素」 高虹安:這種超白癡對話也會流出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被控涉嫌詐領立委助理費,日前以60萬元交保。日前有週刊報導,高虹安偵訊時向檢方表示自己吃素,但網紅四叉貓酸說,明明烤牛烤豬烤明蝦都能吃。據指出,高虹安感到十分無奈,質疑偵查不公開已淪為笑話,「沒想到這種超白痴對話也會流出去」。
    2022/12/22 10:11
  • 深夜才赴北檢湊熱鬧!四叉貓一早被告做筆錄:帳算高虹安

    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因為涉及詐領助理費,檢調昨(15)日展開調查,並約談相關人士,目前高虹安、男友李忠庭、辦公室主任陳奐宇、前助理王郁文都轉列為「偵」字案被告,而高虹安在複訊之後,以60萬元交保候傳。在大選期間不斷爆料的網紅「四叉貓」在昨日深夜還到北檢湊熱鬧,還向高虹安喊話「加油囉」,豈料時隔一晚,他一早又到分局做筆錄,並揚言「這筆帳我會算在高虹安身上」。
    2022/12/16 17:06
  • 選前2週賺10萬!四叉貓遭疑「靠黨金援」:我不像高虹安

    網紅「四叉貓」劉宇在九合一大選前不斷抨擊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但他透露自己選前「1天能賺1至2萬元通告費」的說法,卻被外界質疑是「民進黨金援」。對此,四叉貓也在昨(29)日晚間發文澄清,他在選前2週內扣掉交通費後,確實賺了10幾萬元,但他賺得很清白,「又不像高虹安」。
    2022/11/30 08:28
  • 名列4大戰犯!四叉貓成眾矢之的 定義側翼網軍:我時事評論員

    九合一大選落幕,外界形容是「民進黨大敗」,外界不少支持者將矛頭指向側翼網軍,甚至有網友直接點出「4大戰犯」,其中,選前頻頻爆料的網紅「四叉貓」劉宇,也名列其中。對此,四叉貓今(28)日就在臉書說明側翼及網軍的定義,並說按照他自己的發文步調與曝光度,他應該是「尾翼」以及「時事評論員」。
    2022/11/28 18:05
  • 賺爛了!四叉貓自爆大撈「選舉財」 10天狂吸18萬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投票後暫時告一段落,有網友於今日在PTT好奇詢問「有人賺過選舉財嗎?」,結果意外釣出網紅「四叉貓」劉宇現身回文,自曝選前一天可以賺1~2萬,讓網友驚喊「賺爛了!」,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直喊「明天就失業了」。
    2022/11/26 16:04
  • 張善政遭告發賄選!競選活動送55元拉麵 競辦怒斥雙標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網紅四叉貓揭露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在競選活動時,發放明顯超過市價35元的快煮拉麵,涉及賄選;台灣基進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藍士博今(23)日上午到桃園地檢署鈴檢舉張善政。對此張善政競辦發言人怒斥含沙射影污衊,「不要雙重標準」。
    2022/11/23 19:27
  • 高虹安施壓?他丟高辦女主管音檔:老闆有鴻海三百法務支援

    網紅四叉貓在近期狂攻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在21日晚間起頻頻貼出高虹安「辦公室小故事」,並稱高虹安辦公室發生不止一次性平事件,四叉貓今(23)日在臉書再公布另一段錄音檔,內容為高虹安要資遣另一名男助理,主管在談話中施壓助理,說「老闆」身後有鴻海的2、300位法務在支援,希望助理不要把事情鬧大。對此,高虹安受訪時回應,選前3天公布經過剪輯斷章取義、去頭去尾的言論,究竟是為公共利益還是個人政黨政治利益已非常明顯,主任也有請律師研擬權益如何維護。
    2022/11/23 15:29
  • 四叉貓猛咬民眾黨 柯P轟抹黑:找一隻貓隨便都叫我們答?

    網紅四叉貓近期頻頻在臉書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國會辦公室爭議,也爆料黨主席柯文哲因害怕立委坐大,曾下令立委只有辦公室主任可自行決定,其他由黨中央派任。柯文哲今(23)日受訪時回應,不用去回應每個人的話,「如果要找一隻貓,隨便都叫我們回答,何必咧?」並批造謠抹黑技術是三分真七分假,不要理這個人了。
    2022/11/23 12:43
  • 【今晚熱搜】世足轉播/Aprilia RS660/蔣尚義/四叉貓/魔獸受傷

    今(2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世足轉播」。4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世界盃足球賽」,今年在卡達火熱開踢,是史上首次於中東國家舉辦,也是首度於冬天點燃戰火;32隻參賽球隊、共831名球員,將在沙漠國度展開精彩較勁,角逐大力神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2 21:40
  • 四叉貓爆辦公室性平事件 高虹安:秀下限方式造成反感

    網紅四叉貓接連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立委高虹安國會辦公室不只發生發生一次性平事件,並公布各種辦公室工作內容與對話。對此,高虹安今(22)日回應,所有這些不實的言論,都已委請律師進行蒐證,不排除後續有法律行動,並指,對於這樣的持續騷擾式的霸凌與抹黑,已感到非常厭倦,也覺得這樣的秀下限方式確實可能造成反感。
    2022/11/22 13:50
  • 郭台銘1句表態!遭酸「不挺高虹安」 他嗆:郭董哪敢得罪我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遭藍綠夾殺,陷入詐領助理費風波,又遭質疑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傳「0到6歲市府養」政見的影片是合成,加上郭董至今未公開支持高虹安,被外界解讀是切割與對方關係。郭台銘昨(13)日終於親自回應「影片合成」質疑,並首度對新竹市長選舉表態,卻遭酸不敢公開力挺高虹安,引發熱議。
    2022/11/14 08:42
  • 【今晚熱搜】曾馨瑩/四叉貓/國立體育大學/魔獸/洪孟楷

    今(1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曾馨瑩」。昨(11)日恰逢郭台銘妻子曾馨瑩48歲、小女兒的8歲生日,向來寵妻的郭台銘也現身「粉色派對」,為妻女歡慶生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2 21:07
  • 四叉貓發文涉「跟騷法」 高虹安:譴責網路霸凌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表示,因為發文時四度使用hashtag,標記高虹安的助理袁康介,被警方認為涉及跟騷法而發出告誡書,他不服將提出異議。對此,警方指出,四叉貓發表的內容涉及性別議題,才會違法。高虹安則回應,譴責網路霸凌,現階段回歸政見討論比較重要。
    2022/11/12 15:06
  • 涉《跟騷法》收告誡單!四叉貓撂狠話:會讓高虹安付出代價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助理袁康介,日前遭爆料曾經涉及妨害風化案件,網紅「四叉貓」劉宇(本名:劉宇席)後續在臉書發文,並且4度標記袁康介,豈料卻遭到袁康介提告《跟蹤騷擾防治法》等罪項。四叉貓今(11)日在臉書貼出警局寄送的書面告誡,並表示一定會提出異議,更撂下狠話直喊「會讓高虹安和其團隊付出代價」。
    2022/11/11 21:49
  • 檢舉函曝!陷助理費爭議 高虹安病倒住院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陷入詐領助理費爭議,四叉貓更把檢舉函全文公布在臉書上,而高虹安似乎是壓力太大,近來有腸胃不適的問題,再加上過度疲勞,昨天送醫後,醫師建議留院觀察。
    2022/11/09 14:09
  • 遭網紅爆料出席晚宴「一桌吃五萬」 蔣萬安回應了

    今(9)日,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特地南下雲林,到虎尾鎮出席「2022 虎尾建國一村丁棟啟用」記者會,和雲林縣長張麗善在受訪時被問到 ,有網紅爆料蔣萬安等8人出席晚宴,一桌竟吃掉5萬1716元,而蔣萬安則笑著回應:「那個是不實的,應該要拿出正確的資料來公布」。
    2022/11/09 11:58
  • 男友遭爆當包租公炒房 高虹安:當時不認識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對手沈慧虹指控,男友擔任助理期間,涉嫌詐領薪水,還捐款60萬元給台灣民眾黨,要她交代金流動向。網紅四叉貓爆料,高虹安男友31歲就當包租公,有三間房,內湖小套房轉手就賺300萬!高虹安晚間出面鄭重澄清,男友工作內容皆有紀錄,對於炒房一事,當時兩人還不認識,所以完全不知情。
    2022/11/03 23:33
  • 爆高虹安男友31歲擁3房出租 四叉貓酸:居住正義

    網紅四叉貓表示,被爆料為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理的李忠庭,在2020年至2021年共捐60萬元給台灣民眾黨。四叉貓今(3)日又在臉書貼出1篇《好房網》2013年的報導。四叉貓酸說,他真的要幫高虹安的助理男友說話,李忠庭在31歲時就賺進3間房收租,還轉手小套房賺進300萬元,那現在43歲想捐60萬元怎麼了嗎?還酸酸的標註上「居住正義」。
    2022/11/03 15:36
  • 開戰四叉貓!宣傳車被抓包違停 徐巧芯「怒貼9張照」反擊

    網紅「四叉貓」劉宇昨(1)日深夜貼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傳車違停的照片,並標記對方要注意一下。對此,徐巧芯先是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已再三叮嚀,合約上也有註明司機要休息的話,可以停到停車場,會請廠商嚴格遵守規定。大約1小時後,徐巧芯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一連公開9張,包括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內的民進黨人士違停的照片,反酸四叉貓,預告手上還握有很多證據。
    2022/11/02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