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遭爆當包租公炒房 高虹安:當時不認識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23:33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對手沈慧虹指控,男友擔任助理期間,涉嫌詐領薪水,還捐款60萬元給台灣民眾黨,要她交代金流動向。網紅四叉貓爆料,高虹安男友31歲就當包租公,有三間房,內湖小套房轉手就賺300萬!高虹安晚間出面鄭重澄清,男友工作內容皆有紀錄,對於炒房一事,當時兩人還不認識,所以完全不知情。

圖/TVBS

 
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我也要告訴高虹安,對於涉嫌違反損害公共利益的部分,包含複雜的金錢動向流向是否涉及詐領助理費。」

新竹選戰打得火熱,沈慧虹要對手說清楚講明白砲火猛打高虹安男友也就是前助理,指控他詐串謀詐領助理費,高虹安晚間出面鄭重澄清。

圖/TVBS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我們有他(前助理)許多的在任職期間這一些可以記錄,證實他確實有完成他任職,委員助理的任職期間所有的工作包含像是柯建銘或者是蘇嘉全,他們的主任他們的助理也都有這樣對民進黨的捐款,而且數字也都不小。」
 

選戰砲火對手這幾天狂打他的男朋友,被網紅點名曾經靠炒房大賺一筆。

網紅四叉貓挖出2013年的報導指出高虹安男友在31歲時就是3間房的包租公,小套房隨便轉手就賺300萬,現在43歲的他想捐60萬怎麼了嗎?

圖/TVBS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他在炒房嗎)?這個事情我確實不太清楚在那個時間我甚至都還沒進鴻海,也不認識他。」

對於男友被指稱是包租公在三峽北大特區,泰山和內湖買房轉手賣掉現金入袋高虹安強調,綠營很多指控都是子虛烏有對於被抹黑會提告捍衛清白,別讓流言造成她參選以來的最大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炒房#男友#包租公#沈慧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170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