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案」延燒!高虹安不忍了喊告 周玉蔻再嗆:囂張無恥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21:40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呂欣芷攝)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呂欣芷攝)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控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加碼爆料,她引述媒體人邱明玉所說,高虹安被爆料的李姓公費助理男友任職鴻海集團,當時郭台銘知道後反對,高表面答應分手,實際說謊欺騙郭董,質疑「連交男朋友這種事也欺騙郭董?」對此,高虹安也不忍了,今(2)晚發布聲明痛批,言論自由不等於沒有下限的造謠,她將委任律師正式提出告訴;而周玉蔻也發文回擊。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資料照)

 
高虹安遭對手林耕仁爆出聘用男友擔任立院公費助理,更有爆料稱,這名男子當時有段婚姻,兩人疑似在他任職鴻海期間,開始交往;周玉蔻後又指出,郭台銘強烈反對他們交往,高表面答應分手,實際上是說謊騙郭董。

對此,高虹安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針對媒體及周玉蔻等誣指她男女關係種種之不實誣陷,已構成加重誹謗罪,對當事人名譽造成嚴重傷害,在這選舉最後倒數期間,更有意圖使人不當選的「惡意」。

更多新聞: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猝逝非染疫!妻曝死因喊:無法接受

 
高虹安已正式提告。(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更多新聞:假扮小黃黃!中年男穿景美女中制服闖校園 被抓包下場曝

「新竹市長選舉不應該成為政治打手抹黑的舞台」,高虹安直言,自己不再縱容,「言論自由不等於沒有下限的造謠,本人將委任律師,對上述對象造謠不實言論,正式提出告訴,遏止惡質選風。並釐清真相,俾免社會大眾受誤導。」

周玉蔻發文反擊。(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對此,周玉蔻也回擊,「囂張無恥!你高虹安告個屁!」周玉蔻說,你敢告,儘管告,「我就告你誣告!我們法院見!」更在文末標記「屍骨未寒」4個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周玉蔻#公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810

0.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