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駕遊帛琉! 賴清德開船赴牛奶湖抹泥巴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20:52

副總統賴清德到帛琉的一大任務,就是要推台帛觀光,也因此行程第二天,賴清德當起觀光客,不只到牛奶湖抹火山泥,還親自開船前往!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喔喔。」

到帛琉玩,怎能不到牛奶湖,抹火山泥,但副總統,哪有人抹一半啦?瞧瞧帛琉總統等人,都嘛塗好塗滿,不過其他事,賴清德全力以赴!

帛琉總統手把手教學,只見賴清德全神貫注,緊握船舵,開船遊帛琉,這體驗還不是人人有,不過惠總統教賴副總統開船。

 
副總統賴清德vs.記者:「想掌舵2024嗎,呵呵呵,我們來玩的。」

開玩笑啦,但開船體驗,副總統,確實很感興趣!

副總統賴清德:「我剛剛有駕駛了遊艇,然後開進到牛奶湖,再來的話就是去手釣,沒有釣竿啦,直接手拿著釣線,然後呢就這樣釣,那個真的是非常棒的體驗。」

為生態永續,賴清德不忘把魚給放生,這跳島遊帛琉,副總統看來心情不錯,只是下一站,難題來了!

副總統賴清德:「(喔喔喔哇)。」

賴清德下船一個踉蹌,但好險沒事沒事,不過想上岸,只能涉水而過!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vs.記者:「副總統有後悔穿長褲嗎,啊(剛剛怎麼沒有拉起來),我看捲起來沒有用啊,因為我再怎麼捲,大概都不會…不會很重嗎。」
 

帛琉總統惠恕仁vs.記者:「(太重了)對(褲子)太重了,對呀對呀,不太好吼,對,不太好,下次要換成短褲,哈哈哈。」

副總統賴清德:「對,下次來的時候,也許就知道,要怎麼穿著了。」

只是怎麼下船就得怎麼上船,好不容易微乾的牛仔褲,再濕一次!

記者邱婉柔:「似乎就怕賴清德上船的時候,腳步再有踉蹌,可以看到上船的時候,有兩位隨扈也就是特勤人員,把船給扶好方便讓副總統上船。」

圖/TVBS

 
推台帛觀光,副總統,身體力行,還允諾帛琉總統,期盼航班能從一週兩班,變成天天有航班,賴清德固邦誼之餘任務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帛琉#賴清德#任務#遊艇#牛奶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1235

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