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將洗牌?高虹安爭議不斷 黃暐瀚預言:沈慧虹可能贏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1:36
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左)、高虹安(中)、沈慧虹(右)。(圖/翻攝自林耕仁、高虹安、沈慧虹臉書)
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左)、高虹安(中)、沈慧虹(右)。(圖/翻攝自林耕仁、高虹安、沈慧虹臉書)

2022九合一大選就在月底,但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不斷遭藍綠猛攻,近日又遭控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引發爭議。對此是否將影響選情?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3)日直言,高虹安開始出現民調被沈慧虹追平的情況,最後大選沈慧虹可能會贏。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沈慧虹,可能贏!」黃暐瀚今日在臉書發文,在藍綠的連續攻擊下,新竹高虹安出現民調被沈慧虹追平的情況。綠的打資策會、辛辛那提大學論文;藍的攻男友當助理,兼追個人隱私,高虹安從原本「看好勝選新竹市長」,到現在幾乎已是「落選邊緣」。

黃暐瀚再說,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也說,如果這週六就投票,贏的應該會是沈慧虹。不過現在距離投票還有三週,新竹三咖督都還在各自努力,最後結果會是如何備受矚目。

黃暐瀚發文。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高虹安近日遭控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遭影射的前助理李忠庭昨(2)日晚間首度發聲,強調擔任助理期間皆有工作表單等紀錄,已彙整更多資料證明他非外界所稱人頭助理。隨後凌晨他二度發表聲明,會盡快整理出相關資料並與委任律師,對惡意散播不實訊息之媒體提出誹謗等刑事訴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沈慧虹#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民調#黃暐瀚#林耕仁#男友#人頭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2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