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施壓?他丟高辦女主管音檔:老闆有鴻海三百法務支援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5:40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網紅四叉貓在近期狂攻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在21日晚間起頻頻貼出高虹安「辦公室小故事」,並稱高虹安辦公室發生不止一次性平事件,四叉貓今(23)日在臉書再公布另一段錄音檔,內容為高虹安要資遣另一名男助理,主管在談話中施壓助理,說「老闆」身後有鴻海的2、300位法務在支援,希望助理不要把事情鬧大。對此,高虹安受訪時回應,選前3天公布經過剪輯斷章取義、去頭去尾的言論,究竟是為公共利益還是個人政黨政治利益已非常明顯,主任也有請律師研擬權益如何維護。
 
四叉貓近3天頻頻在臉書貼文,貼出高虹安「辦公室小故事」,在昨天凌晨貼文中,四叉貓表示,其辦公室發生「不止一次」性平事件,昨天下午又發文,表示辦公室發生性平事件後,老闆把女方叫去詳談,說事情鬧大只是兩敗俱傷,並找某主管跟女方談談,某主管表示性平事件鬧大的話,要離開的一定是女方。並在今天貼出錄音檔,當中主管說道,「我一定會跟委員建議就是,一定要有一個人離開,那如果就我自己的行政判斷,那我覺得要離開一定是下面的人,不會是辦公室主任」。

 

四叉貓在近期頻頻將矛頭對準高虹安。(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TVBS資料畫面)

隨後,四叉貓又貼出另一段音檔,四叉貓指出,高虹安要資遣另一名男助理,同一名主管在談話中施壓助理,說「老闆」身後有鴻海的2、300位法務在支援,希望助理不要把事情鬧大。

高虹安今天下午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高虹安說,在選前3天公布經過剪輯非常片面斷章取義的錄音檔,這樣去頭去尾的言論,究竟是為公共利益還是個人政黨政治利益已非常明顯。她要替她的主任提到,這樣斷章取義的流出,對於主任本人權益有所侵害,主任也有請律師,也在研擬相關權益如何維護。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高虹安#四叉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12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