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秀證據再控炒地皮牟利集團 鄭文燦按鈴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張鎮安 廖宗慶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2:03

桃園市長鄭文燦,遭國民黨質疑,協助詐騙集團炒八德的農地,讓對方獲取暴利。鄭文燦雖然之前曾喊話,只要藍營講一次就告一次,今天終於不忍了,跟著律師一起到桃園地檢署按申告鈴,他也反擊,國民黨用這空降打手來抹黑,根本是惡意連結。

圖/TVBS

 
終於不忍了,到桃園地檢署按下申告鈴,只是桃園市長鄭文燦這一按,還是被酸太晚了。

桃園市議員凌濤:「鄭文燦隔了五天,你是不是一直不敢告八德的農地案,你是不是因為縱容炒地牟利,根本就是事實。」

因為說好了講一次告一次,如今卻是第一次到地檢署按鈴。

 
國民黨接連質疑鄭文燦,協助詐騙集團炒作桃園八德農地,指控他介入喬捷運站的位置,讓炒地集團獲取暴利,不過鄭文燦回擊,這是惡意連結造謠,他根本不會知情民間的土地買賣,而且農地並非都市土地,完全沒有直接變成建地的可能性。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覺得選舉應該提出政見提出政績,如果只是用空降的打手任意抹黑,這是非常LOW的選舉方式。」

直接大酸為了選舉抹黑,這非常低級的,而他的2.0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當然也要幫忙說話。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對於桃園的一些土地炒作,過去國民黨才是在桃園炒地皮,被淘汰的陣營,用這種惡意的連結無端的指控,我支持鄭文燦市長在法院上追求真相。」

國民黨拿出桃園市政府這八年的,開發區土地標售資料,完全沒在怕鄭文燦按鈴這動作,甚至對鄭文燦喊你告一次我就講一次。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你作為一位堂堂的桃園市長直轄市長,不要再自己濫用司法變成另一種奧步。」

 
是真有其事還是對手編故事抹黑,鄭文燦按下這鈴之後,雙方恐怕就得在法院上,好好解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文燦#炒地#地檢署#桃園市#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613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