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網紅爆料出席晚宴「一桌吃五萬」 蔣萬安回應了

記者 陳祁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1:58
蔣萬安南下雲林參加活動。(圖TVBS)
蔣萬安南下雲林參加活動。(圖TVBS)

今(9)日,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特地南下雲林,到虎尾鎮出席「2022 虎尾建國一村丁棟啟用」記者會,和雲林縣長張麗善在受訪時被問到 ,有網紅爆料蔣萬安等8人出席晚宴,一桌竟吃掉5萬1716元,而蔣萬安則笑著回應:「那個是不實的,應該要拿出正確的資料來公布」。

晚宴出席名單和帳單明細。(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今日凌晨,網紅四叉貓在臉書發文表示:「信箱收到奇怪的圖片......請假帳號不要再來洗陳時中吃了一桌八萬元」。圖片內容為7月29日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一間牛排館內,舉行的「薛香川董事長」晚宴,而出席名單和帳單明細曝光,名單上有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立委費鴻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立委賴士葆,以及大學教授等8人。

蔣萬安回應那份晚宴的資料不正確。(圖/TVBS)

而右邊的帳單明細上,餐點金額加上服務費,總共為5萬1716元,此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除了討論這一餐的價格很高之外,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餐點內容為「美牛」,網友質疑某些人「嘴上反對美牛卻吃美牛」。

蔣萬安今天一早南下雲林縣,參與眷村的建築物的啟用大典,他稱自己是「雲林的外孫」,他表示,每次回來虎尾都有滿滿的感動,兒時回憶也湧上心頭,尤其剛剛看了一下外公外婆的家,就想起外公醃製的臘肉,讓他十分想念。而他也在受訪時回應了「網紅所爆料的五萬多元吃飯事件」,表示:「那份資料是不實的,我們本來就會跟很多朋友聚餐,應該要拿正確資料公布才是」。
 

更多新聞:男自導自演遭綁架!騙女友5萬贖人 媽祖廟前狼狽遭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張麗善#雲林縣#虎尾鎮#建國眷村#四叉貓#張宇#吃五萬塊#台北市長#2022年九合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06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