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妻助夜市掃街侯友宜赴南投助選許淑華 問:吳怡農誰啊

記者 劉亭廷 莊其源 / 攝影 田嘉慶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23:34

關心新北市長選情,林佳龍的妻子,周二晚間幫得自主健康管理的丈夫掃街拜票。對手侯友宜,則繼續當藍營最強母雞,赴南投縣幫許淑華拉票。許淑華的對手蔡培慧,特地找來吳怡農一起車掃,沒想到被媒體問怎麼看綠營的合體組合,侯友宜脫口而出「吳怡農是誰啊」。

圖/TVBS

 
支持者:「林佳龍凍蒜。」

店家送上象徵「包中」的粽子,選新北市的林佳龍,還在自主健康管理,但沒關係由妻子廖婉如代夫出征。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妻廖婉如:「也可能因為新北市民非常的溫暖,當然我們的努力或者說佳龍的政見,我想大家也有一些認同。」

 
就算下著毛毛細雨,廖婉如跟著選民鞠躬拜票,希望在最後倒數時間,能幫丈夫拉更多選票。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妻廖婉如:「到底侯市長是會當選後半年,就開始請假去選總統,還是說他真的會做滿四年,我想這個議題有慢慢在發酵。」

不忘把炮口對準侯友宜,但侯市長似乎老神在在沒留守新北市,週二下午跑去南投幫許淑華輔選。

圖/TVBS

主持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候選人許淑華。」

藍營最強母雞出動,對手民進黨的蔡培慧,則找來吳怡農車掃拜票。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記者:「綠營誰啊(吳怡農),吳怡農是誰啊(......),(之前台北市跟蔣萬安競選立委的那個),抱歉哦吳怡農是誰我不認識,是誰都沒關係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南投縣的縣民,要看到好好做事的許淑華。」

這發言讓蔡培慧酸侯友宜趕快去google啦,不過幫許淑華掃街卻也發生意外插曲,有加油站女員工,忘記吃藥一時恍神撞上掃街車隊。
 

幕僚:「手指頭動一動會不會麻。」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受傷女子:「沒事了、沒事了。」

趕緊上前關心雖然臉上有傷,幸好女子無大礙,選戰倒數各陣營回歸陸戰,希望催出更多票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掃街#夜市#包中#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49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