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四叉貓 結果共249筆

  • 高虹安喊「不喝咖啡!」 四叉貓PO影片打臉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遭到起訴,檢方指出,高虹安甚至連買咖啡機也用公費支出,對此高虹安澄清,她不喝咖啡沒必要去做這樣的事,網紅四叉貓卻翻出高虹安喝咖啡的畫面以及多張照片,怒批她根本在說謊。
    2023/08/15 16:11
  • 柯文哲爆見「昔黑道教父」 邱顯智酸:真能超越藍綠?

    網紅四叉貓爆料,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神隱期間,去嘉義找昔日黑道教父、「海線大佬」林水樹吃平安宴,並貼出柯文哲與林水樹同框的照片。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就指出,​​​​​​​這種有錢、有人、有勢的超級大咖,向來是藍綠政客的最愛,並酸:「過去民進黨學習國民黨,現在民眾黨學習國、民兩黨。柯文哲主席真的能超越藍綠嗎?」
    2023/08/14 11:18
  • 神隱4天見牛鬼蛇神?四叉貓爆柯文哲赴嘉義海線大佬宴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6日黨慶後就未有公開活動,在「神隱」四天後,昨首度再有公開行程,但有綠營立委參選人質疑,柯文哲神隱四天是否是去見「牛鬼蛇神」,但柯文哲昨天是去見了慈濟證嚴上人。PTT「網路紅人」四叉貓今PO文爆料,柯文哲這4天有一個不公開行程,就是跑去嘉義找「海線大佬」林水樹吃平安宴,並PO出柯文哲與林水樹同框的照片。
    2023/08/12 16:20
  • 四叉貓爆江和樹偷用民眾手機洗讚!江和樹:都有詢問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po文,表示近期接到民眾投訴,指控台中市議員江和樹,假藉活動名義,私自操作民眾手機幫自己粉絲頁點讚,對此,江和樹強調都有經過民眾同意。
    2023/08/03 20:46
  •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丈夫曾涉黑 再遭四叉貓爆論文抄襲

    金門議會副議長歐陽儀雄夫人尚文凱代表民眾黨參選金門立委,挑戰藍委陳玉珍,遭「四叉貓」劉宇指控其夫有黑道背景,今(31)日再度爆出尚文凱碩士論文抄襲,但她本人並未對此回應。
    2023/07/31 23:30
  •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坦承尪是黑道 尚文凱:勿以過去抹煞現在

    民眾黨日前宣布在金門提名尚文凱參選立委選舉,對抗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尚文凱之夫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曾為「天道盟太陽會北部組長」,也引發民眾黨內議論。尚文凱昨(29)日坦承,丈夫確實有段黑道過往,也已經接受法律制裁,並強調勿以過去來抹煞夫婦倆現在的努力,參選也是認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於金門的理念。
    2023/07/30 16:13
  • 民眾黨金門立委參選人尪是黑道? 四叉貓爆:群組吵成一團

    民眾黨日前宣布,將在金門縣提名尚文凱參選立委,來對抗挑戰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揭露,尚凱文是現任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之妻,歐陽儀雄又曾是「天道盟太陽會北部組長」。然而,劉宇昨(28)日再指,提名尚文凱一事引發民眾黨內部意見分歧,黨代表在群組吵成一團;民眾黨發言人則回應,提名的是尚文凱,應專注在她本人身上。
    2023/07/29 20:36
  • 撕仇女標籤?柯文哲觀賞《芭比》 招募女性辦茶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過往言論身陷「仇女」爭議。無黨籍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參選人于美人日前公開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看電影《芭比》,因為不管是女性、性平議題或有刻板印象的人,看完都會有很大的收穫。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昨晚PO出柯文哲帶著太太陳佩琪現身電影院看《芭比》。不僅如此,網紅四叉貓(劉宇)還指出,柯陣營幕僚計畫8月初在台北市舉辦「柯文哲姊妹茶」。但他大酸「找幾百個女生參加『女性專場』真的能撕掉『仇女』標籤嗎」?
    2023/07/27 13:33
  • 鄭家純酸柯粉都處男!單身要買失能險 遭陳沂反嗆

    知名實況主丁特日前質疑副總統賴清德財產只有250萬元遭網紅四叉貓提證據打臉,雖他已於25日發文道歉,但仍引發熱議。「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臉書發文評論丁特,還吐槽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粉絲,「柯粉自豪單身是能耐」、「單身一輩子記得買失能險」。遭網紅陳沂26日晚間發文反酸,聲稱要找總統蔡英文一起團購,「我跟總統一樣,我們可以一起團購失能險。」
    2023/07/27 09:35
  • 嗆賴清德「存款不只250萬」 丁特籲網軍勿攻擊:我是自己人

    人氣實況主丁特日前因質疑賴清德財產只有250萬遭網紅四叉貓打臉 ,丁特稍早之前發文道歉,稱自己最近常常在網路直播批評政府,呼籲各路網軍不要再攻擊了,表示自己過去一路罵國民黨到2020年,還強調,「我真的是自己人,勿傷友軍!」,以後再也不敢在公開場合批評政府。
    2023/07/25 15:12
  • 四叉貓練重訓曝「再練幾次就超越館長」 網一看笑了:肌肉是很難超越

    網紅四叉貓因716公平正義大遊行的人數、側翼等議題,隔空與館長陳之漢槓上。昨(24)日,他在臉書上曬出一張鍛煉的模樣,自曝「再練幾次就能超越館長」,讓不少網友會心一笑。
    2023/07/25 09:50
  • 被四叉貓指「不實資訊」 徐巧芯怒轟:造謠者

    藍營女將徐巧芯、王鴻薇,被臉書判定不實訊息嗎?四叉貓轉貼臉書粉專文章直指,因兩人踢爆的消息,被事實查核中心認定是不實資訊,但徐巧芯反批,是粉絲專業引用的時候理解錯誤,真正造謠者根本是四叉貓!
    2023/07/24 18:59
  • 踢爆險簽不平等條約!遭四叉貓酸「不實訊息」 徐巧芯反擊了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北市議員徐巧芯本月初揭露台灣與立陶宛簽訂半導體合作備忘錄,指在立國施壓要求下,總統蔡英文要求「政治處理」補助對方約3.4億元向我國工研院買晶圓技術,且差點簽訂了「不平等條約」。有親藍臉書粉專轉發兩人的相關爆料內容並稱「政府補貼2.4億硬買5萬噸立陶宛小麥,簽不平等條約」,此則貼文近來遭事實查核中心判定為不實資訊,引來網紅四叉貓酸「這次是王鴻薇和巧芯被臉書判定不實訊息」。對此,徐巧芯今(24)日反擊,強調是「粉絲頁引用的時候理解錯誤」,並要四叉貓不要造謠。
    2023/07/24 17:21
  • 716遊行直播 柯黑網紅四叉貓「收8萬斗內」

    716凱道遊行,被視為柯黑網紅的「四叉貓」也現身在活動現場,全程直播,今天(17日)一早則在臉書發文秀「戰績」,表示直播同時觀看人數超過9000人,總觀看數15萬左右,雖然輸給主辦方「館長」,但贏過柯文哲,還獲得超過8萬元的粉絲贊助。
    2023/07/17 18:12
  • 遊行花絮!場外台灣國抗議 傳「炸彈危機」

    716凱道遊行,不只台上熱鬧,台下也是相當精彩,除了台灣國來抗議外,不少網紅都趁著這波人潮到現場拍影音,像是四叉貓就帶著網紅郭鬼鬼到現場開直播,也有YouTube知名平台到場採訪,只是遊行前傳出有人放炸彈的消息,也讓警方不敢大意,派警力加強巡邏因應。
    2023/07/16 19:26
  • 朝聖爭議地遭昌粉出征 四叉貓揭當年力挺內幕:護航不下去

    前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716一起上凱道遊行,邀請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怎料黃國昌卻被爆出名下畸零地疑似違法使用、變停車場。網紅四叉貓(劉宇)去朝聖爭議地後,竟遭黃國昌粉絲出征,對此四叉貓怒轟,過去幾年無條件力挺黃國昌,但這次真的護航不下去,「去畸零地停車場朝聖一下,就被昌粉說成忘恩負義?X!」
    2023/07/10 10:37
  • 買「平底鍋」糾紛護理師遭警帶回 喊MeToo

    這名護理師喬喬,之前才怒告四叉貓恐嚇,現在反而和警方槓上。原來當天是有兩名男子,約在娃娃機店要買賣平底鍋,因為價格談不攏,其中一方找喬喬來幫忙喬,卻爆發糾紛,警方到場後,她情緒激動,又不肯配合盤查,才會被警方帶回。
    2023/07/07 18:42
  • 酸朱學恒性騷 四叉貓送「親藍名嘴」花籃

    名嘴朱學恒爆發性騷案後,大批網友挖出,過去他就曾調侃市議員鍾沛君的身材,現在政壇不分藍綠也都對他發表譴責;網紅四叉貓更模仿他過去送給衛福部花籃的行為,買了最便宜的花籃送到朱學恒的辦公室,更諷刺寫上「親藍名嘴」四個字。
    2023/06/09 20:12
  • 柯募款回饋小物亮相! 「KP帽」1450點可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總統競選募款突破3500萬,回饋的「KP小物」終於亮相,當中最吸睛的,除了KP嗡嗡包,還有KP帽,要用1450募款點數兌換,象徵1450打擊部隊,但被問到日前網路徵才,被四叉貓質疑是應徵網軍,柯文哲也說,選舉到了各種抹黑都會出來。
    2023/05/26 14:42
  • 冤!澎湖圍毆遭肉搜喊冤 「1沒去、另1被撞」

    澎湖4月26日發生一起觀光客圍毆在地人的事件,引發民眾憤怒,不少網友肉搜他們的社群帳號並公布,網紅四叉貓甚至起底,施暴者在桃園開資產管理公司,但公司執行長今天(28日)出面喊冤,自己根本沒去澎湖,另名當事者王姓股東也現身說明,自己是被撞的,沒參與打人。
    2023/04/28 23:39
  • 毆打澎湖人引眾怒!起底惡煞「豪車曬鈔」炫富:提款機霸佔者

    澎湖日前發生「觀光客毆打當地人」事件,一名捐肝救父的洪姓男子因為不慎擦撞觀光客車輛,竟遭到觀光客拽下車圍毆,事件發酵後也引發眾怒;如今涉事人員的社群帳號也接連遭肉搜起底,其中一名男子更是被翻出滿滿的炫富文,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反感,也紛紛朝聖灌爆留言區譴責。
    2023/04/28 11:52
  • 6惡煞圍毆澎湖人!起底竟開設「資產管理公司」 土豪身分曝

    澎湖一名孝子因行車糾紛,遭到6名觀光惡煞拖下車圍毆暴打,車子直接砸爛。而這群惡煞也慘被肉搜,其中一人身分竟是一名土豪,還開設一家「資產管理」公司!
    2023/04/28 11:19
  • 暴打澎湖孝子比YA!女竟是「單親刺青辣媽」 IG肉搜灌爆

    一名王姓男子與5名男、女友人日前到澎湖遊玩,卻因為行車糾紛,6人圍毆暴打洪姓駕駛。怎料,其中一名女子返台時,竟然對著鏡頭「比YA」引起眾怒,社群帳號慘被肉搜,並爆出是一名單親辣媽媽。
    2023/04/28 10:25
  • 中央大學證實博士論文抄襲 鄭寶清道歉:引註疏漏「非情節重大」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去年不滿黨內提名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憤而脫黨參選,期間還不斷重砲猛轟林智堅的碩士論文抄襲爭議。沒想到,鄭寶清自己在中央大學的博士論文也被踢爆抄襲,PTT網路紅人「四叉貓」檢舉,其中央大學博士論文也涉及抄襲;中央大學昨(11)日以公文說明,「企業管理學系博士班鄭寶清畢業論文確有抄襲」。對此,鄭寶清今(12)日在臉書上回應,雖有極少部分引註疏漏,但非屬情節重大,修正後送審即可,對此表示歉意。
    2023/04/12 19:43
  • 2塊油豆腐天價45元?他揭「實際菜單」狠打臉:造謠帶風向

    萬物皆漲的趨勢未歇,「外食族」感受明顯,吃東西必須得更加精打細算。近日一位民眾到台中的小吃店用餐,點一碗油豆腐湯,青菜加上2塊油豆腐,要價45元,讓他忍不住上網抱怨,「連低廉的油豆腐都這種天價,台灣還能不能生活呀」。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熱議,不過網紅四叉貓貼出店家的實際菜單,金額與對方的說法有極大的落差,質疑是故意帶風向,老闆也出面喊冤。
    2023/04/08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