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家純酸柯粉都處男!單身要買失能險 遭陳沂反嗆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09:35
雞排妹鄭家純。(圖/TVBS)
雞排妹鄭家純。(圖/TVBS)

知名實況主丁特日前質疑副總統賴清德財產只有250萬元遭網紅四叉貓提證據打臉,雖他已於25日發文道歉,但仍引發熱議。「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臉書發文評論丁特,還吐槽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粉絲,「柯粉自豪單身是能耐」、「單身一輩子記得買失能險」。遭網紅陳沂26日晚間發文反酸,聲稱要找總統蔡英文一起團購,「我跟總統一樣,我們可以一起團購失能險。」

鄭家純日前在臉書發文評論丁特,還吐槽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粉絲。(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近日在臉書發文批評丁特,「富養一個小孩差不多1000萬,如果一個人願意花1000萬在遊戲,也不願意養自己製造的小孩,那就是射後不理的俗辣。」她還自嘲該篇貼文是「噁男試紙」,還截圖網友留言一一回覆,甚至吐槽柯粉,包含「柯粉都處男嗎」、「柯粉自豪單身是能耐」等等。

 
鄭家純日前在臉書發文評論丁特,還吐槽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粉絲。(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其中一張截圖中,鄭家純直指,年輕女柯粉只要了解柯文哲的過去就會清醒,引來一名網友留言反問,「妳現在代表女生了啊?」她則回答,「單身一輩子記得買失能險」。

對此,網紅陳沂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鄭家純之前也一直攻擊她沒有結婚、沒有生小孩,「想想我們偉大的(空一格)蔡英文總統,跟我一樣活得那麼可悲,就覺得沒什麼了。我跟總統一樣,我們可以一起團購失能險。」

有網友提問,單身的人也會為自己做打算,的確可以購買失能險,不懂為什麼會被扭曲意思。陳沂則回答,「就算結婚生小孩也一樣需要失能險,小孩不是你的看護,每個人都要把自己顧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雞排妹#鄭家純#陳沂#丁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31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