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蘇芮颱風襲台 賴清德下令黨員助民眾防颱、留意登革熱擴散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5:39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下令黨公職防颱。(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下令黨公職防颱。(圖/民進黨提供)

中颱杜蘇芮暴風圈26日下午觸及台灣南端陸地,即起至周五(28日)清晨是影響台灣最大之時。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6)日在中常會中表示,這是經過5、6年之後第一個影響到台灣的颱風,請黨內同志幫忙進行防颱工作,協助選區讓影響降到最低;他也呼籲黨公職協助做病媒蚊孳生源清除的基本工作,盼能控制登革熱疫情擴散的情形。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下令黨公職防颱。(圖/民進黨提供)

 
對於杜蘇芮颱風來襲,賴清德表示,颱風已經確定會影響到台灣,這是經過5、6年之後第一個影響到台灣的颱風,預計會帶來一些雨量,希望不要產生災害。

賴清德提到,尤其是在中南部,特別請黨內同志幫忙進行防颱工作,在選區裡面若有災損,也能予以協助,讓這次颱風對台灣的影響降到最低。

此外,賴清德也提到,目前國內已經有發生登革熱疫情,病例也已經超過500例,特別是颱風來過之後,病媒蚊孳生源的消滅會增加困難,在這種狀況下,請黨公職及基層黨內同志能夠協助地方政府,也在社區裡面,自動自發地協助做病媒蚊孳生源清除的基本工作,盼能控制登革熱疫情擴散的情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防颱#杜蘇芮#登革熱#颱風#登陸#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66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