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估侯友宜初步整合暫止跌 綠高層分析民調:賴清德仍有優勢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5:39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23日召開全代會,確定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26)日在中常會中表示,國民黨目前似有初步整合,侯友宜確有止跌狀況,而在野黨針對行政團隊及政績進行毀滅性攻擊,民進黨立委們在選區應該要加以澄清、說明,尤其是針對前瞻基礎建設的內容多所論述,相信政績可以更立體化,人民也會因此有感。

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今日召開中常會,許立明在會中進行黨務報告。他提到,國民黨全代會後似乎有初步整合,目前侯友宜確有止跌壯況,民進黨要更加注意民調趨勢。他也提到,前天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數據可以看出,在主權維護、親和力、外交處理等六項特質中,賴清德的支持度都勝過對手,顯見在野黨過去一段時間持續抹黑,特別是扭曲台美關係,並沒有獲得國人認同,賴清德都具有相當優勢。

許立明也提到,藍、白陣營對執政黨政績及行政團隊進行毀滅性攻擊,民進黨更要團結一致,對惡意攻擊有總體性反擊跟回應。除了行政院長可能第一時間回應之外,各立委也可以針對選區議題加以澄清、說明,如同蘇巧慧昨日提到樹林、鶯歌的前瞻建設,人民會因此有感,也讓政績說明更立體化。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圖/翻攝自蘇巧慧臉書)

對於在野陣營針對台美外交、執政團隊的攻擊,主持中常會的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表示,民進黨創立於戒嚴時期,是守護台灣主權的第一品牌,特別是在面對中國威脅的時候,也是維護民主憲政自由的第一品牌,只要黨公職適當且有效地讓更多民眾了解過去民進黨跟大家並肩作戰,以及未來共同努力守護和平的目標,相信民進黨可以得到更多民眾的支持。
 

賴清德也說,黨籍立委未來在競選時,要走入基層,也不妨撥出一些時間,利用各種機會,詳細地說明前瞻基礎建設在每一個城市裡面發揮的效果,相信民眾應該更容易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侯友宜#許立明#民進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蘇巧慧#外交#民調#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26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