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四叉貓指「不實資訊」 徐巧芯怒轟:造謠者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8:59

藍營女將徐巧芯、王鴻薇,被臉書判定不實訊息嗎?四叉貓轉貼臉書粉專文章直指,因兩人踢爆的消息,被事實查核中心認定是不實資訊,但徐巧芯反批,是粉絲專業引用的時候理解錯誤,真正造謠者根本是四叉貓!

圖/TVBS

 
親藍粉專鎖綠鴉在臉書指出,台灣差點認購7.9億元的立陶宛小麥,但文章看完卻發現這是一篇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認定的「假訊息」。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調查結果表示,此事從未執行也未簽約,而這篇文章原始出處就來自鍾沛君的臉書,文字、圖卡都相似,但鎖綠鴉多加了「民進黨又大撒幣」「簽下不平等條約」等描述,才被認定是「錯假訊息」。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事實查核中心的這個動作,恰恰可以顯示蔡政府的心虛,因為他只敢避重就輕去封鎖引用我的文章、而過度解釋的這個粉專,但是卻不敢堂堂正正的出來回應,到底有沒有動心起念要凱子外交。」

 
而這篇文章底下直接點名,這題是王鴻薇跟徐巧芯踢爆的,的確徐巧芯在7/4PO文,但文章至今未被屏蔽但引來四叉貓抓出來調侃,點名王鴻薇跟徐巧芯被臉書判定是不實訊息ㄌ嘍?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當時我在揭露政府所謂的政府試圖向,為了讓立陶宛的農業部次長來台灣要向他們採購小麥的貼文,到現在都還在,所以真正造謠的人,我認為應該是四叉貓。」

圖/TVBS

會讓徐巧芯爆料是因為王鴻薇在當天踢爆,我國無條件對立陶宛提供,8寸晶圓半導體技術援助與金援,但現在四叉貓卻把兩件事情扯一起,讓王鴻薇直呼是「造謠者」。

立委(國)王鴻薇:「四叉貓他實在是非常惡劣的移花接木,然後故意栽贓抹黑,他有本事就把那個問號拿掉,就等著我去告他。」

圖/TVBS

四叉貓看到假訊息,想跟上,反被將了一軍,還恐挨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實資訊#四叉貓#徐巧芯#王鴻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93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