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全教面紙有柯P?李否認棄保看板 于美人轟鍾小平遭同黨拋棄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5:55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推出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同框」的文宣,在地方引發軒然大波,民眾黨緊急聲明並無授權,網路紅人「四叉貓」進一步在臉書PO文爆料,指出有台南柯粉收到李全教與柯P肖像的面紙,不過,李全教競辦否認,C在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針對鍾小平四處掛出「棄于保鍾」的看板,于美人怒轟鍾小平都被同黨議員拋棄了還敢喊棄保,表示將提告。

圖/TVBS

 
立委李全教與柯文哲同框的文宣,未經民眾黨及柯文哲授權使用才引發軒然大波,現在,

「四叉貓」又在臉書PO文爆料,指出有台南柯粉收到李全教與柯P肖像的面紙,要求柯文哲競辦確認與表態,引發軒然大波,不過,李全教總部表示,根本沒有印制與柯文哲合照的面紙!

李全教競選總部發言人李佳容:「我們總部並沒有製作面紙的文宣,對於遭人檢舉李全教先生使用柯文哲的頭像肖像,經了解是他們比較親對手的一位民眾黨黨代表私人行為,柯文哲對於團結在野力量的文宣並不反對。」

 
圖/TVBS

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戰三腳督,針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小平在街頭四處掛出棄保看板喊「棄于保鍾」,無黨籍立委候選人于美人出面怒控惡質。

立委候選人(無)于美人:「什麼人會談棄誰保誰?那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鍾小平你棄誰保誰,你不惜用這樣子會撕裂然後會做不好示範的最惡劣最低階的選舉招術,你其實是會被選民唾棄的,為什麼?因為你自己就是被同黨議員同志所拋棄的。」

圖/TVBS

立委候選人(國)鍾小平:「大家知道我們的機會比較大,而且最重要的是鄧家基在昨天也代表柯文哲宣布,白營的票就是民眾黨在中正萬華要支持鍾小平。」

鍾小平強調,沒有棄保會讓綠營漁翁得利,但丁美人不以為然,表示下午將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全教#柯文哲#文宣#四叉貓#台南柯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14

0.2467